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達人專欄] 【食記】《騰戶丼飯專賣》僅剩一天的美味。

作者:絕倫逸群│2021-01-30 00:07:54│巴幣:137│人氣:2073
騰戶丼飯專賣
位於高雄巨蛋附近的騰戶丼飯一直是我在高雄吃丼飯的不二之選,只要跑高雄時想吃點丼飯或日式料理,基本上除非是要去踩新店,不然一定都是往這裡跑。

※此趟帶著惋惜之情,一時疏忽沒拍到店家門口,從谷歌抓一張下來。




別以為丼飯專賣餐點種類就少,光丼飯就有數十種選擇。除此之外,炸物、生魚片這都是少不了的,去了十幾趟我還是沒把店裡的餐點吃過一輪。

一級棒海鮮丼飯
一級棒海鮮丼飯匯聚了店內的各種主要生食級海鮮,鮭魚、鮪魚等生魚片之外,還有生食級的大干貝與生食級的鮮美大蝦、花枝、鮭魚卵等等。
這碗吃得就是各種生食級的海鮮之鮮、美。最亮眼之處蝦肉肉質超鮮甜,很像是超大隻的甜蝦。嚴格來說,比甜蝦更鮮甜一些,迷人。

龍蝦魚腹丼飯
不浮誇,除了厚實肥美的鮭魚腹、鮭魚卵、花枝以及海膽之外,直接一隻生食級美味大龍蝦放在晚上。
鮭魚腹一直是我認為鮭魚最迷人的部位,充滿油脂的口感,軟綿、入口即化。這季節的海膽,只要有品質,怎麼樣都好吃。但我覺得亮眼之處反而在花枝,軟綿鮮甜,每次吃到都令人感到驚喜。

龍蝦已經幫你分解好了,用筷子就能輕鬆的把龍蝦肉挑出,鮮美的龍蝦肉吃起來其實就是...跟新鮮的高檔生食級大蝦沒太大差別xD...。口感就是一級棒海鮮丼飯的生食大蝦,但是肉更多更肥。

龍蝦丼飯升級成套餐,多了茶碗蒸、生菜沙拉還有味噌湯。
比較特別的是茶碗蒸上面有一片蒲燒鯛魚,品嚐起來有蒲燒醬的味道,口感不算滑嫩但綿密。

單點的炸牡蠣,外酥、內鮮。

酥脆的炸皮內,牡蠣處於剛剛好的熟成狀態,腥味盡褪,但是一樣飽滿、汁多。



非常可惜,在寫這篇文章的隔天,2021/01/31將會是騰戶丼飯的最後一天營業。
因為房子租約的問題,只能說非常可惜。如果有機會的朋友,想懷念的、沒吃過想嘗試的,不仿考慮考慮這最後一天的機會。

店名:騰戶丼飯專賣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騰戶丼飯專賣|騰戶丼飯|一級棒海鮮丼飯|龍蝦丼飯|炸牡蠣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皮皮桑
牡蠣炸衣的顏色跟厚度看起來很不錯呀,想吃吃這家的炸可麗餅,可惜

01-30 01:14

鐵拳無敵烏梅子
發文的那一刻 我點開沒看 還沒覺得餓
數小時後才開始看 可惡 我餓了(´ºωº`)

01-30 03:08

野餐籃
等等去試試看

01-30 03:36

少跟我來這套
這龍蝦真猛耶

01-30 05:34

A鬼
看起來很棒 第一次知道可惜要停業了

01-30 07:07

小金井薰
這家也太厲害了吧 台北這種都超貴吃不起

01-30 08:19

山梗菜
我去不了[e3]

01-30 09:43

千年蟾蜍
去吃過,還蠻超值的,只是茶碗蒸看起來超豪華,卻完全不合口味;丼飯吃過的口味都不錯吃,擺盤野蠻漂亮的,推薦去吃看看(雖然只剩一天)

01-30 10:33

一劍封邪兵燹
好遠啊!可惜要結束營業了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1-30 11:57

任孤行
這價錢....北部找不到

01-31 16:29

方哥
好可惜阿,才剛知道這間店就已經吃不到了><

02-02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劇】《...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