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與您好夢的Sleepers撲克牌V1

八月 | 2021-03-28 11:46:17 | 巴幣 118 | 人氣 215

比較過數款簡約風的撲克牌,我決定先敗這款:由Ellusionist出品的Sleepers撲克牌V1,嗚姆,其實有V2,卡盒改成浮凸設計,但我沒有特別想為此加價購買,就只收V1。


Ellusionist今年剛好20大壽。這廠商很有誠意,有些牌過一陣子會微調後更新版本上市。所以這副牌之後會不會出V3呢?有可能喔。


卡盒背面和牌背。兩顆發光的眼睛,有一點像共濟會的上帝之眼,還是說像火影忍者的仙人模式呢?牌有雙面壓紋,摸起來質感不俗。


四張A。圖案簡單卻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我很喜歡。


黑桃10和人頭牌。

人頭牌不僅僅插圖特別,更搭配詩句,有如在唱搖籃曲的感覺:「Fear not the night, but what it hides.」、「Nightmares like a shadow. Follow you forever.」、「And all hearts were chill'd into a selfish prayer for light」。有些句子找的到出處,但別問我喔。


其他三種花色的10和人頭牌,人頭們都在睡。


兩張鬼牌。


最後是兩張搞怪牌;一張兩面都是背面,另一張則是兩面都是正面(黑桃A+磚塊K)。

.

這副我非常滿意,尤其是人頭牌可愛又有意境,其他各種方面也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再加上價格實惠,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