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灰色的果實 六開機二城門Link構築

TNXG-DD狗 | 2021-09-03 02:30:00 | 巴幣 2 | 人氣 811


對戰影片




牌組構築



牌組營運方向

以0等新出的移除體系為主,利用其能力讓自己在尾盤可以一次使用兩種以上的名場連動,也因為能量花費較多所以選擇用開機的強勢觸發能力來過度前期,最後利用一姬和天音的連動收尾保底輸出有6拳非常強悍。


卡片介紹 : 0級


首先介紹需要被移除的重要角色,分別是兩張Link和鎖回血,Link的部分重點是兩張移除的時候,貼link名場你可以支付一費讓名場獲得另一個link名場的名字,在尾盤可以同時使用兩個殺招,鎖回血則是在上一彈就很強力了。

濾牌用的0級集中倒置3拿1和1費送控4拿1,集中貼指定開機回合結束時可以換位,有機會可以保護角色。除了集中外基本上因為開機基底所以要有一些噴牌和濾牌的手段,1費送控4拿1可以換成倒置3拿1,畢竟移除體系很花錢。

其它打手則是選擇跑位兼職噴牌以及一樣帶跑位和1能1手的角色。


卡片介紹 : 1級


1/1打手選用時下最夯0cost不倒人,基本上對上非開機連動2等前近乎無敵,另外的1/1 7500由於安可能力不夠強所以其實沒那麼好比較,但因為攻擊力簡單好維持才選擇。

剩餘的一級主要是1/0+power和貼名場擊倒填能的泛用打手,要特別注意+power會把雙方移除區壓到4以下,如果自己過太爽移除太多要考慮要不要把他下進場上。
一級刀的部分選擇填能刀很重要的地方是要配合天音的效果所以選擇有魂刻的刀子。


卡片介紹 : 2級


2級打手選擇的會安可和在檯面視為等級3的各2,會安可的可以在開機對打上在檯面互換,等級3的多數時候應用在對抗針對2等的1/0打手上。

吃角殺早出刀簡單強力,還可以湊黃色


卡片介紹 : 3級


早出選用武藏燒和1費從傷區拉0cost打角的另類補血,從傷害拉角色除了補血還能賺打手外,在開機這種前期被硬換資源會很辛苦的套牌裡面也可以讓自己過得比較舒適。武藏燒則是拿來清打角外最後還能當補傷害的手段。

這次的殺招分別為一姬重置拳和天音雙判翻到魂刻燒3,天音基本上就像0費燒3,配合一姬重置後再做一次能力非常兇狠。

應援的部分其實不管選哪隻都還不錯,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總結


這次的灰色果實算是試驗性質的新套路,做到能力時斬殺能力非常的強悍,可惜移除的套件不到特別優秀,也沒給洗能量的能力會讓對手可以盡情的壓縮。也因為這個系列有著鎖回血的能力,估計如果重返上位的話可以有效對抗以小靜為主軸的史萊姆軸向,也會讓八箭頭史萊姆真的沒斬殺成功時血線無法保持健康,算是比較需要注意的點。

創作回應

星臨
link那張疑似沒有一回合一次限制,所以一回合是不是能開多種連動
2021-09-05 22:34:54
TNXG-DD狗
不可以,應該是思出區的它"看到CX時" 可以執行這效果 思出區有幾張執行幾次
https://i.imgur.com/ij23u2W.png
可以參考貼CX執行看4拿1這類,當此類卡片"看到CX時" 執行該效果 僅能執行1次
2021-09-06 00:29:50
星臨
明白了謝謝講解
2021-09-06 03:26: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