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目前追番 / 神秘大地種族設計updated

八月 | 2021-02-15 21:37:29 | 巴幣 38 | 人氣 205

本季過半了,來更新一下。

魔王關少年

每一話都讓我笑得挺開懷的,俗話說「一笑治百病」那我就看到完吧。

馬娘2期

品質沒有下降,所以我的看法不變,還是神作預定。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一開始是為了悠木碧才看的,但動畫本身還不錯,歸功於原作對蜘蛛子的進化之路設定得很詳盡,那個技能表的長度比我玩過的RPG都還誇張。

工作細胞Black

加戲加得太狗血,常常加到令人尷尬的程度,原本是Black和2期都有追的,現在砍一部,二選一的話我選Black。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

聽說隔壁無職什麼、什麼轉生的,網路上已經血流成河了呢,還是這邊平靜(茶),不過,這部和魔王關少年一塊歸類到搞笑作品應該比較妥當。

神秘大地種族設計updated


大年初一設計的「一號種族」,雖然目前還沒機會實測,但這幾天經過幾次模擬,做了一些微調,並正式取名為「Astronauts(太空人)」。

太空人起始只設置一棟要塞,而且這棟要塞具有移動能力,另外,太空人的房子可以直接在原生地形上進行建設,這兩點是太空人的主要特色(其他細節不方便透露)。

二號種族預定為「Fire Magicians(火法師)」,擁有大量燒地--將原生地形轉變成火山地形--的能力,雖然不是開場就瘋狂燒地的種族,但中期開始,燒地的爆發力會讓對手不要不要的。

嘛,先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