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Future initiative-Ch.4"王牌"

BTSU_XIX | 2020-09-27 22:51:09 | 巴幣 0 | 人氣 71

停更D-E-M
資料夾簡介

------------------------------------------------------------------------------------------------------------------------

王牌飛行員:擊落過五架以上敵機的飛行員。

...

...

「來啊,你們這些混帳!」坎德拉手中的機砲噴吐著火舌,拖著黃色尾巴的曳光彈照亮了昏暗的夜空。

四架無人機不約而同地朝四個方向散了開來,機腹下的飛彈接二連三的點燃了它們的引擎。

為了防止被追蹤,坎德拉迅速的停下了火力,並啟動了左眼的電子掃描儀。

夜空中雖然幾乎沒有多少可見光,但那些無人機體內的電路發出的訊號,在她的視線中就像是火把一樣顯眼。

她背後的向量噴嘴提供了巨大的動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她便衝到了其中一架無人機身旁。

兩道二十毫米的火網撕碎了無人機的金屬外殼,燃燒著的殘骸很快淡出了她的視野。

她看了一眼殘骸,隨後便迅速的朝剩下的無人機飛去。

...

...

「啟動警急應變措施!」克拉克冷靜的下達著指令,雖然情況來的十分突然,但攻擊者的行動似乎稍稍停歇了一會兒,「丁,去控制室看看,我們得確保有人能把這架飛機安全送到地面。」雖然遭受了如此猛烈的攻擊,但飛機的通訊系統大致上依然完好,可以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收到。」查維茲接到命令之後,便迅速地踏上了走廊。

雖然機上的東西都東倒西歪的散在了地上,但人員基本上都大致完好。

飛機漸漸平穩了下來,但象徵著危急情況的紅色指示燈還是不斷的在閃爍著。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查維茲心想,空中母艦上的裂縫產生器應該能夠遮蔽他們的行蹤才對,但母艦居然遭到了敵人的直接攻擊,而他們現在卻連敵人是誰都不知道。

他握緊了腰間的手槍,思考這些問題不是他的工作,他是一名軍人,他所要駔的,就是把每一個任務都做的完美。

...

...

裂縫產生器:一套整合了多種電子戰功能的系統,利用資訊方式而非物理方式遮蔽目標所發出的電子訊號。

...

...

三枚追蹤飛彈拖著尾焰朝向母艦筆直的飛去,但上頭的燈號在一陣閃爍後,它們便同時像洩了氣了皮球一般向下栽進了海裡。

「呼...」坎德拉關閉了干擾信標,重新拿起了背上的機砲,「挺複雜的安全協定阿,但也不過如此嘛。」剩下的三架無人機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不對勁,迅速的散了開來。

其中一架無人機在散開之後便向坎德拉全速衝了過來,機腹下掛載的武器向著她打出了兩道密集的彈幕。

那些子彈在接近坎德拉時便慢慢地失去了速度,直到最後便完全失去了動能,被地心引力給拉拽了下去。

「輪到我了!」她啟動了背後的噴射引擎,突然的加速讓那些無人機完全追不上她的動作,而就在這短暫的空檔中,她打出的反擊便又擊落了一架無人機。

「哈哈,沒那麼厲害了吧!」看著又一架墜落的敵機,她再也忍不住情緒,大聲地笑了出來。

...

...

「克拉克,駕駛員們沒事。」查維茲坐在駕駛室後方的座位上,前方的螢幕正顯示著飛機內外的監視影像。「但你最好親眼看看這個。」

「我們現在有更大的問題要處理,丁,如果防禦系統再修不好,我們可能就得從大西洋一陸游回去了。」

「我想你不用擔心這個,克拉克。」他接通了影像,「看來我們新的科技專家還真有兩下子。」

...

...

那些無人機似乎是意識到了自己的死期,開始向坎德拉瘋狂的射出所剩的每一枚飛彈。

其中的兩枚在她的身旁炸了開來,碎片像是雨點一般從她的身旁刮過。

但坎德拉並沒有被眼前的這一切嚇倒,她調整好自己的姿態,靈活的穿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爆炸。

無人機們似乎也發現了這招行不通,開始試著撤出戰場。

她很快跟上了其中的一架,但就在她扣下扳機時,「喀!」一聲清脆的撞擊聲傳來,象徵著她用完了身上的每一發子彈。

「媽的!」她收起機砲,並將自己的雙腳移動到了身體前方。

她鋒利的足甲以極高的速度切開了無人機的外殼,而無人機內藏的炸藥幾乎也在同一時間引爆,噴出的碎塊快的另她幾乎難以反應。

「呃啊!」其中一塊碎塊劃過了她的腹部,鮮血從裂開的傷口湧了出來。

但她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般,依然堅定的朝著最後一個目標前進。

...

...

「華盛頓知道我們的情況了嗎?」查維茲站在機尾的大洞旁,對著通訊器問道。

「那些人現在可忙著呢,每個小隊都受到攻擊了,但不是每個小隊都有一個坎德拉可以來處理敵人。」

「是啊。」雖然機尾已經被徹底的封鎖起來,但透明的玻璃還是讓站在這一側的人可以看到外面的情況。

暗藍色的海面看起來越來越近了,查維茲開始擔心這架飛機究竟能不能安全的降落在機場,亦或是變成跑道上燃燒的火球。

「哼。」他冷笑了一聲,擔心又有甚麼用呢?他可不是飛行員。

...

...

最後一架無人機正加足了馬力向母艦飛去,看樣子是打算用內藏的炸藥完成最後的攻擊。

「想都別想。」坎德拉啟動了噴射器,迅速地跟了上去。

就算身上被劃開的傷口還在隱隱作痛,但她還是打開了引擎的後燃器,而代價也十分明顯,正在她前進的同時,冰冷的空氣也正以駭人的速度撕扯著她的傷口。

她移動到距離無人機不遠的地方後,便啟動了防禦措施,一陣淡藍色的光暈立刻覆蓋在了她的身上。

但就在她幾乎就要碰到無人機時,它卻突然停下了引擎。

失去速度的無人機很快的被她給超越,但坎德拉很快的便意識到發生了什麼,立刻做出了一個機動動作閃避。

「我才不會,再中一次你們的陷阱。」兩道彈幕從她的身邊擦過,無人機似乎也知道已經沒戲唱了,用一種近乎自殺式攻擊的方式向她撞了過來。

巨大的爆炸讓母艦裡的人們也感受到了搖晃,而身處爆炸中心的坎德拉卻不見了蹤影。

「坎德拉!」一直坐在機尾看著這場戰鬥的查維茲猛的站了起來,在那樣的距離之下,一般人是絕對不可能活下來的。

「你還真關心我啊,上校。」一隻手臂突然抓住了破口的邊緣,在那隻手臂之後便是臉色蒼白的坎德拉。

「既然那麼在乎我,如果可以的話...」她按住了自己的肚子,看起來十分痛苦的樣子,「幫個忙,把艙門打開可以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