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68 誰都不能拒絕我

鬱兔 | 2021-03-16 10:30:02 | 巴幣 1158 | 人氣 335

連載中戀愛故事也那麼中二(完)
資料夾簡介
人氣蠻力美少女X穿越中二勇者 歡樂的愛情喜劇故事開跑囉!

  姚露薇恍恍惚惚的,只覺得棉被的觸感好像不太一樣。
 
  難道是母親換了棉被嗎?怎麼感覺好像特別輕柔,觸感也很細緻……而且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這味道聞起來很棒,但並不是家裡慣用的洗衣精的味道……
 
  她懵懂地張開雙眼,映入眼中的竟然是精美的垂簾?
 
  但她的床沒這東西啊!
 
  姚露薇嚇得坐起身,卻發現自己又來到了上次詭異的夢境之中。她就坐在一張淺色的歐風貴族床上,精美雕花上點綴著無數寶石,細緻的雪白蕾絲垂簾一半拉開,以金蔥色的綁帶繫在一旁。而這床棉被看似純白,其實有纖細的紋路勾勒著,質感又輕又柔,非常舒適。
 
  「妳醒了,我的睡美人。」
 
  王子的聲音有點近,她愣地回頭,卻恰好與他近距離四目相對。
 
  他現在是惡魔的形象,近距離被他那雙充滿魅力的殷紅眼眸緊盯,姚露薇彷彿有種靈魂都要被對方勾走的錯覺,這張曾經讓她魂牽夢縈的俊臉如此靠近,令她心跳不自覺地加快腳步。
 
  她趕緊退開,縱使想要保持優雅,臉頰卻還是一片緋紅,「為什麼我又會在這裡?」
 
  王子薄唇勾起一抹微笑,「因為妳太久沒回覆我,我就找機會把妳帶來了。」
 
  「回覆……?」姚露薇這才想起之前的事情,紅了臉頰,「我、我以為那是夢!」
 
  「太過分了吧,居然把我的求婚當作一場夢?」王子露出不太由衷的難過表情,又稍微湊近了些,伸出食指捲起姚露薇的髮絲,露出一抹壞笑,「話說回來,妳知道這是什麼吧?」
 
  王子空的另一手,掌心憑空出現個金色的精緻小籠子,裡頭有個泛著淡淡藍光的生物蜷縮在裡面,陷入沉睡。牠有著圓滾滾的身軀,四肢宛如布偶般簡略,但背後卻有一雙泛著螢光的纖細翅膀。
 
  雖然從來沒有近距離看過,但這光的顏色……
 
  姚露薇不禁一愣,「這該不會是──」
 
  「對,是精靈喔,就是那個把『那位勇者』給帶到這世界的小傢伙。」
 
  「還來!」
 
  姚露薇想要去搶,但是王子當然不可能讓她如願,隨手一揮,精靈連同金色籠子都憑空消失了。
 
  更糟糕的是,姚路薇伸出的手還被王子給反握住,並且將她拉近自己胸口,又露出魅惑的笑容。
 
  她趕緊將手給抽回來,神情戒備,「精靈不是被史萊姆吃掉了嗎?為什麼會出現在你這!」
 
  王子勾起一抹微笑,「當然,畢竟『那孩子』是我放出去的。」
 
  聽他這麼一說,姚露薇不禁愣了一下。
 
  她記得先前聽過亞克恩說過,那個叫作史萊姆的魔物一開始並沒有那麼強大,這次出現的巨大史萊姆就連他都沒看過。
 
  姚露薇對眼前這個人感到相當不滿,「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王子只不過是微微笑,卻給人一種陰冷的感覺。
 
  「我可是魔王,做點壞事也挺正常的吧?」王子稍稍湊近姚露薇,輕輕地抬起她纖細的下巴,「因為我有點急了,我可不想眼睜睜把我好不容易看上眼的女人拱手讓人啊。」
 
  宛如被獵人盯上,姚露薇的心慌亂不已,但表面僅是稍微退後一些。
 
  她知道,這個人會奇怪的魔法,她的蠻力在他面前,是沒有用武之地的,她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無助。
 
  而且他會這麼說,就表示之前她被王子求婚的事情並不是夢,而且,他是不是用什麼方法,從頭到尾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啊!太可怕了吧!
 
  「我……有喜歡的人了。」姚露薇努力壓抑恐慌,篤定的眼神凝視著王子,「所以,我不可能答應的。」
 
  要拒絕一個那麼有魅力的人,還真是不容易,但對方可是個十惡不赦的魔王,再怎樣也不可能答應這門婚事的吧?重點是,現在的她心裡都是亞克恩,當然不可能隨便就把心裡的第一名讓位。
 
  姚露薇在拒絕王子的時候,抱持著一種必死的決心,畢竟當面拒絕一位魔力強大的人,又在對方的地盤上,生死掌握在對方手裡,但就算如此,她也不能答應辦不到的事情啊。
 
  但出乎意料之外的,王子仍然面不改色,「我也猜到妳會這麼說,所以才留了這一手啊。」
 
  「?」姚露薇謹慎地盯著他。
 
  「你們在尋找精靈對吧?」王子笑了,但那絕美的笑容之中可是帶了一些脅迫感,「有了牠,那位勇者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不是嗎?現在這個精靈,可是在我手中喔?」
 
  這時,她終於恍然大悟,王子之所以放出巨大史萊姆,就是為了逮住精靈,並拿來當作威脅自己的籌碼。
 
  她從來沒想過,自己可能成為亞克恩的困擾,而且還是最大的阻礙!
 
  看出姚露薇動搖的神情,王子淡淡一笑。
 
  「妳好好考慮吧,但如果妳明瞭狀況之後,應該沒什麼好猶豫的了。」王子意味深遠地笑了,那魅惑中帶了些惡意的笑容,給姚露薇一種不好的預感,「記住,我永遠可以幫助妳最多,端看妳的決定。」
 
  「什麼意思……?」姚露薇聲音有點顫抖。
 
  王子笑而不答,手一揮,姚露薇只感到眼前一片昏暗,失去意識。
 
 
───
                                                                         第一章

挖賽我ㄉ後記真的重複了
複製貼上得太開心(x
感謝墨鏡的提醒~~

創作回應

羽古月
論埋伏的兔子被抓走的機率
2021-03-16 16:48:30
鬱兔
0!!!
2021-03-17 12:40:59
白煌羽
哦哦哦
2021-03-16 18:27:33
鬱兔
喔喔喔~~
2021-03-17 12:40:53
瞇眼喵太郎
乾脆把王子給有棒棒的老衲吧(脫)
2021-03-17 06:41:31
鬱兔
壓咩爹!!!
2021-03-17 12:40:45
瞇眼喵太郎
回 Blood-C:前面沒事,最後一話噴超大(最噴的那一種)!
2021-03-20 06:33:35
死者書生
沒了精靈,亞克恩就回不去了,那不是正好嗎!!
事件完美結束,原來魔王是幫手阿~ (大誤
2021-03-20 15:11: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