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第五人格監管者——自創角色

夜宮邢 | 2021-05-20 14:41:54 | 巴幣 2 | 人氣 274


  雷恩德.德拉索恩斯(ReindeDela Thornes:約瑟夫的表哥,是名裁縫師。
  特徵:金黃色的微澎短髮,藍灰色眼瞳(此指一眼藍一眼灰),手持絲線和一把大剪刀(剪刀的柄上會纏著絲線)。
       生日:6/13
  個性:是個算調皮的孩子,會哼著一首英格蘭恐怖民謠,雖然是約瑟夫的表哥但是身高比約瑟夫矮(?),喜歡製作衣物給獵物當壽衣(喪服),可是在意外間喜歡上了某個人而......?拿手絕活是和約瑟夫鬥嘴(然而身為紳士的約瑟夫反而是鬥贏他的),對著幻術師有莫名的情感(所以一見到幻術師的身影就會變成跟蹤變態偷窺狂)
  來到莊園的原因:本身就在約瑟夫的照相機內活著,但是在看到了某個白灰髮的青年後轉而離開照相機....。死的時候是十四歲所以比約瑟夫矮很正常(?)
  故事:追隨著約瑟夫一家從法國逃到英格蘭的少年,見證了克勞德的死亡,雖悲傷不已,但同時的他也被殺人犯鎖定。
   因為照顧著約瑟夫的原因不曾出門的他在十四歲那年為了幫約瑟夫找尋繪畫物品而出了遠門,卻因此在也無法回到家中和他分享一路的驚險刺激。
   直到一位警員在荒野中發現了他的屍體並將他和那些散落的繪畫物品送回德拉索恩斯家中,胸前那個貫穿的洞口讓其他人受不了,由於只能安葬而無法復生,導致了約瑟夫更加想要和靈魂復生有關的東西。
   在約瑟夫製作出靈魂相機後,飄盪著的他便鑽入了相機中長久居住著,而感受到變化的約瑟夫似乎也感受到他的進入,欣喜的愉快地拍照。
   直到他看見了一位對他胃口的青年為止………,他發誓,他要將這個人占為己有。
  主能力:
       切碎殘相:是一種加速砍殺的能力,可以一刀帶走能隱身(如幻術師,大副等)的求生者,也可以用絲線捆綁來扣求生者0.5的血,遇到囚徒時可以將囚徒的電綁到剪刀上進行一次遠距離攻擊。
  副能力:
      1.偷窺狂的視線:因為對幻術師抱有強烈的感情,所以在場上有幻術師時會時刻曝露幻術師的位子,在其他求生者不適用。(例外:所以在賣出幻術師時要好好修機喔米娜尚,但是跟著幻術師太久的話速度會降低10%),同時被看死的幻術師破譯速度降低,翻窗速度增加。
           (連著淚殤嫁衣使用的話觀測到幻術師身旁有人會加速砍倒幻術師。)
      2.偏執狂:偷窺狂的視線使用後發現幻術師旁邊有人時會加速5%移速。幻術師身邊的人破譯速度降低,易出現校準。
      3.留聲恐懼:走路時會產生絲線並且哼歌,絲線可以移動干擾電機或捕捉求生者,求生者可依靠「裁除」來解開絲線,但是沒解開前會一直爆點。(例外:在有幻術師時會第一時間立刻捕捉幻術師,不論隱身或無隱身),哼歌時會令附近修機的求生者的修機速度慢一倍(例外:絲線可疊加,當疊加到四層後求生者將會被扣半條血,疊加爆點對幻術師無用)(第一層每隔幾十秒爆點,第二層十秒,第三層五秒,第四層時除了半血在外加每一秒爆一次)

  洛佛恩.海德雷克(LovernHydreck:一名男性醫生,據說專治精神疾病。
   特徵:半灼傷的臉和一頭黑色亂糟短髮,紅色眼睛上帶著護目鏡可抵抗手電筒的光。左手會拿著帶電鞭子,右手則是吸收電能充能,右手上有著病房的紅環。
           生日:7/20
   個性:無時無刻都在嘆氣的厭世美型大叔,似乎很討厭麻煩的事情和書寫文字,也不知道怎麼當上醫生的。拿手絕活是把人抓來電到燒焦,本人似乎很喜歡這個玩法,所以他在喜歡這個方法的同時會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尤其這傢伙還是個抖M和抖S兼併。
   來到莊園的原因:因為一場悲劇,導致他半邊的臉燒傷,而為了尋找那讓他恢復容貌的藥他接受到了莊園的邀請,進入進行一場遊戲……。
故事:身為一名治療精神疾病的醫生,他總是要處理那些瘋子,害怕麻煩的他還是做得很好,直到一位護士和一位操控機械的人為止。
   這個護士背對著他在瘋人院內實行了無數次強力電療,導致了瘋人院的悲劇發生,而在一次燒屍體的過程中,他被機械娃娃推入了火坑中造成死亡,原因是他和其他人一樣使用了他的專利之一,間接害死她的父親。
   但是即便他燒傷了卻也只有燒傷臉蛋的部分,就算他被放到了停屍間手上掛著紅環。他也悄悄地逃離了這個地方,去尋找下一個地方等待。
   他這一等就是一年,一年後他收到了莊園的邀請,一個自稱了解他背景的人邀請他進入莊園,而給他的代價就是給予他恢復容顏的藥和讓他殺死那位害他的護士及操控娃娃的幕後人。
   是的,他看見了,那個偽裝成醫生的護士小姐和那個機械師小姐。我來了,千萬別讓我堵去你們那要和平的路途……!
  主能力:
   揮灑雷電:手中帶電的鞭子會直直朝著求生者而去,若是被困住的求生者在他來臨前來不及解除的話將會被他用另一隻手上的物品重擊(投擲),同時身體上會帶著遲鈍的電擊(鞭子範圍:半徑十米,掙脫時間五秒)
  副能力:
   1.充能:左手拿取著的透明塑膠瓶內有一棵能幫助洛扶恩充能的小圓球,在靠近電機時有五分之一的機率會吸收電機內的能量從而讓電機降低曾經的破譯,每吸收一次就是充能百分之二十,囚徒所釋放的電可以讓他充能百分之三十(例外:但是拿去揍(投擲)求生者的話會造成裡面充的能降低10%)。
   2.治療:在剛開局時會對自己打針(時間是三秒(等於推進去立刻拔出來)),降低被控時間,每治療一次就會降低5%的被控時間植到不在被控為止,同時身上所受過的傷也會復原。若場上有醫生的話對推進速度快1倍。
   3.殘忍殺害:在求生者坐上椅子後的十秒內可以加速並一刀斬掉位在附近的求生者,副作用是會暫時因此而怠惰不想動站在原地三秒。場上若有機械師的話會加快怠惰時間,但是若場上是有玩具商時怠惰時間會加長(註明:場上有四個玩具商他也只會有一個玩具商型的怠惰,機械師也相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