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tuber推廣】甘ノ星ちろる Amanohoshi Chiroru / プロプロ所屬

月下旅人 | 2020-12-18 15:44:16 | 巴幣 2104 | 人氣 1177


甘ノ星ちろる
Amanohoshi Chiroru

生日:6月16日 (日本和菓子日)
出道日期:2020年10月24日
興趣:
粉絲稱呼:暫無
特色:吃貨、是個笨蛋、跳舞、繪畫 (與畢卡索同流派)、Crazy Girl、韓語上手、善於記住每一位觀眾 (但一開始就把筆者忘記)
媽媽(人物設計):ne-on@neoneooon09
這個也是媽媽:てるてる法師@teltelhousi

直播類型:
- 音痴歌粹 (自稱)
- 遊戲實況
- 雜談(韓文、小部份英文,但不精通)
- 零食ASMR (深夜收聽注意)

目標:
- 希望能有機會用 3D 展示跳舞
- 成為任何零食的封面人物
- 10,000人訂閱

簡介:
甜點星球來的甜點妖精,因為從其他甜點妖精那裡聽說有各式各樣的零食存在而來到地球。

自稱鬱嬌,但更多的是充滿活力過頭的元氣女孩形象,不害怕與任何語言的觀眾交談而受到外國觀眾的喜愛,並曾在直播中展現漂亮發音的韓文。個性直爽,曾在達到5000訂閱時過於開心而在直播中喜極而泣。

來到地球後仍需要完成甜點星球的學業,因此也是目前唯一曾經因為考試而曾經暫時中止直播的ProPro Girls。(目前已恢復直播)

頭上的花會隨著心情而變色。

Youtuber頻道:

Twitter頻道:

自我介紹中文翻譯熟肉:
(By 兎亜_ミアママの燒肉架)







創作回應

匿名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個畫風非常的眼熟...但是想不起來又找不到在哪看過...
2021-07-19 20:00: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