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uture initiative Ch-0"絕對優勢"

BTSU_XIX | 2020-09-19 17:48:20 | 巴幣 2 | 人氣 69

停更D-E-M
資料夾簡介

----------------------------------------------------------------------------------------------------------------------------

想了一個新的點子,大概會往近未來軍事風上面寫吧。

大概總結了一下以前文章的缺點,硬要搞穿越、沒有重點的主線、配角不鮮明、為了寫而寫。

在這裡記錄一下,以免自己再犯一樣的錯。

2020/09/19

----------------------------------------------------------------------------------------------------------------------------
----------------------------------------------------------------------------------------------------------------------------

N.G.I.P.:全名「次世代士兵計畫」(Next Generation Infantry Program),是由國防高等研究署(DARPA)資助的非公開計畫,旨意在創造能與普通部隊創造出巨大戰力差距的超級士兵。

...

...

英國,赫里福基地,特種空勤團總部   2044/9/19-當日凌晨

「注意,上校,再九十秒後發動突擊。」男人站在訓練場一旁的高台上,手中拿著一台舊式的無線電,再加上嘴裡叼著的菸斗,各種細節都已經把他的傳統性格展現的淋漓盡致。

無線電另一頭的男人嘆了一口氣,接著回答道。「我還是想再問你一次,薩切爾,為什麼我們非得用類比通訊不可?這東西跟擺在博物館裡的那些展示品可差不了多少。」

「你等會兒會感謝我的,貝克,現在專心在任務上吧。」薩切爾少將手中的望遠鏡並沒有顯現出十分清晰的影像,畢竟光學式的儀器在夜間中還是有著屬於他們的極限。

機械式的手錶正在滴答作響,上頭的指針一格一格規律的前進著。

五。

「GSG9失敗了,DEVAGU失敗了,聯合國的那些人也失敗了...」男人喃喃自語著。

四。

「但,我們可是SAS,可不要小看了我們。」

三。

「親愛的"坎德拉",不管你是誰,都請你記住...」

二。

「Who dare wins.(勇者勝。)」

一。

他的低語在微風中消逝,留下的只有暴風雨前的寂靜。

隨後,一陣刺眼的閃光從薩切爾眼前的建築中爆出,訓練用的磚造牆面被衝擊力震的四散噴飛。

「突入!突入!」

貝克上校的命令傳到了每個隊員的耳中,他們也有條不紊的執行著他的命令。

在確保沒有任何埋伏後,他也跟著自己的弟兄們衝進了房屋。

他沒有注意到的是,自己剛剛的行動,全部都被數百公尺外的攝影機給捕捉了下來。

...

...

在房屋的中心,一名女子正閉著眼睛躺在沙包上,彷彿對即將到來的事情視而不見。

她把玩著自己的黑色長髮,機械手指運轉的斯斯聲迴盪在靜謐的房間中。

隨後,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短暫的平靜。

但,她聽到的遠遠不止這些。

「隊長,一樓安全!」 「三樓安全,我們...」 「繼續搜索,別掉以輕心了,還有不少...」

就算他們改用了沒辦法被駭入的通訊方式,但散布在空氣中的電波是永遠沒辦法被消除的。

女人換了一個躺下的姿勢。

高招,薩切爾,他們對你的評價真是名不虛傳。

不過,還是不夠呢。

...

...

「二樓大廳,隊長!」

士兵看見了一個人影在碩大的房間中竄動,但過於急躁的突入卻讓他沒有注意到門框邊的裝置。

接踵而來的連環爆炸炸坍了整個樓梯間,好幾名士兵都掉進了剛被炸出來的大洞中。

剩下的士兵迅速反應了過來,攻進了整個大廳。

但原先站著人影的地方,只剩下了一片空白,取而代之的是兩挺冒著紅光的機槍塔。

在一陣連綿不斷的槍聲之後,房屋內又恢復了平靜。

「好了,應該差不多了吧。」

在經過剛剛的混亂之後,應該沒有人還有戰鬥能力了才對,女子心想。

光學偽裝網的彩色光線慢慢褪去,她的身影才出現在了一個毫不起眼的小房間內。

她慢慢地走向屋頂,準備宣布演習結束的消息。

「就是現在,貝克。」

突然,一道訊息劃破了平靜的空氣。

隨之而來的,還有一道巨大的脈衝。

...

...

電磁脈衝波是以光速前進的,就算是從三萬五千公里高的同步衛星上發射,在到達地面時也幾乎不會有任何的延遲。

就算女子的反應速度超乎常人的快,但也已經來不及了。

貝克從她背後的瓦礫中竄出,電磁脈衝只讓女子身上的系統停止了一剎那,但對於他來說,這一瞬間的空檔也已經足夠了。

三發.45口徑的訓練彈不偏不倚地朝著女子的雙眼間飛去,超過音速的子彈劃破了空氣,發出了了震耳欲聾的聲響。

但子彈在碰到她的身體之後,卻好像甚麼都沒發生似的逕直穿了過去。

「什麼?」貝克雖然對眼前的一切感到疑惑,但身為軍人的本能讓他迅速的決定了下一步行動。

而在隔壁的房間,女子正費力的用幾乎已經失去功能的雙手撐起自己的身子。

(他們居然敢用電磁脈衝?)她扶著自己的胸口,電流過載造成的絞痛遲遲沒有散去。

新式的機械肢體從脈衝中恢復的速度很快,但對神經系統的衝擊卻是永遠沒辦法被消除的。

就算承受著劇痛,當肢體一恢復正常後,她便立刻拿起了自己的步槍。

她的動作很輕、很輕。

幾乎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響。

但,對於貝克上校來說,這些聲響已經足夠他找到目標的位置了。

...

