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uture initiative-Ch.3"亞茲拉爾"

BTSU_XIX | 2020-09-22 20:00:39 | 巴幣 0 | 人氣 78

停更D-E-M
資料夾簡介

----------------------------------------------------------------------------------------------------------------------------

坎德拉的右手斷斷續續地冒著火光,隨之而來的金屬碎屑噴散在了整個工作桌上。

「呼...」她脫下了護目鏡,雖然聊勝於無,但她還是十分寶貝自己剩下的那隻眼睛的。「再做幾個調整就行了吧。」她擦乾淨了被鐵屑弄髒的機甲表面。「沒想到有一天我真的得開著這東西上戰場啊,這還真是諷刺呢...」

「這樣就行了嗎,博士?」馬文下士端著咖啡走進了車間,他是這艘艦上資歷最淺的人,或者說,曾經是資歷最淺的人。

「放在那裏就行了,離四點還有多久來著?」她依舊專心於眼前的工作,畢竟時間應該已經所剩不多了。

「大概一個半小時,博士。」下士放下了咖啡,「這就是上頭所說的MEC嗎?」

「機械動力外骨骼戰甲(Mechanized Exoskeletal Cybersuit),沒錯,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坎德拉的嘴角泛起了微微的笑容。「只是我設計的時候,沒想到自己居然得同時兼任試飛員就是了。」

「那個標誌是?」下士指了指裝甲板上的圖案。

「這寶貝的名字,哼。」她笑了笑。「他叫做『帝王斑蝶』!」

...

...

帝王斑蝶(學名:Danaus plexippus):北美洲最常見的斑蝶屬生物。

...

...

「丁,你看看這些東西。」克拉克的眼神流漏著一絲絲的同情,「這小姑娘果然沒那麼簡單啊...」

「那堆東西不都是一些技術細節之類的東西嗎,克拉克,我可沒上過工學院,讓技術部的那些小伙子去處理吧。」

「她的資料可不只那些...」他搖了搖頭,並遞出了手中的文件。「六個月前,核心公司的第一實驗室,剩下的,你自己看吧。」

...

...

「第五自由權」號空中母艦後方兩海浬,同一時間

四架裝載著空對空飛彈的無人機借助著雲層的掩護跟在了母艦碩大的身軀之後,機首冒著的紅色光點像是惡魔的眼睛一般在夜空中閃閃發亮。

太平洋的上空充滿著噪雜的電磁訊號,但那四架無人機卻反常的確保著徹底的無線電靜默。

它們像是在等待什麼一般,只是不斷的跟蹤著眼前的獵物。

無人機的機身上,無一例外的都寫著「亞茲拉爾」四個字。

...

...

亞茲拉爾:伊斯蘭教中的死亡天使。

...

...

「哇噢...」下士的臉上寫滿了吃驚的表情,「這就是...」

坎德拉的身體已經和巨大的MEC連成了一體,被安置在機甲後部的肉體已經失去了生氣,所有的意識彷彿都被轉移到了機甲之中。

「怎麼樣啊,神經連結系統可是個跨時代的發明喔!」她原先的人類女聲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機械化的合成嗓音。

「這還真是...」下士看到了眼前的一切,不禁向後退了幾步。

「噢,嚇到你了嗎?」看到了下士驚慌的神情,坎德拉急忙解除了神經連結,「抱歉啊,馬文。」她的上半身脫離了機甲,聲音也變回了原本的樣子。

「我不太明白,博士...」他靜靜地坐在一邊的椅子上,似乎還沒從驚恐中恢復過來。「這個東西的目的是...」他停頓了一下,「我是說,除了造成恐慌以外。」

「注意你的言詞,下士。」查維茲上校的聲音突然傳來。

「上校?」他嚇得四處尋找上校的身影,但卻一無所獲。

而坎德拉臉上壞笑的表情,似乎已經說明了一切。

...

...

影像裡的女子緊緊的握住了黃黑相間的緊急拉桿,在最後一名看似是她的同僚的人跑出畫面了畫面之後,她便用力的拉下了拉桿,隨後便是一陣劇烈的爆炸,在一陣紅黃交雜的火球之後,攝影機便失去了訊號。

第二段影像裡的人體已經破碎的不成原樣,原本應該是四肢的部分已經消失無蹤,下腹部被金屬片打穿的傷口還不斷的留著鮮血,氣體和血塊正不斷的從她胸口的大洞湧出。

「我的天啊...」在查維茲多年的軍旅生涯中,他曾見過不少受過重傷的人們,不管是敵人、同伴都一樣。

但,至少他們最後都獲得了解脫。

女子一大部分的頭顱暴露在了無菌室中,密密麻麻的導線從她的胸口接出,替戴著已經不存在的那些器官的功能。

雖然很艱難,但至少她活下來了,查維茲心想。

他回憶起了多年前自己的一場任務,他的長官為了掩護弟兄們撤退,被好幾發大口徑榴彈的破片給打了個稀爛,那才叫做最慘的情況,不是嗎?

替她進行改造手術的影像自動接著撥放了下去,查維茲深吸了一口氣,關上了螢幕。

算了吧。

如果讓我走到那一步,還不如讓我死在那個叢林裡呢。

...

...

無人機的的尋標器開始發出訊號,在它面前那個巨大的目標是不可能被錯過的。

飛彈從發射架離開之後,就剩下一個使命。

摧毀,阻擋在它面前的一切。

...

...

「所有人,就戰鬥位置!」克拉克在接受到飛彈來襲警報的半秒後,便迅速的做出了反應。

熱焰彈從機腹的彈艙中飛出,稍稍拖延了毀滅到來的時間。

飛行員為了閃避而改變了飛行的姿勢,還沒來的及反應的乘客們被慣性狠狠地摔得東倒西歪。

但後方的四架無人機依然窮追不捨,第二枚飛彈很快地便接踵而至。

這一次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飛彈在機尾的附近炸了開來,爆炸把艙門給掀開了一個大洞。

「坎德拉博士!」失壓的機艙很快的把處於其中的一切都給吸了出去,包括身處其中的人們。

下士的手緊緊的抓住了樓梯的扶手,但他現在更擔心的是穿著那套重裝甲的博士。

這時,奇異的一幕便出現了。

原先看來十分笨重的機甲,現在卻真的像一隻蝴蝶一般,在狂暴的氣流中翩翩起舞。

粗壯的金屬手臂抓住了下士的身軀,把他丟到了安全的地方。

在他回頭望去的時候,只看到坎德拉在夜空中閃爍的身影。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