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雜談】我的快♥樂♥源♥泉♥

阿燐☆ | 2020-12-17 17:08:42 | 巴幣 6 | 人氣 264

老提醒了,閱讀前請記得先看過→。自我介紹。

本來標題是想打「灑狗糧的那些搞笑漫畫」,後來想想好像有些不能界定在灑狗糧,於是就改換了標題。

說起我的快樂源泉♥之一,不得不提墜落JK與廢人教師,但之前就介紹過這部了,這邊就來聊聊其他的漫畫。


內有劇透劇透劇透劇透劇透

<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


說實話,這輕小說式感覺會開後宮的標題多次登上我愛用的漫畫網站排行榜,最初我總是不以為意的滑過去,想著這又是什麼爛俗輕小說改編啊--後來,相遇恨晚啊啊啊啊啊!

太香了這本漫畫!

故事內容講述兩個大叔(話說32還好吧)一起去參加聯誼,喝醉的未來美少女橘日向對竹馬好基友神宮寺 司,表示:你看這群聯誼的最後都盯上你,你為什麼不趕快找一個結婚,你結婚了我就可以脫單了啊!

(橘同學,日本有一種很流行的題材叫做NTR,你怕不是.......?)

結果喝醉了的小橘同學在被帥氣精英的竹馬扶持著準備回家的路上痛哭道「好想變成美少女啊!」然後還描述了一遍內心渴望變成的美少女模樣,接著他們就碰到了一個基本上啥都沒穿的癡女女神。

然後他們就穿越到異世界了。

小橘同學還變成了美少女,並持有美少女光環的技能,基本上只要性向為女的人看到她有九成以上都想跟她結婚,堪稱無敵光環。

所謂乳不平!何以平天下!

故事中他們會遇到因為被小橘同學開了無敵美少女魅惑光環給魅惑於是放棄打家劫舍只想結婚的山賊xN;

本來是踏上復仇旅程但魷魚實在太好吃了於是漸漸變成了美食旅程,忘記當初目地的笨蛋精靈x1;

表示我對於男主神宮寺疲憊的肉體更有興趣的按摩師兼諜報部成員;

初戀是個大叔呢♥的中二勇者;

既然有勇者的支持,那麼我要奮起反抗過分溺愛女兒的父親!的女兒(實際行動)

等........以上很多猝不及防的爆笑內容,簡而言之就是一部快樂得讓人在床上打滾的↓

《冰屬性男子與酷酷女同事》
※因為某些原因這本不放圖了。有出翻譯實體書喔,東立的。

這本本來跟之前我推薦過的《陰陽眼見子》一樣,屬於那種只有三四頁的極短篇小漫畫,後來越畫越長了。

至於故事實在太可愛了

故事內容描繪了男主冰室是雪女的後裔,隨著他心情的轉變周圍會產生變化。因為是雪女的後裔的緣故,所以靠近花花會凍結、貓會躲他,雖然非常喜歡花跟貓,但卻不能觸碰。

而總是沒什麼表情很酷的女同期同事總是把這些看在眼裡,出其不意的送冰室一些小東西,讓冰室芳心(?)大亂。

裡面還有九尾狐的後裔、不死鳥的後裔等等,充滿了妖怪的公司呢.......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強力推薦,萌到爆炸,全員姨媽(?)

《被提出廢除婚約已經十多年了,既然如此,那就把它廢除吧!》


名字長長長長長到一個爆炸!

但內容是真的可愛

這本裡面目前登場的主要四個角色,除了女主之外,全員有病♥

男主為了引起女主的注意力,因為「好想看妳為了我努力的樣子」,於是總是帶著各式各樣的女孩子到女主面前,告訴她:「我想跟這位千金交往,因為她OOO(各種技巧,不是R18的!)的技巧非常棒(?怎麼這樣打完感覺好污啊!)」

然後女主就會為了證明自己比那位千金厲害,開始拼命努力。從唱情歌到煮飯菜、舞藝到武藝,最終成為了全國上下女性們所憧憬的目標。

然而,此時王子帶來了一名千金,表示:「跟她在一起聊天很放鬆。」

「這種事情再怎麼努力也做不到吧--!」

這樣表示的女主於是決定廢除婚約,在畢業前夕(可能也是大婚前夕)徹底的冷淡了王子。

正當我以為這是惡役千金系列女主套路,接下來女主就要去攻略各式各樣的權貴男子之後,男主來了,他來了他來了他來了!

女主表示手續我這邊辦好了,要廢除婚約王子大人您簽個字就成,然後王子他--

※論當周圍的人都知道王子怕老婆該怎麼辦?

王子男主他哭了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女主請您不要客氣,更努力更暴力更使勁(?)的弄哭他

哎、看男主哭我怎麼就這麼爽呢?

