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F22 手殘&感冒的人還是別勉強的好啊!

作者:月下旅人│2015-05-09 16:55:23│巴幣:0│人氣:193
豔陽!

豔陽!

豔陽!!!!!!

  原諒我從這麼詭異的開場白開始,但對於被曬昏頭的我而言能從空白的腦中挖出來的詞彙也就只有這樣了。

  這是開拓動漫換場地舉辦之後我第一次參加,久違的氣氛、長長的對列,還有炙熱的豔陽,雖然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懷念,但對於重感冒的我來說光是維持著不昏倒就已經十分極限了,可惜沒辦法細細品味會場的氛圍。

  雖然沒有直接關連,但還是想提一下,是不是在會場外面搭話的人變多了啊?光是走到會場一路上就被搭了三次話,而且還不完全是已經讓人熟悉到煩的『請你幫OO加油好嗎!』,還多了幾個跟你索求封面抽獎券的人,跟他說抱歉我還沒買來還會跟你說既然這樣要不要買沒有抽獎券的場刊,雖然好像沒什麼損失,但感覺就是怪怪的。

  煩人的話題先放到一邊,那麼把話題拉回會場吧。

  開頭也說到,這是換場地後我第一次參加開拓動漫的活動,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花博的場地,不得不說這個場地真的是又大又氣派,既然都叫做花博了,當然還要結合草木當作布置囉,而且外面的廣場也非常寬闊很適合排隊,提供休息的座位也被裝飾上蝴蝶這種適合鮮花的昆蟲,題外話我好想拍一張後面長翅膀的照片喔!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參加活動了,但秉持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精神,我在大約八點多的時後抵達了會場,第一個湧起的想法是:果然人不多呢。絲毫沒有出乎意料,雖然上一次參加FF的時候體會到了一個人參加活動還想買到所有熱門套組的極限,但印像中PF就像是FF的熱身一樣,參加的人數是無法和FF相比擬的,而這樣的印象在我眼前驗證了。

  不過啊,雖然說能夠不和一大群人在開場就擠的你死我活我很開心,但總有一部分的自己希望如果動漫可以這樣一直熱絡下去就好了,這樣被擠暴我也沒有遺憾了。

  就算成功佔到了對自己而言還算不錯的位子,但還是有麻煩的地方,像是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在開場前亂晃消磨時間,大對列的位子也在大太陽的正下方,於是,我就被曬昏頭了‧‧‧‧‧‧

  那麼冗長的開場就到這裡吧,讓我們把時間移動到三個小時後。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最前方對列入場的情況,大夥大吼著倒數入場的時間讓我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熟悉的感覺同一時間湧上,仿佛在對我說著歡迎回來。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場了!(背景音樂響起,不過請自己去查!)

  撇開我從來沒參加過花博的活動不談,這次的PF也十分的特別,時間縮減到只有一天,同時原創與同人的社團也被分了開來,雖然不知道是出自於怎麼樣的想法而做出這樣的區分,但對於喜歡優閒的挖著寶的人來說,能把為了同人社團難以消化的排隊人潮分隔開來應該是一大福音吧。

  可惜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把原創攤位給一個個逛過,真的不該抱病來參加展覽的呢。

  雖然說有點短但暫時先打到這裡吧,因為手受傷加上生病的的關係,我沒辦法拍攝會場的盛況,也沒辦法在會場待太久,不過拍攝戰利品的炫躍行為我還是做得到的!!(被毆)

  不過這就等到我吃完母親節的大餐再說吧。

  在這裡也要對全天下的母親們,感謝你們忍受生育的疼痛讓我們但生在這個世界上,感謝你們咬著牙吃著苦也要將我們拉拔長大,給最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q8704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與心得】《四月是你... 後一篇:追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