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五同人】精神病患者「們」的「妄想」——介紹

夜宮邢 | 2021-05-23 19:15:36 | 巴幣 0 | 人氣 71


此文沿用了AO3內的〔攝殮 崩潰〕的設定。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私我或是在留言裡告訴我我會直接下架的(OwO)
所以在那之前應該會先放一下人物的部分,但是會有自創的。

患者姓名:瑪格麗莎·澤萊
症狀:無法與他人正常交流
診斷:失語症
有焦慮傾向,輕微厭食症。
對音樂有較大反應。
症狀較輕,允許單獨行動。
入睡,較平靜。
 
患者姓名:特雷西·列茲尼克
症狀:受刺激時會露出詭異的抽搐微笑
診斷:表情失控
症狀中等,但因為其在機械上的天賦,故存在鼓動病人暴動的潛在隱患,需定時進行禁閉監管。平時可自由活動。
情緒溫和,無明顯精神波動症狀。
實驗記錄:在多次電椅治療試驗中,展現出了因為電擊而造成創傷後的表情管理失控。多名實驗人員因她詭異至極的表情受到驚嚇。
“這是一種難得可貴的精神,‘反抗’,可惜沒有什麼用。”——院長的附錄
 
患者姓名:伊萊·克拉克
症狀: 間歇性躁動不安
診斷: 躁動症
症狀[刪除],需要全天候獨立看守,不允許與任何無權限的醫職人員與病患接觸。
克拉克平常情緒穩定,處事冷靜,有清醒意識,且對██████有著獨到的見解。病人擁有相當強大的████與███能力。
實驗記錄:在一次由███·████造成的動亂中,克拉克突破了束縛衣,並██了█名醫職人員。
“██████,████████████。”——██·██醫生
[刪除]
“不要靠近他。”
患者姓名:諾頓·坎貝爾
症狀: 把餐鍋當作頭盔頂在頭上
診斷:被迫害妄想症
有焦躁傾向,需要藥物治療。
該患者有著明顯的躁動傾向,並總是刻意煽動其餘患者的情緒以製造混亂。
症狀較嚴重,需隨時在其身邊看護。
“這小子就沒有一分鐘消停的,時時刻刻想要逃出這裡,不過每一次都被我抓住就是了。”——瓦爾萊塔醫生的口述

患者姓名:伊索·卡尔
症狀: 角色認知錯誤, 幻想自己是精神科的醫師而非病患
診斷: 角色扮演妄想症
症狀較輕,並無實質上的危害。但因多次教唆出逃,需進行貼身看護,並限制與其餘病患的交流。
實驗記錄:[已被刪除 權限:主治醫師]
“████。”——主治醫師 約瑟夫·德拉索恩斯

患者姓名:伊維.卡爾
症狀:全天二十四小時內有十八小時進行著昏睡,並且容易遺忘自己做過什麼事,有的時候會突然狂躁起來。
診斷:間歇性失憶、嗜睡症,似乎有些微的躁動症(未證實)。
症狀中等,因為都在嗜睡的原因只需要穿拘束衣即可,可自由活動,但是對類似隱身等奇異能力非常順手。所以還需貼身照護,但從不遺忘自己有個哥哥。
實驗記錄:因多次被進行■■的情況,因此現在情感波動極小,若能在使用■■的手段的話可以再進一步地進行實驗〔剩餘紀錄被刪除,權限:主治醫生〕
“此人擅長隱身並且易被教唆逃跑,■”——主治醫生 雷恩德·德拉索恩斯
關係者:羅夏.卡爾/伊索.卡爾,關係是兄弟。

患者姓名:洛佛恩.海德雷克
症狀:角色認知錯誤,認為自己是精神醫生而非病患。
診斷:角色扮演妄想症。
症狀即重,必須單獨關在滿是鐵鎖的房內,目前尚無主治醫生,因此無法治療,會索求跟電有關的物品,請不要給予。
實驗記錄:因無主治醫生,因此目前尚未實驗階段。
“請不要給予跟電有關的物品,針筒一樣。”——院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