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第五人格求生者——伊維的場合(1)

夜宮邢 | 2021-05-20 14:45:17 | 巴幣 0 | 人氣 136


序章  伊維場合——初次見面,我是伊維。
 
  要問一個因為找親人而進莊園的人是甚麼感情,他應該會回答你——。
  「就是那樣啊?至少我找到了哥哥,只要在哥哥旁邊我都可以的。」
  「伊維……」
  將灰髮青年抱在懷中的白髮青年說著,隨後便開始盡情的吸自己的哥哥。
  
  我是一名幻術師,名字是伊維.卡爾,因為接收到莊園的邀請即能找到哥哥的下落,所以我才來這個莊園的。
  「嗯?哇!你是新的求生者嗎?」
  帶著草帽,似乎在整理花園的女孩子奔跑過來,熱情的程度和之前遇見的師父有得比。
  「是的,我是新來的求生者,伊維.卡爾,初次見面。」
  「卡爾……?這個姓氏,你是卡爾先生的親人嗎?」
  「妳說的是伊索.卡爾嗎?是的話我是他的……」
  「伊維!」
  剛介紹完不久,就聽見屋子大門那裏快速奔出一個人,那個人和伊維長得差不多,差別就是一個綁小辮子,另一個是長髮綁成馬尾。
  而他們兩個一互相看見一個就抱住了站在莊園門口拿著書的青年。
  「哇!……哥哥,你抱太緊了。」
  看著完全不放他走的人,他唉嘆了聲。
  「……唉行吧。」
 
  他們一起進去了莊園的大屋內,只不過剛進被分配到的房間,他就被聞聲而來順便拿著求生者單子的先知叫住了。
  「啊,你是幻術師伊維.卡爾吧?」  
  「欸?對,我是。」
  「我是先知伊萊.克拉克,今天的第一場遊戲你有出場哦,記得去大廳那裏等待遊戲。」
  見伊維點點頭,伊萊就將單子塞給了伊維。他低下頭就可以看見這次的遊戲內有那些求生者。
  幻術師伊維.卡爾、盲女海倫娜.亞當斯、傭兵奈布.薩貝達和刺客沃耶萊.斯爾托福。
  他們很快就接收到廣播讓他們到大廳。
  這四個人內,真正的修機位只有盲女海倫娜,要說不嚴格的話刺客沃耶萊也算是一種修機位,至於兩個救人位兼牽制位的幻術師伊維和傭兵奈布一個無奈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
  在廣播說遊戲準備開始,他們站上傳送陣後,奈布才和他說遊戲規則。
  「等一下你只要找密碼機修,不要炸機,隊友被掛椅的時候去救。伊萊應該還沒給你全部地圖的範圍,所以你最好是不要去遛鬼。」
  「欸?好的,只要找到密碼機就修吧。」
  「你也可以去翻個箱子拿道具,但是像我的話就是沒辦法拿道具。」
  沃耶萊再傳送前一秒對著伊維說,隨後腳下幽藍的光就讓全部的人消失了。
  地圖是在湖景村,伊維的出生點在大船上,剛出生就看見旁邊黃色的電機,想起剛才的前輩奈布說的話,他開始踏入愉快修機的旅程。
  出生在碼頭的沃耶萊就布是像伊維和出生在小船廢墟的傭兵、出生在木屋的盲女那麼幸運,他一出生就等於直接招鬼了。
  「哦,是鹿頭。」
  「一出生就遇見刺客可不是好開頭。」
  「那你去追其他人啊。」
  「但是刺客救人可不是說笑的。」
  差點就被鹿頭用鉤子勾中的沃耶萊翻過了剛才弄倒的板子,等於說這已經是第二次搏奕了。在沃耶萊又在一次要被鉤子勾中時他再次閃了過去,同時大船上的電機好了。
  「走,我們去大船玩玩吧。」
 
  剛修好電機的伊維從船上跳下來,準備去修大船下面的電機時,就發現了小木屋的電機點亮了,在下一秒就是廢墟那裏的電機也亮了。
  這些前輩可真厲害,光是靠一個人遛就起了三台電機還沒有一個人倒。但也可能是因為這四個內就有三個牽制位吧。依照剛才發送的消息應該是刺客在遛鬼了。
  「伊維,沃耶萊在大船上遛鬼,你還有多久。」
  「奈布先生?我還有20%就修完了。」
  「那趁有破譯加速的情況下盡快破完吧,海倫娜應該是在修玉米田的電機。」
  剛說完他們就破譯完了,同時沃耶萊也被砍到了一刀。
  「…………告訴海倫娜可以直接開了。」
  奈布搖搖頭,他沒想到這場這麼快就結束了。
 
  最後海倫娜把小門點開了,而伊維則是去點開了大門。
  「謝啦伊維。」
  在伊維治療沃耶萊,奈布去遛鹿頭的時候,沃耶萊對著伊維道謝,雖然伊維的治療速度真的有點慢。
  「沒事的。」
  他笑著說,但是注意到了沃耶萊看著他的頭上。
  「這是詛咒之書,他只能暫時供我用三次。」
  「所以上面的……鎖鏈是?」
  「那是為了不讓他出來而弄出來的,畢竟他還算是個詛咒書。」
  伊維憨顛的繼續笑著,直到奈布過來對他們說可以走了。
  這場遊戲,四跑,監管者只有打過一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