...

XO-16重型步槍:使用八毫米口徑全威力步槍彈,每個彈鼓可容納五十發子彈,視情況可使用其他方式供給特殊用途子彈。

...

...

貝克沒有多加猶豫,立刻拔開了破片手榴彈的插銷,往目標所在的房內擲去。

但女子已經舉起了手中的步槍,說時遲那時快,在榴彈飛得足夠靠近之前,就已經被她所擊出的子彈給誘爆在了空中。

兩人都被爆炸產生的震盪給震的向後退了幾步,但貝克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了,他得在目標的系統完全恢復之前結束這場戰鬥。

在她還來的及看清楚之前,兩枚震撼彈又被接連被投近了女子所在的房中。

迸發出的強烈閃光讓她的右眼短暫的失去了功能,但左眼快速收縮的光圈擋住了這道強光。

貝克衝進房內時,兩人幾乎是同時扣下板機。

他們的槍法都可能在這種距離下失手,結果似乎已經是如此的明顯。

...

...

「核心」實驗:N.G.I.P.旗下的實驗之一,目前的實驗體兼首席工程師由「冬燭」,代號「坎德拉」(Candela)擔任。

...

...

當日稍晚,基地內的酒吧

「格蘭,這把算是你贏了。」薩切爾叼著他的菸斗,略帶不悅的說著「你們派來的那個人...坎德啦...還真是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啊。」

一旁的男人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這可是樁跟惡魔的交易啊,別多想了,老朋友。」

「我有時真的不懂,究竟是我們老的太快,還是這個世界的變化真的讓我們這種人永遠無法趕上呢?」

「任何東西都有他的代價啊,老朋友,任何東西...」格蘭站了起來,留下他一個人咀嚼這話中的意涵。

...

...

「輸的人要請喝酒,這可是你們這的傳統,貝克。」SAS的士兵熙熙攘攘的走過,不少人特地在今晚來到這間酒吧,就為了看一眼這不尋常的訪客。

「恩...」上校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似乎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眼前的這個人,就是擊敗過多國聯合特種部隊的「坎德拉」。

「我還是不懂...」貝克問。

「你是說最後那幾槍嗎?」坎德拉臉上大大的笑容連在好幾公尺外都顯得那麼清楚,看樣子她很滿意自己這次的表現。

一旁的士兵說道「貝克上校在那樣的距離是不可能會失手的,可是...」

人們看著坎德拉的眉心,卻一點都找不到曾被訓練彈擊中的痕跡。

「你們真的想知道嗎?」她一邊壞笑道一邊說著,「那就多弄給我幾杯酒吧。」

...

...

「現在你有東西跟倫敦那些人報告了嗎?」橘黃色的陽光慢慢的浮出了地平線,把兩人的面容都給染成了金色。

「不。」格蘭搖了搖頭,「我不再替他們工作了。」

「那這些...」薩切爾不解的問,「資金、人員,還有...」他沒有說出口,但兩人都心知肚明。

願意接受實驗的志願者。

「我們是一間民間公司,老朋友。」格蘭遞出了自己的名片。「就當作是我的臨別贈禮吧,如果有一天赫里福不需要你了,這裡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是嗎...」

薩切爾轉頭望去,被推開的旋轉門正來回搖晃著。

...

...

「妳是認真的嗎?」士兵們紛紛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手槍彈總是飛得比較慢嘛,更別提你習慣把選擇鈕設在三連發的位置,當同樣的招式遇到我第二次,那就不管用了,上校。」說完,她指了指自己的左眼。「科技帶來的奇蹟啊,雖然代價不斐就是了。」

貝克還沉浸在震驚之中,他不敢想像有人居然能夠把飛行中的子彈給射下來,更別提是在那麼近的距離,那麼短的時間內了。

「坎德拉,我們該走了!」格蘭的聲音從酒吧的門外傳來。

「好吧,謝謝你們的酒啦,SAS們。」

她放下手中的酒杯,走出了酒吧。

隨著她的離開,一直以來都被不斷干擾著的基地監視系統終於恢復了正常。

監視器上的紅色指示燈重新亮起,彷彿甚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而在一旁的訓練場,三發被打得粉碎的九毫米訓練彈,正靜靜地躺在地板上。

...

...

「這是最後一場了,是嗎,格蘭?」坎德拉坐在直升機的邊緣,心不在焉的前後晃著雙腳。「我還以為還能玩久一點呢。」

「上頭的人很急著要把妳給找回去,妳就接受這安排吧。」

「呿。」她看著赫里福基地,似乎已經開始留戀在英國的時光了。「我還真懷念我還只是工程師那時的生活啊,雖然工作永遠都做不完,但至少不用被上頭的那些人綁得死死的。」

「妳已經變的不一樣了,冬。」格蘭搬完了最後一箱行李,也坐上了直升機。

她看著自己發著金屬光澤的身體,一陣不滿突然湧上了她的心頭。「我可是...從來沒要求過這些啊...」

-------------------------------------------------Story00-end-----------------------------------------------------------

名稱翻譯:

薩切爾/Thatcher

貝克/Baker

格蘭/Gram

坎德拉/Candela(燭光)

創作回應

遊牧綠頭鴨
用白字是刻意的嗎,電腦版需要反白才能看到
有種機密感
2020-09-27 13:35:14
BTSU_XIX
因為我的小屋底色是黑色,所以要白字才能看得清楚。
2020-09-27 13:4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