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採訪翻譯]不老不死等級的年輕度保持的秘訣!?宮野真守每晚收看的最喜歡的節目是?

悠芽 | 2021-07-23 17:04:44 | 巴幣 0 | 人氣 155

*個人日文程度有限,翻譯只是興趣,有錯請多包涵

*幾乎每晚,收看深夜的搞笑節目。「稍微笑一下」的時間很重視著。
在採訪中,看著辦公桌上的除菌噴霧的宮野先生。標籤上的說明書上記載著「酒類」放進瓶子的樣子。
「這個,有放入酒嗎!?不不,那只是放入酒精的吧!把那個搞錯喝下的人……沒有嗎(笑)」。他不老不死的年輕度保持的方式,一定是因為每天全力笑著的關係。
「我最喜歡在深夜的搞笑節目喔。稍微喝點酒,然後做好發笑的的準備後打開電視(笑)。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時間。比發笑更具有效果的健康方法應該沒有了吧」

*因為笑容是不會說謊,聽了笑聲後,注意到自己被認同了。
雖然也想要歡叫聲,最想要追求的是人們的笑聲。是必須要讓眼前的人開心的純粹的藝人。
「綻開笑容的瞬間的感情來說,不會是謊言不是嗎。不開心的話就不會笑的關係。我在人們對我綻開笑容後對自己感到認同這件事會在意且感到安心喔。可以對自己感到肯定。可能是原本是很不安很容易感到害怕的人類才會這樣想也說不定,演唱會絕對會將搞笑的要素加進去。如果能像藝人一樣讓大家開心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笑)」

*希望能夠讓人在演唱會對歌手・宮野真守的各種屬性玩味
性感、可愛、狂野……在歌手活動的舞台上只可以表現出對於表演的追求。在10月大約2年不見的有觀眾演唱會將開辦。
「包括在錄音室裡的工作在內,沒有支持我工作的人是無法完成的。因此有像演唱會那般能夠直接確認大家開心的表情的場所,我會覺得被鼓勵。因為在新冠肺炎的影響難以成功公開演唱的曲子也有,現在是對於正式演出非常感到期待呢。
原本是不擅長耍帥,但知道了用"給看一眼腹部"粉絲們會覺得很開心所以嚐到了甜頭。當然好好地唱歌的部分也包括在內,希望能讓人玩味在演唱會的宮野真守的各種屬性這樣的心情,到此為止一直做著呢」
--------------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全程笑著看演唱會阿!!!!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