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uture initiative-Ch.2"孤星"

BTSU_XIX | 2020-09-21 19:57:19 | 巴幣 0 | 人氣 65

停更D-E-M
資料夾簡介

----------------------------------------------------------------------------------------------------------------------------

「第五自由權」號空中母艦,「孤星」小隊總部   十五小時之後

會議室中瀰漫著肅殺的氣氛,克拉克少將憤怒的眼神像是可以燒穿鐵製的牆面一般。

「新人就先交給你了,查維茲,我要去跟華盛頓的那些人好好聊聊。」說完,少將便憤怒地走出了會議室。

「嗯,看樣子老大今天心情不太好,你說呢,丁?」在少將走後不久,另一名男人隨即推開了房門。

「原因還不夠明顯嗎,米特爾?」上校「丁·查維茲」無奈的答道,「我們損失了少說兩打的無人機,補給卻過了幾個星期都還沒送來,更別提...」他的眼光飄向了房裡的最後一個人。

坎德拉看著四周的情況,本來就很緊張的心臟跳的更快了。

她在休士頓郊區的研究中心工作的回憶彷彿還是昨天的事,現在卻得坦然的接受即將到來的軍旅生涯。

「所以,妳就是我們新的無人機專家?」米特爾笑了笑,「看樣子我很快就要失業了,沒想到現在的科技已經發展到沒辦法讓我們這些大頭兵操控的程度了?」

坐在一旁的查維茲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上下打量著她。

「先跟妳說明清楚啊,我們的先進裝備前幾個星期全被一場意外消耗光了,所以老大才會生氣成這樣...」他停頓了一下,「話說,妳用過槍嗎?」

「坎德拉,」查維茲突然開口了,「可以請妳把上衣脫下來嗎?」

「丁!」米特爾大喊,「新兵才來這第一天,你就打算讓自己被送上軍紀法庭嗎?」

「少囉嗦,米特爾,你連這麼明顯的事都看不出來,還好意思自稱專家?」

「蛤?」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丁,你好歹也解釋解釋吧。」

「...」坎德拉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看樣子他也不是個普通人啊,她心想。

她拉開了胸前的拉鍊,銀灰色的金屬光澤在白色的日光燈下反射著光芒。

導線粗暴的露在了外面,黑灰色的人造肌肉連接著她的四肢,除了脖子以上的位置以外,幾乎看不出來曾經作為皮肉的痕跡。

「果然沒錯。」他拍了拍一旁驚訝地說不出話的米特爾,「看樣子你可以保住你的工作了。」

...

...

空中母艦:由可長時間飛行的運輸機改裝而成的行動基地,通常搭載一個特種作戰小隊,可在全球範圍內快速部署。

...

...

大西洋上空,「謀略之權」號空中母艦   當日同一時間

男人手中的尖刀還滴著鮮血,一旁喉嚨被割開的屍體還在本能地抽搐著。

「各組,回報狀況。」他按下了胸口的麥克風。

「"主教"就位。」「"國王"就位。」「"城堡"就位。」通訊器的另一頭,傳來了許多不詳的回應。

「"皇后"收到。」他放下了手中的刀刃,並從背上的背包中取出了一塊巨大的塑膠炸藥。

「"士兵"小隊前往控制駕駛室,剩餘所有小隊立刻前往艦橋,執行第二階段計畫。」男人啟動了炸藥的引信,並迅速地離開了現場。

...

...

「丁,你這是強人所難啊...」克爾文中士拿著手中的檢驗用具,無奈的說著。

「沒關係,醫生,照實紀錄就行了。」查維茲回答道,雖然他也知道這麼做的結果會有多麼荒謬。

「這可是你說的,丁...」中士無奈的搖了搖頭,在資料版的血壓那一欄上寫下了個大大的「零」。

完成了基本的檢查,中士試著對她的身體做一些基本的檢修,但很快便碰到了釘子。

「妳身上的系統對於我來說還是太過於複雜了,坎德拉博士...」克爾文是機上唯一的機械義體專家,但就連他也沒有見過這樣的設計。「也許我們還需要幾個專門的維護人員。」

「不用了。」坎德拉慢慢的拆下了連在自己身上的導線。「我自己來就可以了,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選我做實驗體。」

拐出了醫務室,坎德拉突然感到了一絲不協調的感覺。

好像,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噩夢一般。

但世界沒有給她太多做夢的機會,很快,上校的聲音便把她給拉回了現實。

「這裡就是妳以後的房間了,雖然機上沒多少地方可以揮霍,但讓妳跟那些小夥子待在一起也不是辦法。」說完,查維茲便拉開了地板上的艙門。

房間看來已經很多年沒人使用了,維修人員這個位置似乎在很久以前就空著了,他的工作室也一直都無人接管。

「別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處理好之後立刻來艦長室,少將在那裡等妳。」

「了解。」雖然很不習慣,不過這幾個小時的經驗還是讓她稍稍認清了自己現在的身分。

查維茲離開了之後,她才環顧了一下這間房間。

雖然略顯破舊,但至少總算有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也許,這是今天第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吧。

...

...

男人的身上正不住的留著鮮血,雙手也因為失去了血液循環而漸漸變成了紫色。

「你們...你們以為...做了這些...這些事情以後...美軍還會放過你們嗎!」男人雖然已經受了重傷,但還是奮力的喊出了最後一句話。

「別擔心,將軍...」槍機上膛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我們就是衝著美軍來的。」

一聲悶響之後,武裝士兵們便離開了艦長室。

...

...

克拉克上將坐在簡樸的辦公室中,但嚴肅的眼神還是令人寒毛直豎。

「坐下吧,坎德拉博士。」

「唔...」她稍稍遲疑了一下。

「怎麼了嗎?」

「不、不。」她立刻拉開了椅子,才過了接近一天,她似乎已經忘記了自己以前的生活了,藉連「博士」這個稱呼,都顯得那麼遙遠。

「那就好,我聽說妳是N.G.I.P.中最棒的一員,希望妳別讓我失望了。」克拉克拉開了櫃子,似乎在翻找些什麼。

最好的?這不是玩笑,她心想。

畢竟我可是唯一成功的實驗體啊,哼哈哈哈...

幹。

「希望妳能在幾天內完成面對正式戰鬥的準備,根據華盛頓的計畫,妳可能很快就得面對第一個任務了。」他把檔案給攤在了桌上。

「妳將被直接安排給查維茲上校指揮,也就是『孤星』分隊,明天格林威治時間早上六點時將有一場模擬訓練,好好趁這段時間休息吧。」克拉克拍了拍她的肩膀,在踏上這架飛機之後,她似乎第一次感受到了一點點的溫暖。

離開了艦長室之後,她喵了一眼一旁的電子時鐘。

-AM 02:11-

看樣子,少將終究也還是個惡魔啊。

...

...

「所有分隊注意,跳傘後按原定計畫在D-01集合點會合,各自分散避開雷達偵測!」

「收到!」

過了不久,數個黯淡的影子落在了北大西洋的海面,隨之而來的巨大火球照亮了他們的身影。

燃燒著的飛機殘骸落入了冰冷的海水中,而上頭的將士們,也一同跟著沉入了深不可測的海底。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