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66 校園裡有史萊姆王?!

鬱兔 | 2021-03-12 10:30:02 | 巴幣 1152 | 人氣 391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目前是上午第三節課。

  姚露薇雖然還是保持著坐椅子前端,時而抬頭,時而專注於筆記的優美姿態,但內心其實是千頭萬緒。

  她剛剛從圖書館閱覽室出來,和小瑛在回到教室的這段路有小聊了一下目前她和亞克恩的狀況,但是小瑛似乎不滿意,因為已經辛苦安排成這樣了,結果兩人沒確認關係就算了,竟然連告白都不確實!

  而且都已經過了幾天,現在想要跑回去討告白,還有交往什麼的,由女孩子來開口未免也太害羞了吧?

  但是若要等亞克恩那棵千古神木主動,那恐怕等到地球毀滅,或是整個宇宙都被外星人統治都還等不到。

  雖然說,他們已經互相表示過在意,而當時浪漫的氛圍,也確實是告白與心意相通的感覺沒錯,甚至還擁抱,但是少了一些承諾與約定,總覺得有點不安啊……

  怎麼辦?難道真的要回去逼問亞克恩嗎?

  這、這難度係數太高了吧?!

  就在姚露薇苦惱不已之時,一直無聊轉筆的男同學,在窗外似乎看見了什麼,竟然在課堂中站起身來,驚訝地指著體育館方向,「那、那是什麼啊?!」

  原先大家都還不在意,但是他這般舉動很反常,所以好奇地看過去。

  這一看不得了,怎麼有一團奇怪的藍綠色「液體」黏貼在體育館圓形的紅屋頂上?而且仔細一看,那團不祥之物還會蠕動,體積仍在慢慢擴大當中,牠有兩個紅點般的小眼睛,液體中間有個像是球形的物體。

  「史萊姆?是史萊姆吧!」

  有名掛著厚厚粗框眼鏡的男同學興奮地大喊,還不斷調整鏡片,試圖要看得更清楚。

  「怎麼可能,你電動打太多了吧?」

  「不然那到底是什麼?」

  「誰知道啊!拍片道具嗎?」

  大家都離開座位,擠到窗邊去看那奇怪的物體,就連老師也不例外,而其他班級的學生們似乎也發現了異狀,在窗邊探頭探腦,大家都很好奇那究竟是什麼東西。

  不管怎麼看,姚露薇都覺得這東西看起來都是史萊姆,只是無論體型還是殺傷力,眼前這隻都還要強多了。不過她沒有聽說學校有什麼劇組要拍攝,或是類似活動,可是眼前這個「生物」,實在太逼真,一點都不像作假,現在科技這麼高超啊?

  那假如這真的是史萊姆,魔物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好酷,我要拍照!」

  「該不會是什麼整人節目吧?」

  同學們根本不當一回事,興奮地拿起手機拍照,還上傳到社群打卡。

  如果姚露薇身邊沒有個從異界穿越過來的勇者,也沒看過什麼精靈,更沒見識過魔王的話,她應該也會像這些同學一樣不當一回事,但問題是,她已經知道有異界的存在,所以很難不提高警覺!

  就在她正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她瞥見遠方有個人正朝校門飛奔而來。

  ──是亞克恩!

  看到他,姚露薇直覺這史萊姆的出現絕對不是湊巧,她趁大家都還在觀察那個怪物之時,偷偷溜出了教室,但當然不能以現在這模樣大搖大擺行動,她在下樓前打開櫃子,從袋子裡找到先前變裝的東西。

  她有點猶豫,但現在也別無選擇,她匆匆換上先前變裝的樣子,再把黑色外套的連帽拉起來,並將頭髮塞到後面去。

  她繞到教室的大家看不到的死角,一舉翻過圍牆,並朝著剛剛看到亞克恩的方向奔去,她遠遠就看見亞克恩揹著劍,從學校外圍繞到體育館那方向去。

  「亞克恩!」她趕緊喊他。

  聽見姚露薇的聲音,亞克恩回頭,指著前方天空,「妳來得正好!精靈出現了,就在那──」

  姚露薇順著亞克恩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看到有藍色的明滅光點。

  只見牠直線飛向體育館的紅色屋頂方向,說時遲那時快,一團藍綠色的半透明液體飛撲過來,恰好逮住了藍色光點,再迅速拉回本體,精靈就這樣消失在兩人眼前。

  精靈被那怪物吞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亞克恩發出了慘烈的叫聲。

  呃,這大概是姚露薇看過亞克恩的表情變化最為激烈的一次了。

  吞了精靈之後,也許是因為吸收精靈魔力的關係,那藍綠色的黏液怪物的體型轉眼就成了兩倍大,而那加劇的重量沉沉地壓在體育館的屋頂上,使屋頂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好像快要垮了。

  雖然學生們很想近距離觀察這個怪物,但是被師長與教官們擋住,他們努力驅散學生離開這裡,並且也報了警。

  「亞克恩,那東西到底是什麼呀!」姚露薇指著那個在屋頂上的怪物問。

  「應該是史萊姆,可是我沒看過這麼大的傢伙!牠魔力很強,可能就因為這樣才吸引住精靈吧!」   姚露薇又問道:「所以,牠是從你們那裡跑來的嗎?」

  「不曉得,但有可能。」亞克恩緊盯著那隻巨大的史萊姆,拔劍,「不管怎樣,先解決掉牠才行,不能讓牠傷害無辜!得破壞牠的核心!」

  雖然說,姚露薇不曉得這個突然冒出來的怪物有什麼危險,但魔物出現在學校可不是件好事,而且隨著史萊姆的體型越大,就會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有的人還上傳到網路,那散播訊息的速度恐怕超乎想像。

  魔物是該解決沒錯,但最好不要在大家面前幹掉,而且──她覺得以亞克恩這種身手,如果打敗普通的史萊姆還可以,但是現在這隻史萊姆可是大到嚇人,亞克恩絕對是被一口吞的分。

  難道要去找王子幫忙嗎?

  不,又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是魔王,而且如果真的是,他又怎麼可能會幫忙呢?況且如果真的一切都是她的夢,王子說不定會報警抓她,說遇到神經病也說不定。

  看來,只好靠自己來解決了。
是我的錯覺嗎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底下的回到作品集就變得扁扁的餒.....
這是詛咒嗎?!



創作回應

水色蒼穹
字的重量把它壓扁了OwO+
2021-03-12 12:28:47
鬱兔
原來是這樣嗎(驚
2021-03-17 12:42:49
瞇眼喵太郎
學生們貼在窗邊看熱鬧的樣子,讓偶想到了 Blood-C ...... { 請絕對不要去 YouTube 搜尋 !! }
2021-03-12 13:11:01
鬱兔
怕O口O
會噴血484
2021-03-17 12:42:41
雷鼠(鼠蔘模式)
既然史萊姆出現了 福利畫面預定?
2021-03-12 15:11:51
鬱兔
沒有!!!
2021-03-17 12:42:25
羽古月
不能超過兔子,所以扁了
2021-03-12 21:26:22
鬱兔
歐北共,我501km餒
2021-03-17 12:42:19
死者書生
終於有點異世界的感覺了...?
2021-03-20 14:53: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