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終結者莉莉(終焉的百合花)同人小說

農業興邦 | 2021-07-02 00:01:38 | 巴幣 2 | 人氣 247


終結者莉莉(終焉的百合花)同人小說

------------------------------------------


「只要,只要跑到教堂的話!」

黑暗的夜空伴隨著周圍的慘叫聲,少年盡力的往教堂的方向跑去。

暗夜中不斷有紅著眼眶,極難殺死的殭屍追殺著人們。

這個國家──盡頭之國,長久以來面對汙穢的入侵。

而原本在前線的堡壘不知何時已經陷落,雨沒有停止,少年鼓起勇氣從村子趕緊離開。

結果來說他是對的,只是路上逃難的人們,面對身邊感染汙穢的人,那最後恐懼爆發的喊叫,不斷地摧毀著少年的信心。

猛然的他似乎被什麼絆倒,還沒醒悟到是怎麼回事,眼前就是汙穢之人那眼球已經腐爛的空洞眼眶。

「白巫女大人……」

死亡來的如此之快,少年被刀刃刺進身體內,而後其他小型汙穢一跳一跳,爭先恐後撲到他身上,將少年埋葬在距離教堂的不遠處。


--------------------------------


「莉莉,快進去裡面!」

教堂的大門不斷被衝撞,一名黑衣修女裝扮,手持鏈球的女性,正對著牽著手的白髮女孩說道。

教堂的大廳混亂一團,受傷的王國士兵,還有逃難的村民,以及守護白巫女的「守護者」。

「希格麗德。」

眼前純白到連影子都黯淡失色的女孩,外貌看來絕對不會超過十歲,怯生生的抓緊了黑衣修女希格麗德的手,臉上有著驚恐以及害怕,從懸崖村死裡逃生的村民那得知,自己的姊妹還待在那裡,生死難料。

「放心莉莉,沒事的,我會守護你。」

放下武器,希格麗德勉強壓下緊張的情緒,摸著白巫女莉莉的頭,臉上即使有血汙,但仍露出了笑容。

見到莉莉畏縮地抓住了護身符,希格麗德原本想摸摸那吹彈可破的小臉蛋,但是見到自己那已經發黑顫抖的手掌,她無聲的放下手,微垂的眼簾有著肉眼可見的落寞。

「莉莉,你還想跟她做朋友對吧?她醒來後如果沒有朋友,那不是很遺憾嗎?這裡很危險。」

在教堂深處的某間房內,守護者希格麗德知道,那是最後一位還未甦醒的白巫女。

莉莉很懂事的點頭,她有時間就會去看這位「妹妹」,因為其他姊妹都分散在這盡頭之國的每處,只有她跟自己在教堂這邊。

「白巫女大人,請幫我們治療污穢。」

幾個身上有著肉瘤的村民強硬闖入守護者身邊,朝著這教堂內唯一能夠救贖他們的白巫女跪拜。

這一刻,希格麗德的腦中閃過了記憶的片段。

──那是有著如長瀑般白髮,溫暖笑容能夠融化萬物,能量有如泉水般生生不息的女性。

如果是她,肯定會出手幫助這些人,不惜自己承受大量的痛苦。

然而──

「滾!」希格麗德與身邊的守護者們推開了村民,白巫女已經是最後的希望,不可能在毫無戰力的人身上浪費淨化。

很遺憾,這就是現實,教堂內的糧食也不多,守護者們即使個個武藝高強,但大門正在被外頭的污穢們拍打,而且數量是越來越多。

就像是聞到了花蜜的螞蟻,拿著火把往外看都能看到密密麻麻的污穢。

「希格麗德,他們……」

白巫女被驚嚇到,臉上有著因為年幼而不懂世事的徬徨,明明原本大家都是善良和平的,為什麼這一場雨就打碎了一切?

已經沒有時間去教導她什麼是正確的價值觀了,這場雨來的太突然,希格麗德甚至懷疑整個盡頭之國,是不是只剩下教堂這邊還在負隅頑抗。

「乖,跟著守護者之長去裡面吧。」

希格麗德將莉莉的手交給了年長的黑衣修女,臉上的微笑是那麼的蒼白與生硬。

「希格麗德,你要來找我喔。」

白巫女莉莉掙扎著想要甩開守護者之長的手,沒有辦法後才對著希格麗德伸出小指。

希格麗德看著自己那漆黑且發出綠筋的小指,搖了搖頭,她不能與莉莉約定,只能好好完成自己的職責。

「我會守護你的。」

她失去過了一次,只有守護者前十的優異成績,才能跟隨在泉之白巫女的身邊。

更優秀的姐姐達到了這個目標,而現在希格麗德自己則是要完成使命。

大門出現了裂痕,幾個抵住的王國士兵也高聲呼救,避難村民焦慮的哭喊,還有受傷人們的哀號,都讓這裡有如地獄。

「快走!」

與守護者之長對望最後一眼,希格麗德強忍著回頭,拿起鏈球後,黑衣修女瞳孔逐漸變得血紅。

不知道是血還是淚,希格麗德見到大門被破開,無數有如地獄惡鬼的污穢,像是看著大餐般,張著血盆大口衝入大廳內。

僅剩下的王國士兵還有更少的騎士,加上殘餘的守護者,根本無法抵擋這浪潮的攻勢,脆弱的融化在這浪潮之中。

而不斷在其中廝殺的希格麗德,身上早就染滿漆黑的血液,雙眼流著鮮紅,不斷重複著與眼前污穢的戰鬥。

防線早就節節敗退,這個數量讓無數士兵們絕望,甚至受傷倒在地上的士兵,有的乾脆舉劍自盡。

避難的村民也被污穢給抓住,最後感染,成為倒戈的一員。

支撐著希格麗德的只有保護白巫女的念頭,她怨恨自己的力量不足,不能在泉之白巫女身邊的話,那起碼自己能守護好莉莉吧?

不知不覺,許多污穢已經越過她朝教堂更深處前去,但仍有大部分的污穢死在了守護者的腳下。

「莉莉你要,成為白巫女。」

眼淚早就不再純淨,身體也開始怪異起來,肉瘤更是從肌膚上長出來,背後也依稀感覺到沉重。

「拯救大家,拯救姊姊,拯救……那位大人。」

泉之白巫女的溫柔,以及那如春天般的美好,只是在她的身邊,就能夠靜下心感受祥和。

此時一名死角的污穢衝上前,咬住了希格麗德的肩膀,而她也毫不示弱地咬回去,力道之大,甚至一口氣將污穢身首分離。

沒有盡頭的戰鬥下,希格麗德揮舞著鏈球,她已經無法去回憶,連腦中記憶都隨著大量的血汙,讓她的思考漸漸遲鈍。

──只剩下,守護她。

不斷的戰鬥廝殺,必要的時候連自己的牙齒都可以撕裂敵人。

「姊姊,我好忌妒你。」

殘留在腦中的影像一點一點破碎,張口說話的時候,甚至被污穢的黑血噴入口中。

「大人,我好想念您。」

連那位溫柔的身影都漸漸遺忘,胸口充滿了哀傷。

「莉莉──」

污穢實在是太痛苦太痛苦了,這真的是一個小女孩應該承擔的嗎?我們把所有的重擔都壓在她的身上?

「──活下去。」

敲碎最後一名污穢的腦袋時,名為希格麗德的守護者,身影無力的跪在了地上。

連最後那一絲的美好也被污穢感染,但她的心中仍存在著最後的執念。

「──守護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