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70 永遠不要忘了我,好嗎?

鬱兔 | 2021-03-23 10:30:02 | 巴幣 1142 | 人氣 351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而在此時,窗外傳來了騷動。
 
  「喂!你們別太過份了!」
 
  「動手傷人啊!」
 
  「快滾!否則我要報警了!」
 
  「住手呀!」
 
  聽出姚嘉和姚文斕的聲音,姚露薇有點擔心,她小心翼翼地來到窗邊,撩起窗簾,望出去──竟看見她的哥哥和爸爸,和一群記者扭打在一起,姚文斕的眼鏡都被打歪了一邊,而母親則是掩嘴,露出驚慌的神情。
 
  看到這,姚露薇心如刀割。
 
  她這個麻煩的力量,從以前就讓她吃足了苦頭,但萬萬沒想到,現在就連她身邊的人都要遭受牽連,這真的太過分了!
 
  「住手!」姚露薇唰地拉開窗簾,向外頭的記者們大吼,「不准對我的家人動手──!」
 
  忍無可忍的她,打開紗窗,自二樓房間的窗口一躍而下,這舉動使在場所有人一陣譁然,但還不只這樣,已經呈現自暴自棄狀況的她,輕而易舉地舉起了擱置在前門的木櫃。
 
  這幾乎等同是展示她力量的動作,媒體們自然不會錯過,竟還不怕死地爭先拿出手機或攝影機鏡頭對向姚露薇拍攝,甚至還有大膽的記者拿著麥克風,想上前去採訪。
 
  「小薇!不行!」李梓姎在姚家父子身邊,對著人牆後的姚露薇大喊。
 
  姚露薇雖然天生就有這種怪力,但她從來沒有用這份力量攻擊無辜之人,而且這次還是在媒體面前這麼做,不僅形象全毀,搞不好還要吃上官司。
 
  但姚露薇經過一番折磨,已經夠脆弱的神經,禁不起那些記者們咄咄逼人式的盤問,再加上惱人的快門與閃光燈,幾乎快要將她給逼瘋了。
 
  世界彷彿陷入漆黑,她含淚,吶喊道:「不要──!」
 
  「小薇!」
 
  但就在她即將把櫃子拋出之前,亞克恩的大喊聲傳來,及時叫住她。
 
  在大家錯愕地回頭張望之時,只見亞克恩自遠處奔來,並且藉由他過人的迴避技巧,躲開記者們的攔截,成功地繞到姚露薇身邊。
 
  姚露薇望著他,那雙執著的雙眼在此刻具有安撫她情緒的能力,她情不自禁地將櫃子拋到一旁去,躲進他懷裡。姚露薇拋櫃子的舉動嚇到附近的記者,下意識地退開幾步,亞克恩趁著這個機會,拉起她的手,迅速地躲進房子裡。
 
  「等等!我們有些事情想問妳!」
 
  「請接受我們的專訪吧!」
 
  當關上門,外頭的記者這才驚覺被擺了一道,擠在門口呼喊著,還好那嘈雜的聲音被阻絕在門後,比起直接面對,殺傷力是小了許多。
 
  雖然對於還在門外的姚家三人有點抱歉,但相信他們應該也趁著記者們的注意力被轉移的過程,離開了現場,總之現在也沒有幫忙的餘力。
 
  亞克恩抱著姚露薇,與記者們之間僅隔著一道門板,但也覺得世界與他們之間劃出了一道明顯的分界線,就算這僅是暫時的逃脫,至少讓姚露薇疲憊的心靈得以喘口氣。
 
  亞克恩可以感受到懷裡的人兒顫抖著,輕聲啜泣。
 
  對於亞克恩而言,姚露薇總是太在乎他人的眼光,刻意隱瞞真實的自己,但卻為了守護身邊的人不遺餘力,剛剛甚至不計代價地想要為家人解危。
 
  她是個善良的女孩,總是自信滿滿,又擁有強大的力量,也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夥伴,但現在的她卻瑟縮在他的懷裡啜泣,體型纖細的她,在此刻彷彿一尊易碎的玻璃娃娃,只要稍微用點力氣,就會粉碎般脆弱。
 
  他滿心不捨,靜靜地擁著她,多希望能為她分擔一些痛苦。
 
  在這個安逸的世界,雖然很少碰上立即的生命危險,但有的時候充滿慾望的人們反而比刀槍還要可怕,剛剛外面那群人,簡直就像是圍捕垂死獵物的魔物,那一雙雙貪婪的雙眼,令人不寒而慄。
 
  在他懷裡的人兒抓著他胸口的衣物,聲音微微顫抖,「你去哪了……」
 
  感受到她急需陪伴,亞克恩感到心頭一緊,下意識將她緊擁,「我去史萊姆可能經過的地方,還有河堤那裡尋找精靈,想說它也許──」
 
  聽到某個關鍵字,他感覺到懷裡的人身體一顫。
 
  「怎麼了?」
 
  姚露薇沒有說話,只是將臉埋進他的懷裡。
 
  「抱歉,沒想到花了不少時間,要是我知道出事,就早點趕回來了。」亞克恩喃喃說著,「在你們的世界,你的力量也相當珍稀,還好在精靈的帶領下遇到了妳,否則要找到赤手空拳就那麼厲害的夥伴,實在太難了……」
 
