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7th Echelon-"檔案集"

BTSU_XIX | 2020-09-04 04:44:36 | 巴幣 0 | 人氣 71

----------------------------------------------------------------------------------------------------------------------------

第七梯隊,全名「斯凱爾安全部門先進戰略與戰術研究大隊」,由於是安全部門的第七支分隊,故簡稱第七梯隊。

與其他六支部隊數千名作戰人員的編制不同,第七梯隊的正規作戰成員總共僅有一百六十人,並擁有約近千人規模的自動兵器軍團,以及數百人的輔助兵力。

所有的作戰人員皆擁有第五級的優先級別,可以調動從地面到軌道級別的各式戰鬥資源。

不負責各個站點的保衛工作,主要與政府機管與私人企業合作執行外勤任務。

...

...

-編制-

配有四艘"開拓者"級中型軌道登陸艦,能快速地將兵力從星軌投送至星球表面。

...

OA-01"奧林匹斯山"號

由「三稜 七巧」代號"語者"擔任分隊長。

擁有十一隻小隊共四十四人的戰鬥人員,並載有五百具自動戰鬥兵器,但大部分人員資歷較淺,大部分負責低烈度地區的行動以及教導新進人員的任務。

主要作戰能力為S-01"先知"、S-02"導師"兩支示範小隊,剩餘九支小隊一般並不參加實戰任務。

...

OA-02"談判者"號

由「雅各·帕克斯」代號"十三"擔任分隊長。

擁有十四支小隊共五十六人,並擁有大部分的裝甲單位、大氣層內飛行器,以及近百人來自其他大隊的的輔助軍。專精於城市作戰以及後續佔領工作,經常受雇於外圍星區(小行星帶以外)的地方軍閥,用以平定叛亂、奪取重要據點、奇襲戰略要地等任務。

因為極高的出勤率,第二分隊的傷亡率一直以來都居高不下,不過與之相對的是極高的營業額。

S-04"愛國者":專精於反裝甲作戰,配有較高的軌道空投補給優先權。

S-07"浪人":長時間游擊戰的專家,經常以月為單位執行任務。

S-15"狂信者":負責執行超長距離狙擊的任務,配有特製的二十五毫米單兵磁能軌道砲,射程可達數十公里。

S-18"D-前線":專長為使用非致命性武器,常出現在暴動、捕獲任務等場合。

...

OA-03"最終手段"號

由第七梯隊總指揮「沈」代號"黑桃"直接控制。

擁有三隻小隊共十二人,負責輔助黑桃的各式行動。

船上的大部分空間被改造成了實驗室以及測驗場,負責各式新型武器的開發及測試,通常由總指揮親自執行。

在沒有任務時做為科學研究船使用,但當第二分隊無法處理的情況發生時,便會接手該任務。

不只擁有調動斯凱爾企業資源的權限,必要時甚至可以繞過議會的限制直接使用「干預者」的資源。

S-T"戰術":先進武器測試小組,擁有獨立的戰術網路可以進行資料的上載以及呼叫支援。

S-S"倖存者":科技回收小組,包括護送專業人員、樣本運輸等工作。

S-R"復原":實地測試小組,負責在戰區進行實驗並蒐集實驗數據。

...

OA-04"主動權"號

由「洛克·納爾遜」代號"方舟"擔任分隊長。

搭載十二支小隊共四十八人,並擁有額外整編的四隊攔截機大隊,用於搭載對地登陸倉的空間皆被改裝為艦船武器庫,為太空艦對艦作戰特化型。

所有小隊皆受過對艦登陸作戰的訓練,並擁有長時間在無重力環境中作戰的經驗。

一般負責高價值商船隊的護衛,抑或是挾持事件的處理,有時也會執行保護其他分隊母艦的任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