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奇Eternal G1_《Ch 1 - Run off /After》# 楔子

霜月澪 | 2021-06-25 01:44:43 | 巴幣 106 | 人氣 148


《瑪奇Eternal》 G1 - 堤爾納諾

作者:白穎梓
原作:Nexon devCAT

這是個絕望的故事, 但只要還有人不願意放棄,希望就不會消失。
光復○●!時代革命!

※線上遊戲瑪奇Mabinogi主線改編
※內含政治映射,不喜勿入。
.
.
由於巴哈不夠500字不給上載所以請容我在這裡說一下近況
距離上次的PO有點時間了,事實上我是比原本預計還要早了回歸,因為這次的目標是週更。
本來是打算把手上的稿儲到25回再開始發文的,不過輕量化後出稿速度像鬼一樣,想著可以試看那就去了!
如無意外,每週四更新,敬請期待,順便祈禱

好,應該夠字數了吧巴哈?
那麼就不阻大家看故事了,enjoy~



早上起來,我走進廁所,看了看鏡中的自己。
「唉,又來了。」像平常那樣,眼睛特別乾、特別腫。就像剛剛哭過一樣。我拿出毛巾,沾了熱水,蓋在眼睛上。

敷著毛巾不好移動,我仰著頭,一屁股坐在馬桶上沉思。究竟是夢到了甚麼,才會天天哭成這種樣子?而且,這種心裡穿了個洞的感覺到底是甚麼?就像是失去了甚麼重要的東西。

把玩著手腕上繫著銀星的皮繩,今日我還是想不起自己夢到了甚麼。

是以前發生過的事嗎?還是很重要的人?
就如同大多數的夢一樣,清醒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想不起來。

在廁所慘白的燈光照射下,那顆銀色的星星閃閃發亮,看著舒服了很多,就像她在我身邊……
等等、她……她?是誰?那個總是親切地笑著的人,究竟是誰?

想不起來……

看向鏡中的自己,那不久之前才止住的淚又再度淌下。

--《Ch1 - Run off /After》--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