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75 劫婚大作戰!

鬱兔 | 2021-04-03 10:30:02 | 巴幣 1148 | 人氣 299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在亞克恩和姚家的成員們還在姚露薇房間找線索之時,一道藍光闖進了姚露薇的窗戶,並且在這不大,且充滿娃娃與海報等裝飾物的房間裡來回亂竄,嚇得大家連忙逃出房間,除了亞克恩。
 
  亞克恩一眼就認出了這正是他苦尋許久的精靈,震驚萬分,「精靈!你終於肯出現了,我──噢!」
 
  但他話還沒說完,就被來不及煞車的精靈給撞上了右臉頰。
 
  那力氣之大,將亞克恩整個人撂倒在地,他痛得在地上打滾,不過精靈似乎也因此而終於能緩下速度。牠晃了晃有點昏眩的腦袋瓜,兩對透明的小翅膀忙碌地拍打著,總算在空中穩了下來。
 
  姚家人看到這奇怪的生物,都瞠口結舌,不敢冒然靠近。
 
  李梓姎望著這發光的小生物,雙手交握於胸,露出閃閃發亮的眼神,畢竟第一次親眼看到如此夢幻的小東西,她恨不得將牠的模樣給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亞克恩忍痛,站起身來,而精靈在他身邊環繞,似乎手忙腳亂地在闡述些什麼,而亞克恩真能明白牠的意思,聽完不禁一愣。
 
  他連忙衝回自己房間,換上最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時的異界服裝,也帶上勇者之劍,「我準備好了!走吧!」
 
  姚嘉小心翼翼地與精靈保持距離,拉住亞克恩,「等等等!現在你是要去哪?!小薇呢?那傢伙又是怎麼回事!」
 
  「小薇被魔王抓走了,我現在必須去救她!」
 
  「魔王?什麼?」姚家父子一臉困惑。
 
  「有個魔王在你們這個世界生活,那隻史萊姆就是他召喚出來的,不過他和我們那個世界的魔王是不同一人──」現在解釋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亞克恩著急地望向精靈,真是恨不得快點出發,「回來再說吧!我一定會帶小薇平安回來的!」
 
  說完,亞克恩與精靈點頭,精靈會意,在亞克恩身邊高速圍繞,轉眼間,只見銀藍色的光點碎散,他們居然就在姚家人面前消失了蹤影。
 
  姚嘉氣得跳腳,「搞什麼啊!那魔王啥的傢伙很危險吧,帶我們去比較好吧!」
 
  「救是啊!」姚文斕也抗議,但他卻瞥見在他身邊的李梓姎腿一軟,趕緊上前攙扶,擔心地問道:「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但李梓姎卻露出陶醉的表情,「精靈、魔王,噢,這實在是太浪漫了──」
 
  姚嘉父子交換個無言的視線。
 
 
────
 
 
  回到婚禮現場。
 
  姚露薇捧著新娘捧花,與希爾在講台前並肩而站。
 
  由兩名魔僕幻化而成的證婚人,正在宣示愛的誓言,但姚露薇卻漫不經心,比起這場為了她而辦的奢華婚禮,她更在乎的是之後再也見不到親友的孤單日子,還有身邊的人不是亞克恩這件事情。
 
  「從今天起,你們將攜手共度一生,無論生老病死,貧富貴賤──」
 
  那一句句曾經是她所渴望,象徵著永恆之愛的字句,現在聽進她耳裡,卻是格外的心酸諷刺,雖然她已經很努力壓抑情緒了,但是眼眶還是瀰漫了一層水霧。
 
  「請為新娘戴上戒指。」
 
  希爾輕輕捧起姚露薇的右手,就要為她戴上結婚戒指。
 
  但強烈的委屈與不甘在姚露薇的心底打轉,簡直快要吞沒了她的思緒。
 
  如果可以的話,多希望在身邊的人不是希爾。
 
  亞克恩,你人到底在哪裡啊!
 
  我好想你,快來救我呀──!
 
  「──停!」
 
  說時遲那時快,某人大喊的聲音打斷了婚禮的溫馨音樂。
 
  那聲音如此熟悉,就連姚露薇都為之一愣。
 
  她連忙抽回手,提著禮裙往樓梯下望,果然看見最想念之人就出現在那!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看見亞克恩的那一刻,姚露薇情不自禁地綻放出大大的笑容,眼淚落下來了,但卻是充滿了喜悅與感激──是看見希望的笑容。
 
  這一幕也被希爾看見了。
 
  他僵硬在那裡,失神地望著姚露薇綻放的絕美笑顏。
 
  而亞克恩也看見了站在樓梯上方的姚露薇,立刻揮手大喊道:「小薇!」
 
  他想要奔向樓,但卻被廣場上的眾魔僕給阻攔。
 
  「哪來的傢伙想破壞希爾大人的婚禮!」
 
  「給他好看!」
 
  來者不善,亞克恩拔劍應戰,但魔僕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不會任何魔法的亞克恩,很快就敗陣下來。
 
  「亞克恩!」姚露薇驚呼。
 
  此時,精靈也到了現場。
 
  只見牠靈活地穿梭於魔僕之間,牠身上的鱗粉似乎有昏迷的效用,那些魔僕各個失去力氣,倒趴在地上,而亞克恩得以掠過這些麻煩,爬上樓去。
 
  姚露薇看見精靈,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雖然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但既然精靈已經自由,那不就表示──她不需要委屈自己嫁給自己根本不愛的人了!
 
