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ULH 2.0終極鏡頭遮光罩

八月 | 2021-03-27 16:27:31 | 巴幣 20 | 人氣 408

凹醬生日快樂~不知道現在的凹醬是不是依舊課金像吃飯一樣呢?嗚姆,凹醬算是我知道的聲優裡多才多藝的呢,總之,今天一樣要來放歌囉,乾杯~



本文應該說是「補」開箱,畢竟這玩意我早在一年前就到手,只是帶好幾次出門,都沒好好讓它發揮,所以遲至今天才正式開箱。


這貨可是台灣之光呢,從國外紅回台灣,是,正如有些人知道的他們有在嘖嘖募資過,但早在他們還在KS募資時就入坑的稀有台灣人,我是其中之一。

順便介紹一下,所謂「2.0」最主要的升級,就是從只支援專業相機,增加了支援手機相機的新款式。有興趣的巴友們可以自行前往ULH官網瞭解詳細。


這場景可能有些客官們已經猜到了,是某禮儀公司的塔位巨塔上往下拍攝的,嗚姆,其實今天是來掃墓的沒錯,我只是趁親戚長輩等電梯時利用一下時間。

遮光罩的效果真滴不錯,照片上毫無反光的感覺。可惜不是每棟大樓都有天天洗窗戶的好習慣,有些窗子髒到讓人實在無能為力,只能摸摸鼻子換扇窗子。

開箱到這,再來一首凹醬的歌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