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tuber推廣】華月みくる Kaduki Mikuru / プロプロ所屬

月下旅人 | 2020-12-18 14:32:55 | 巴幣 1106 | 人氣 569


華月みくる
Kaduki Mikuru

生日:2000年9月12日
出道日期:2020年10月3日
興趣:唱歌、音樂遊戲
粉絲稱呼:月人、野菜民 (粉絲自稱)
特色:歌姬屬性、稍微年長但愛撒嬌的青梅竹馬、青菜苦手、OtsuHic
媽媽(人物設計):はりもじ@harimoji
爸爸(Live2D):はちゃち@hatyati

直播類型:
- 歌粹
- Minecraft
- 每周一次的觀眾參與音遊直播【世界計劃 彩色舞台】

目標:
- 成為月亮與地球之間的橋梁
- 成為月見漢堡的宣傳大使
- 10,000人訂閱

簡介:
隨侍在輝月姬身邊的仕女,因為被輝月姬認為不諳世事,而在滿月的日子裡連同被擅自打包好的行李一起扔到了輝夜姬曾經居住過的地球上。

自稱為鬱嬌的個性,會對在直播中表示想要去看其他女孩的觀眾有想要放火燒了的念頭,也會在下播的時候瘋狂自搜,看觀眾私底下對自己的評價,以及觀眾平常的嗜好與生活情況,並表示這樣的壓力才能讓支持者乖乖說出『我....我單推みくる』。

然而自從在直播中不經意透露自己不喜歡吃蔬菜後,目前處於每次直播都被支持者拿著蔬菜追殺的狀態。

對自己呈現的內容有一定的要求,同時很在意自己在其他人眼中的評價。
(然而自介影片跟Twitter圖片的解析度都....)


Youtuber頻道:

Twitter頻道:

自我介紹中文翻譯熟肉:
(By 兎亜_ミアママの燒肉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