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微型積木パズブロック - 臘腸犬

八月 | 2021-03-17 23:46:35 | 巴幣 32 | 人氣 271

在某純正49元商店看到,有別於傳統積木由下而上的組裝方式,很有趣就買了一副。話說,餵谷歌吃「パズブロック」能搜尋到很多日本人開箱,一開就是整套,希望台灣能全部引進。


現場只有賣3款:狗、兔、鳥,難易度都是LV.1,也都很可愛,沒啥好挑的,我就矇著眼睛選了一個。


積木和說明書。一包可以組兩隻臘腸狗,只有配色差異,其實組裝方法一樣:只有9個步驟,很簡單。


開始組裝。因為我很懶惰的關係,所以兩隻一起做,這樣體感上就不用分兩次。

很多零件看起來很像,其實不一樣。以照片這個步驟來說,組的是身體的背部和兩側,總共用到3種不同的零件,而且,背部和兩側的零件也不太一樣。

材質方面,雖然是塑膠材質,但有彈性,稍微施點力道就能讓積木卡住,穩穩的,這點比起市面上普遍採用的硬塑膠或紙板要來的好太多。


說明書第一面拼完,只差頭和尾巴而已,其他都完成了。


完成。頭和軀幹都很結實,但無可避免的,四肢稍弱、加上需要承受整體的重量,有時不小心手一推還是會發生「骨折」的慘劇…幸好一下就能救回來。

大體而言,輕鬆完成而且很可愛,價格也實惠,是個不錯的小玩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那隻哈士奇 ≧ω≦
超級可愛www
2021-03-18 00:51:51
八月
其實每一款都滿可愛的,下次路過可能會再敗一些來玩。
2021-03-19 02:42: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