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EXIST-CP-01"ACE物流"

BTSU_XIX | 2020-12-24 00:30:09 | 巴幣 0 | 人氣 89

角色設計
資料夾簡介

----------------------------------------------------------------------------------------------------------------------------

基本上沒甚麼新東西,就是多寫了些東西和把下面的數值修了一下而已,差不多吧,以後這樣的東西還要寫個幾篇,先正規化也好。

----------------------------------------------------------------------------------------------------------------------------


...

...

啊...現實"CP-201210"。

這個現實是我還挺喜歡久待的幾個現實之一,一般人類文明都會在第三、四個千年研究出永動機,但能夠走到那一步的現實通常都無趣的要死,每個人都過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無樂趣但也死不了的生活。

嗯,所以我才喜歡這裡,這是個混亂的時代,同時也是個有趣的時代。

媽的,而且待在這裡時,我可以不用天天盯著那個天殺的資料庫發呆。

我在這裡開了家公司,"A.C.E.",處理危險的化學物質、熱核武器、或是...人類。

嘛...基本上,在這個現實的我就是個傭兵頭子,運輸公司也不過是個幌子,畢竟政府的人可是多到我處理不完。

需要我的幫忙?去特區的中城找我吧,你不會錯過的。

...

...

特區的維安部門紀錄:A.C.E.特殊物資運輸企業

此組織擁有在北美界域所有城邦內合法的物流與貨運相關業務之執照,但根據調查顯示,此企業的負責人「螢」曾涉入多起暴力犯罪事件,其旗下的多名雇員也曾以多起罪名遭到當局起訴。

...

...

多功能自適應性戰鬥裝置,代號:阿爾法橋(Alpha-Bridge)

被動-

異常適應性-遭到物理/魔法類型的傷害時,將會分別獲得每次一定量的傷害減免額,最多10/15/20%(於等級6/11/16時提升)。

失效保險-在短時間(0.5s)中受到80%最大生命以上的傷害時將會啟動,將所有受到的傷害轉換為持續六秒的流血傷害。

Q-專注&警戒

輕按從兩具主要武器中切換,而長按則是啟動該武器的主動技能。

專注-裝配有高倍率瞄準鏡的大口徑自動手槍,使用時增加25/50/75/100/125攻擊距離(預設450)。

主動技能:舉槍瞄準-降低50%跑速,並提升額外150攻擊距離與20/25/30/35/40%普通攻擊傷害。

警戒-機動靈活的左輪手槍,普通攻擊獲得100/120/140/160/180%攻擊速度。

主動技能:掃蕩-攻擊面前的扇形地區,射出七發子彈,造成100/110/120/130/140%物理傷害。

W-B計劃

啟動E技能的主動能力。

E-戰術選擇

從三種戰鬥策略中啟動一種,並獲得相應的被動能力與主動能力,增益將在輪換完成後的0.5秒後啟動。

流亡者→戰術家→倖存者的順序輪換。

流亡者-擅長機動作戰、保持距離以換取生存能力。

進入戰鬥後每進行一次普通攻擊便可獲得一層"技巧",上限為10層,每層"技巧"將提供1/2/3/4/5%的被動跑速,受到非限制性控場將降低一半層數,而定身、暈眩等將直接消耗所有層數。

切換為其他策略後將維持加成,並以一秒一層的速度衰減。

主動能力:流亡者的技巧(W)-獲得2秒鐘的爆發跑速(30/35/40/45/50%),並獲得1/1/2/2/3次的翻越地形機會(必須在主動能力結束前使用)。

戰術家-能夠造成大量傷害,但也承受著相應的危險。

策略啟動後將從各種來源受到的傷害將提高40/45/50/55/60%,但提昇20/22.525/27.5/30的造成傷害。

主動能力:戰術家的謀略(W)-技能啟動期間進行的每次普通攻擊都可以獲得一層"謀略",上限五層,切換為其他策略後,每一層"謀略"可以提供普通攻擊或是主動技能兩倍的效果加乘(40/45/50/55/60%)。

倖存者-從敵軍火力中存活,並蓄集反擊的動力。

短時間內對自己造成傷害的敵人都將會被標記,對他們進行普通攻擊可獲得一層"堅忍",每層"堅忍"可提供5/6/7/8/9/10%的傷害減免,上限為3層。

"堅忍"將維持至脫離戰鬥狀態後失效。

主動能力:倖存者的堅忍(W)-使用這個主動能力將使(W)的冷卻時間變成兩倍,在接下來的0.5秒內進入無敵狀態,並可以無視所有的控場效果,擋下越多的傷害與控場,將降低越多(W)的冷卻時間。

R-連結

隨著兩把武器、三種策略的不同組合,將會有六種不太相同的招式。

專注:協議-在原地架起武器並瞄準前方(圓心最遠約1000距離)一片巨大的區域,獲得100/125/150%額外普通攻擊傷害,在技能持續時間內可自由選取區域內的敵人進行攻擊。

專注+流亡者:阻斷協議

可以對被定身/暈眩,或是使用位移技能的敵人進行一次極為快速的射擊,造成正常傷害的同時定身目標0.5秒。

專注+戰術家:獵殺協議

每次的攻擊將附加10/12.5/15%最大生命值的額外傷害。

專注+倖存者:堡壘協議

技能啟動時無視控場,同時獲得大量的普攻吸血。

警戒:談判-瞄準一秒鐘後,向前方的英雄(最多三個)擊出一次普通攻擊,並附加一層談判印記,當攻擊身上有印記的敵人時,其他所有身上有印記的敵人都會受到50/62.5/75%該次攻擊的傷害。

警戒+流亡者:自由談判

移除印記的數量上限,並增加瞄準時的技能範圍。

警戒+戰術家:敵對談判

攻擊身上有印記的敵人時,被普通攻擊命中的敵人將受到1.5倍的傷害。

警戒+倖存者:困境談判

每個被標記的敵人都會提供12.5/15/17.5%的傷害減免,直到標記消失,此技能啟動時,所有堅忍將消失,並轉換為每層50/75/100的護盾。

創作回應

如風
Oppppppp
2020-12-24 17:48: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