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tuber推廣】夢咲ミア Yumesaki Mia / プロプロ所屬(已畢業)

月下旅人 | 2021-04-23 21:35:33 | 巴幣 1116 | 人氣 2806

※已於2023年6月底畢業,僅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Mia 是我追逐小箱的起點,也是第一次為了營運政策而棄箱,有愧疚也有感謝,真的辛苦了※

夢咲ミア
Yumesaki Mia

生日:2000年3月18日
出道日期:2020年10月10日
興趣:唱歌、遊戲、吃食惡夢
粉絲稱呼:ゆめみん
特色:歌姬屬性、溫柔稚嫩的嗓音、大姐姐屬性、腹黑
媽媽大人(人物設計):うみぼうず@bouzumi_
爸爸大人(Live2D):竹やなぎ@bamb00_take

直播類型:
- 歌粹
- Minecraft
- ASMR
- 遊戲直播

目標:
- 10,000人訂閱

簡介:
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養了一隻奇怪的貘,還獲得了可以吃掉惡夢的能力,雖然如此但還是可以吃正常的食物,似乎也沒有強制一定要吃食惡夢的必要。(似乎只是飼養契約而不是魔法少女契約)

有著可愛稚嫩的嗓音,不論是外貌還是嗓音都像是直接從夢境中提取出來一樣,給人輕飄飄的感覺,討厭別人說自己是矮冬瓜,甚至有別人沒有主動提起自己也還是會過度反應的狀況。

在自我介紹的影片曾經提到過自己很害怕寂寞,所以希望粉絲可以多多關注自己,也沒有要求很多,大概就是每個發佈影片內容全部記住、所有推特都有留言跟點讚等等這樣的程度就好。.....比外表看起來的還要強勢上很多。

Youtuber頻道:
自我介紹中文翻譯熟肉:
(By 兎亜_ミアママの燒肉架)




(最後一張是私心放上的粉絲繪,真的真的很可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