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第五人格求生者——自創角色

夜宮邢 | 2021-05-20 14:39:52 | 巴幣 0 | 人氣 189


  伊維.卡爾IvyCarr:伊索的弟弟,是名幻術師。
  特徵:上白髮尾黑的長髮綁成低馬尾,灰色眼瞳,手上會拿著給哥哥補充的化妝箱和一本紀錄本。
  生日:5/15
  個性:有禮貌,但是又很溜的男人(?),通常除非遇到那種神出鬼沒的監管者不然一般都能立刻控好場,拿手絕活是搶哥哥的化妝箱和自己交換,他表示這是兄弟有愛的表示(哥哥伊索也會搶他的紀錄本)。
  來到莊園的原因:哥哥伊索為了完成某位美麗旅客的要求前去莊園,但之後再也沒回來過。在之後的沒多久,他接受到了一封來自莊園的邀請函,上面寫道:「我知道你的哥哥伊索.卡爾的位子,想知道的話就來莊園吧」。
        為了找尋他唯一的親人,他決定前往莊園,卻未料到,這是一場......屠殺。
  故事:和伊索.卡爾,那個大家口中那位夢想中的送終人不一樣,明明相同是傑伊這位養父所有養大,一樣失去了父母的他卻是歡樂的活著,但是誰也不知道他背地裡的自責和悲傷,他肩負著兄長的歡樂活著,讓兄長無憂慮的入殮師的工作。
   但是他在十三歲的那一年,他接受了一位來自外地、自稱是幻術師的異鄉人指導,一步一步成為了精通幻術的幻術師……不曾被人注意到的,他細微觀察;不曾被發現的,他冥想得到線索,所以他也成為了兄長伊索唯一的支柱,就算伊索的個性變得扭曲,除非有人想和他搶伊維,不然他絕對不會將伊維放入棺材內親手葬送他。
   他也曾悲傷地想著為甚麼只有他一人活的歡樂呢?後來為了找尋前往莊園的兄長而發瘋,一度被關入瘋人院的他相識了雕刻家,他們一同雕刻著說話直到伊維的逃離,接到莊園邀請函為止。
   他也不曾想到在背地裡,有著一雙異瞳色眼睛的人正看著他而瘋狂笑著,因為他將成為他的——囊中之物。
   擁有輕度憂鬱症的他進入莊園,雖然如約找到自己的兄長,但是卻也變得,嗜睡。
   安睡吧,這位睡美人,當暗夜降臨的時候千萬不要正視「那個人」哦………。
  主能力:
       幻術:利用紀錄本隱匿在空氣中十秒,當隱匿結束後將會曝露自己三秒。救人後可增至二十秒(在被追擊並且受傷狀況下隱匿五秒,在看到時無法隱匿)
  
  被動技能:
       2.交替:如果場上有入殮師的話可以交替手中的化妝箱達到召喚靈柩的效果(例外:因為不擅長化妝所以是利用幻術加上去的,記得要去找入殮師化妝不然會一直爆點喔,在例外,僅限於入殮師在旁邊時開啟被動)。
      3.喚出物品:利用紀錄本寫出需要的物品,每使用一次反噬0.5刀,三次後書會自動封鎖直到大門開啟(附加狀態:可摸至快滿血,但是最後0.5血量無法治療,例外:醫生可摸至全滿),同時可增加自己翻越速度。
      4.替身幻術:利用手上的紀錄本來偽裝,適用於每個隊友(例外:幻術替身腳底下會有需要角度才看得到的幽光,在被攻擊後並不會爆點,但是有一定機率會因看破而直接倒地),同時上椅後堅持時間增加。
  
  (被動技能均在隊友被追殺或是自己被追殺時不限時間使用


                沃耶萊.斯爾托福(Vojelai. Stoffel:一位不明性別的刺客,力氣有點大的求生者。
  特徵:戴著黑色圍巾,黑色長頭髮和銀色眼睛,在不必要時匕首會放在腰間,手上戴著防割防電手套,裡面穿著著裹胸部,也許是女性?但是人長得很高大(身高193),可以清楚看見監管者的身影但同時也容易被看見。
  生日:9/5
  個性:為人不尊老敬幼(?),算是沉穩的一個腳色,尤其喜歡把自己弄傷,表示這是榮譽勳章,在被發現是女性時會很冷靜地把人先打暈再說。
  來莊園的原因:為了錢。
  故事:是個從蘇聯逃亡到尼泊爾的一家人,但很不幸的在到達尼泊爾之前,他的弟弟夭折、母親病故、父親則是失蹤,只留下一個他站立著。和傭兵奈布相遇在軍營內,中途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後退役,在進入莊園前曾經擔任過某個貴族的暗中刺客,對於袖劍這種東西很感興趣,再加上貴族並沒有賦予他錢財,因此他便離去前往了邀請他的莊園。
  主技能:
   暗刺:偌大的袖口中藏著一把袖劍和四把銀針,在監管者牽起人的時候進行攻擊會導致監管者因疼痛放下求生者,同時監管疼痛暈眩兩秒,銀針和袖劍均塗有麻藥,被攻擊的監管者在暈眩結束後移速暫時降低2%一秒。
  副技能:
   1.擔心:在附近的求生者若被擊中時破譯速度降低5%,被砍倒時破譯速度降低10%。若是營救下來將會恢復3%破譯速度。
   2.圖文愛好者:因為在軍營時期很愛好看圖文類的東西,因此對密碼機等物品可以增快破譯,增加破譯15%,但是在加上擔心的情況下會減少7%破譯速度並且易校準和校準範圍縮小。
   3.守護與不忍:守護特性如果在隊友下椅子後扛刀將會增加3%移速,同時因不忍的特性無法摸箱取代手中的袖具。但是可以在摸箱的情況下補充兩根銀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