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S牌組構成| 約會大作戰 DATE·A·BULLET 八黃箭構築

TNXG-DD狗 | 2021-09-03 02:19:32 | 巴幣 10 | 人氣 677


對戰影片


※如果需要卡片中文翻譯請點開CC字幕,字體大小設置成75%將有更好的觀賞體驗。


牌組營運方向

這次的黃箭連動能夠避免對手用各種方式來躲開不被擊倒的狀況,本身攻擊搭配廣應是6000的體格加上傷害區鬧鐘的能力可以讓你每張手牌都當成2000的刀非常的不錯,3級的早出可以利用1/0廣應來幫助早出,大招最大賣點是可以自己控制1-4點的砲擊非常的適合收尾用。


卡片介紹 : 0級


由於對2等打手需要移除區,所以這次我們負責移除的角色是這兩位
紗和不僅可以移除也能跑牌還能做到堆墳與一級連動有很好的相性
狂三必要時可以拿3等大招,本身有紗和在外面還是3500雙判打手非常的好用。

賺牌用的0級有1能痛1的狂三,和虹咲的痛法一樣可以調色外,在有等等要介紹的1/0廣應時,還能去控制鬧鐘的位置非常的不錯。
跑位四糸乃除了跑位功能還有堆墳的用處,沒選擊倒拖後列是因為遇到跑位會蠻尷尬的。
集中最重要的除了會讓攻擊力多加500,集中到時會再加1000的攻擊力非常強悍。

功能用的角色分別為換CX和加power人,加power人鬧鐘能力發動時會讓所有人獲得被正打丟一張手牌加2000的能力非常實用。


卡片介紹 : 1級


一級的兩位主要打手,連動本身防跑位和回手以及思出就是要擊倒對面,唯一的問題大概就真的是攻擊力不夠出彩,對2等用的打手就是簡單暴力的12500。

濾牌用的兩張牌其中一張是萬用1/0事件~對沒錯高級選拔卡,有濾牌、精準回收、干擾檯面3種能力對應不同情況來作應對
1/0狂三送控時可以看四拿一張黃CX,在非城門非金磚能力的連動裡非常好用,最好的地方是他本身還送你一條自己送墳的能力,搭配1級連動非常的好。

早出拖如果頭鐵一點可以試試藍色,但不是開機也就沒那麼強。
廣應500可以找自己的共鳴,共鳴能力可以讓你有效的發揮鬧鐘能力非常好用。


卡片介紹 : 2級


刀子選用思出刀和洗牌刀兩種,各司其職,黃箭能回收他們真是太好了呢。

應援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你的三等得到一個想要的打點,也可以在2級把早出丟進去做招,整體而言蠻多小技巧可以去使用。


卡片介紹 : 3級


洗能源和早出,這次的早出使用上來說是放在傷害區最上方的鬧鐘能力,可以搭配的1/0和2/1讓自己調整位置是玩好這副牌的重點之一唷。
洗能量則是讓不選拔紅狂三的約戰有福啦~恭喜你們有洗能量了。

干擾用的吹回手人,大絕的補血安可階段才會觸發可以用來保護大絕,也可以避免一些滿場才能使用的無傷刀和濾傷害用的應援能力。

本次大絕,補血是安可階段補這件事很重要,最大的賣點是可以自由安排1-4的打點在尾盤相當的強悍,要不是開機狂三能力過於變態,不然這隻也是很不錯的。


總結


本次特別包對於目前的八開卡表變動可能較少,主要是提供了其他體系洗能量還有一些零散的功能角去補強前一彈,約戰做為目前WS近乎無敵的系列,這個小系列的強度也在1-2線之間也算是非常的優秀,八箭頭還有上一彈的1級可以去嘗試,這次我們主要還是以這彈特別包為主,希望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