  「來吧!夥伴們!」
 
  但剩餘的魔僕們可不打算就這樣放棄,牠們召喚更多的夥伴,不僅是地上爬的,就連天上飛的也都召集過來。只見原本晴朗的好天氣,轉眼變得烏雲密布,而那些被召喚過來的魔物們也逐漸逼近。
 
  牠們自黑暗處,或山崖底爬來,天空飛翔的魔僕體型相較之下較大,甚至有疑似龍族那根本惹不得的龐大體型,如果這些魔僕一口氣全聚集過來,被毀滅恐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這地形可不方便逃脫,被圍毆的話就別想離開了。
 
  「小薇!」
 
  亞克恩直奔向樓梯,朝姚露薇伸出手。
 
  姚露薇毫不猶豫地抓住那隻手,但因為她現在的打扮與高跟鞋無法奔跑,亞克恩將她抱起,讓姚露薇能摟著他的肩頸,一路奔向樓。
 
  姚露薇在離開前,忍不住看了一眼希爾。
 
  希爾表情錯愕,雖然伸出手,卻沒有任何動作,眼睜睜地看她被帶走。
 
  「希爾陛下!快阻止他呀!」就連證婚人都慌張了,急得直跺腳。
 
  「……阻止?」希爾神情黯淡,笑容牽強,「你還看不出來嗎?我永遠也無法讓她露出最美的笑容,就算是我擁有強大的力量,或是崇高的地位,甚至是不惜闖進凶險四伏的洞窟只為了張羅戒指……但那個人,只不過一出現,就給了她全部,那才是她真正想要的啊。
 
  「希爾陛下……」證婚人哀傷地望著他。
 
  打從離開異界,他們就跟隨在希爾身邊。
 
  雖然希爾總是給人一種對任何事情皆無所謂,應付起來游刃有餘的感覺,就算是被異界的貴族或大臣們鄙視或不看好,他也總是能以不疾不徐的態度回敬那些人的惡意,那優雅又自信的手腕,是牠們追隨的理由。
 
  而如今,這樣的希爾陛下,居然為了一個女孩如此狼狽,真是令人心疼。
 
  但,這樣的希爾陛下多了幾分人性,脆弱的樣子反而激起了牠們的同理心,讓人覺得他們好像比起以前還要親近一些,這讓魔僕更加下定決心,從今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追隨他。
 
  「我以為我能給她需要的,但那只是我以為……原來我什麼都給不了,只把認為她需要的強行加諸於她,這樣的我,和魔城裡那些聽不進人話的傢伙有什麼差別呢?」
 
  望著希爾,證婚人不禁感慨,他似乎變得更成熟了呢。
 
  而抱著姚露薇,直線往樓梯下衝的亞克恩也遇到了阻礙。
 
  因為那群黑漆漆的魔物大軍蜂擁而至,阻擋了他們的去路,就連廣場上唯一能離開此地的橢圓形次元門也被遮擋,他們已經無路可逃了。



                                                                      第一章

哎唷喂啊
寫後記好麻煩餒
話說我家ㄉ仙人掌的花凋謝了
我ㄉ花啊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ly
不要放棄後記RRRщ(゜ロ゜щ)
2021-04-03 13:58:06
鬱兔
你484只看後記!!!
2021-04-05 14:57:45
水色蒼穹
我以為姚露薇看到精靈後會轉身一拳幹倒希爾
然後成為新的勇者 可喜可賀的結束~
2021-04-03 14:33:49
鬱兔
我們的新娘沒那麼兇惡XDD
2021-04-05 14:57:35
白煌羽
喔喔,搶新娘啦,等等這新娘好暴力(看戲
2021-04-03 22:03:14
鬱兔
沒問題ㄉ,只要長得美就沒問題ㄌ(X
2021-04-05 14:57:22
瞇眼喵太郎
原來亞克恩的獨力作戰能力沒有喵想像的那麼強啊(花惹謝了~)⋯ https://youtu.be/d0bwlq4Gs4I
2021-04-04 06:17:55
鬱兔
他是從頭弱到尾ㄉ勇者XD
2021-04-05 14:57: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