總之,我以為漫畫到這裡差不多就結束了。然而沒多久,第二話更新了。第一話中有提到的男主之妹登場。

這大概是我見過史上最奇葩的妹妹。立志給自己的哥哥跟自己戴綠帽,真不愧是親兄妹

目前更新三話,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笑一笑)

《REVERSExREBIRTH》


天乃忍的故事總是讓我忍不住開始大♥爆♥笑♥

故事內容描述一名剛升上高中的女主小雛超級害怕男生,這份恐懼源自於幼年時期,有個男孩子暴躁的撕碎了她寫的故事。然而小雛邂逅了一名氣度高雅、凜然帥氣的高嶺之花室友--雪野楓,覺得雪野楓簡直就是她理想中的女孩子、故事裡的主人翁!於是女主每天像個掛件一樣掛在雪野身上,But!

雪野楓!如大家所想!就是當初那個撕碎了女主故事的小男孩!

於是男主雪野DOKIDOKI的隱瞞謊言與膝蓋中箭的戀愛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其實天乃忍的故事,一直以來都是比起為了男主心動覺得男主好可愛好激萌之類的,我對這位作者筆下故事的男主大多感想都是「讓他再更慘一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的感覺........
天乃忍老師筆下的男主,大概有多慘我就有多快樂(惡劣(


《一根筋的風紀委員與裙長不當的JK》


重磅來襲

我這一本真的重看超級超級多遍!沒為什麼,就覺得男主丟得直球跟女主有點小傲嬌的模樣太♥萌♥了♥

整個人化身成了八卦姨媽整天只想讓他們快點結婚♥

故事內容描述了男主櫻大門統悟是高中的風紀委員,他每天早上在校門口檢查同學的儀容,是個非常固執死板不知變通的風紀委員。可是每天早上他都會發現一名裙子長度過高的女同學,詢問了好幾次依然不知道對方姓名,好心提醒對方「裙子繫這麼短他已經看過好幾次內褲了」都只得到對方的重拳出擊

直到有一天,在參加一次補習後,女主發現櫻大門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老愛找碴,而櫻大門發現這個總是裙子拉太高穿太短的女孩子其實心地善良,同時,櫻大門終於知道了女孩的姓名--她叫小日向微笑。

好吧雖然我故事內容介紹講的好像充滿文藝氣息,但其實這就是一部「我與我的好姬友以及這個學校充滿神經病的學生會不得不說的故事」,用非常輕小說的方式總結了

男主櫻大門總是丟超級直球,各種花式讚揚小日向。

本狗子只想表示,狗糧夠多,管飽!反正本汪已經吃的肚子凸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體來說,這本漫畫的畫風不算是時下流行的畫風,男主也不是會讓人特別心動的臉(對我很直白的說臉了,因為漢化組最後加上的P圖的關係,看櫻大門的時候偶爾會閃現出Teacher的臉,能感受到C媽的憤怒!)

但故事劇情有意想不到的地方非常有趣,尤其是基本上全程男主都在對女主進行真誠的告白,看得實在太開心了

《儷人蠻》


我本來,我本來要在上一個就結束了。

但在上一篇寫完之後突然想起來還有這個也在我的列表內!

其實這一部是我偶然間忘了翻到啥,噢,對了,是前陣子夢夢宣告完結,我才想起來的。

說起來我本來不怎麼看台灣人出品的漫畫,原因很簡單,畫風不是我的菜,我有看國產少女漫的期間大多是國中時期有買夢夢月刊的時候,大概國中到高中期間足足買了五年左右吧?我還記得當時堆了房間一大書櫃夢夢月刊的贈品

然後這本漫畫,對我來說蠻特別的。我是高中的時候在學校的圖書館翻到這本漫畫的,《儷人蠻》共三冊,主要是另一部作品《胭脂錯》的番外篇,但不看《胭脂錯》也沒什麼影響。

這本漫畫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內容有點成熟有點羞羞的鏡頭的漫畫別跟我提本子什麼的,那時候我還沒很宅啊而且那時候網路還不發達--等等,再說下去暴露什麼了。

有些不好說的東西就別說了。總之撇開這些特殊的回憶不提,這部漫畫的故事內容也是真得很好笑

故事內容描述某國王爺、前任皇帝的弟弟、現任皇帝的王叔,這位不良王叔覬覦了他的小侄子皇帝的屁股(真的)已久,看到皇帝誘人的表情總是忍不住內心翻湧,私底下攏絡朝臣做好推翻皇帝的準備的王叔,在某一日迎來了塞外蒙古大汗視若珍寶的女兒,而這位蒙古公主一張口便是要成為皇后,奪走中原半壁江山。

王叔:這江山、乃至於皇帝,都是我掌中之物!豈容爾等粗俗野蠻之徒玷污!

於是在各種陰錯陽差之下,蒙古公主住進了王叔的府邸之中,然後王叔發現了蒙古公主那股野性的美麗♥

接著蒙古公主發現了,這位阿三(王叔).......身材蠻好的嘛!

於是兩位見色起意開始互相勾引的拉鋸戰。

然後,反正,結局--嘿嘿嘿嘿嘿♥

總之過程很有趣、結局也很好笑,推薦一看!BOOKWALKER上我記得有搜到,大家可以去買本支持國產漫畫家呀!

那麼以上,其實打完的時候我已經昏昏欲睡不知道在宮三小了,總而言之這幾部都是我看得很開心追得很愉快,時而爆笑時而姨母笑的幾部漫畫,推薦給大家

我們下篇小說(還有這東西嗎?)/日誌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