  「你,會想念故鄉嗎?」
 
  懷裡的人保持著原姿勢,聲音平淡地打斷了亞克恩的話。
 
  亞克恩愣了一下,雖然不曉得為何她會突然這麼問,但他確實已經好久沒有回到那個綠意滿盈,處處充滿生機,平淡中,每天都有新鮮事的美好大地,不禁露出懷念的笑容。
 
  「當然,雖然我在那裡幾乎都在流浪,有大半的時間都是露宿野外,那裡也不像這裡的環境便捷又乾淨,還有各種方便的機器和道具。」亞克恩不禁想念起以前和旅人們共度的片段時光,不禁勾起一抹笑意,「但大家一起蒐集柴火,尋找食物,在等待烹煮的過程中圍繞著火光聊天,聊著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歷險與人生,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亞克恩自從收到那把象徵勇者的劍之後,就踏上了旅程。
 
  雖然穿越到這個世界,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但在那之前,他四處尋找夥伴,以及前往魔王城的過程之中,認識了各行各業的人,自然也結識一些有意思的人,還相約討伐魔王凱旋歸來後,一定要好好聚聚呢。
 
  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不曉得他們過得如何?
 
  亞克恩陷入回憶的美好之中,姚露薇靜靜地聆聽著。
 
  她很少聽亞克恩說起他在異界的生活,那曾經讓她覺得一切都是中二或瞎掰的話,在此刻聽起來卻是格外的溫馨與真實,彷彿也同樣被亞克恩溫暖的心情渲染了一樣。
 
  而且她好喜歡亞克恩的聲音,沉穩又溫柔,聽著聽著,彷彿可以讓緊繃的思緒漸漸變得柔和。
 
  好喜歡啊,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永遠就這樣躲在他的懷裡。
 
  好想,永遠和他在一起,真的好想……
 
  可是,他終究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人呢。
 
  姚露薇稍稍加緊了抓住亞克恩胸前衣物的力道,衣服都快被抓皺了。
 
  她壓抑著內心強烈的苦澀與痛苦,聲音平穩而甜美,「就是呀,你還有消滅魔王的重責大任呢。」
 
  亞克恩並沒有發現姚露薇的異狀,長嘆一聲,「是啊,只要找到精靈,一切才能開始……只要有妳在,一定能招募到其他強力夥伴,到時候再挑戰魔王,勝算一定大大提升,到時候,大家就不用再受魔物侵擾之苦了。」
 
  「就是啊……」姚露薇喃喃說著。
 
  亞克恩可不只是她一個人的,他也有自己的使命與任務,雖然她可以選擇沉默,把亞克恩留在自己身邊,但是,這樣亞克恩恐怕永遠都無法釋懷,畢竟他的責任感很重,他是絕對無法放下的……
 
  難道要讓他背負著罪惡感活下去嗎?
 
  不,當然不行……
 
  既然如此,只有一個選項了呢。
 
  想到這,姚露薇心口一陣抽痛。
 
  她伸手,緊緊地環抱著亞克恩,靠在他的肩膀,靜靜地感受著他的溫暖,因為,這也許是最後一次了。
 
  「亞克恩。」
 
  「?」
 
  姚露薇望著他,紫眸深處有著些許的期盼,「你喜歡我嗎?」
 
  被這突來的問句給愣了一下,亞克恩垂下眼簾,「嗯。」
 
  「那麼,可以親口對我說嗎?」
 
  也許就是因為是最後一次了,姚露薇想要聽到這句話的慾望,遠遠壓過了羞澀,她甚至能心情平靜,且注視著亞克恩的雙眼說這句話。
 
  亞克恩注視著她,輕輕地捧起她的臉蛋,在她臉頰落下一吻,「我喜歡妳。」那聲音低啞,蘊含著說不出的溫柔。
 
  既然是別離,僅是臉頰怎麼可以?
 
  姚露薇鼓起勇氣,再次親吻亞克恩的唇,與他額頭相觸。
 
  她含著淚,卻幸福地笑了,「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無論以後如何,千萬要記得我,記得有個我曾經在你身邊,好嗎?
 
  但這句話,她無論如何都說不出口。
 
  她的心淌著鮮血,為這段短暫的美好畫下了句點。
 
 
─────
                                                                       第一章

歐北共才沒有後記重複呢
一定是墨鏡眼睛業障重ˋWˊ
484需要物理修理一下啊~~


創作回應

羽古月
筆記:看一定是和牛吃少了,兔子都怪怪的了
2021-03-23 13:59:47
桐真
物理治療:用鼻孔吃麵(X
2021-03-23 14:28:01
白煌羽
好累(趴床
辛苦了(給碳烤海鮮(睡覺
2021-03-23 17:46:54
雷鼠(鼠蔘模式)
物理修理(噴火槍)
2021-03-23 18:01:15
瞇眼喵太郎
記者欠木櫃丟!
2021-03-24 06:39: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