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背景設定:群星安港、運輸與探索局

BTSU_XIX | 2021-07-05 05:44:33 | 巴幣 0 | 人氣 65

Glimmer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0210907

補充一些零零總總、字數奇多而且我不會畫出來的背景設定。

...

...

時空背景:現年西元二十九世紀中旬,人類已經殖民了太陽系中大部分的星球,對系外行星的探索也在進行中。

虛空:又稱"第四維度",蘊含著與當前物理世界相比極為巨大且取之不竭的能量。

虛空航道:連結每個建立在虛空節點的航道,可將原先數十年的航程縮短成數天即可抵達。

Part.1 領航員&群星安港

"宇宙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古典碳鋅電池,而領航員就是那根碳棒,將無盡的能量源源不絕地從虛空引出。" --節錄於:初階星際航空學(上)

虛空(第四維度)雖然蘊含著極為大量的能量,但如果要將那些能量"降階"到物質世界來,便需要人類作為導體將能量引導成能夠使用的形式。

擁有此種能力的人類便被稱作"領航員",其中的一部分人與星球政府簽下了長期合約,替他們管控下的城市供電、做為深空船艦的駕駛以及...作為影響力巨大的作戰單位投入戰場。

能夠在虛空中航行的船隻必定要由領航員來駕駛,即使已經發展出了替代(但低效率)的供能方式,依然必須有領航員在虛空中替船隻提供方向指引,這也是他們被稱作"領航員"的主要原因。

約莫兩個世紀以前,一群領航員脫離了所屬的政府、軍隊,組成了獨立、只由領航員領導的組織。

兩百年以來,該組織藉由領航員遠超普通人類的各項身體素質與智力在星區中獲得了極大的影響力,成為了掌握星區的新興霸權之一。

"AHN"(AstroHaven of Navigators)-「領航員們的群星安港」通常簡稱為「群星安港」,控制了火星與它的的兩顆衛星(福波斯&得摩斯),內小行星帶大部分的掌控權,並在木衛一(伊奧)上擁有規模巨大的租界。

"奧林匹斯"-群星安港的總部與首都所在地,具體位置位於火星的奧林匹斯火山,人口約為1.5億(領航員人口為30萬上下)。

...

...

Part.II 帕沃斯&運輸與探索局


在多年的擴張與發展之後,群星安港的規模已經發展到了接近於星際聯邦的體諒,與此相對的,也產生了許多下轄的機關。

TDTE-運輸與探索局(The Division of Transport and Explore)

原先的業務是負責群星安港的跨星球物流,但在第十五任局長 帕沃斯·格林姆上任之後將原先的運輸局(TDT)重新改制為現在的運輸與探索局(TDTE)。

|---------------------------------以下內容遭到Tier.IV資訊遮蔽---------------------------------|

探索部門與帕沃斯·格林姆擔任局長的指令皆是由[資訊刪除]所直接分派的,作為繞過董事會的一支獨立戰鬥力量而存在,能夠直接被[資訊刪除]指派任務與控制。

雖然群星安港具有專門的國防與情報部門,但由於董事會的存在導致其執行效率相當低下,與前述的兩個組織不同,TDTE的高級成員在必要的時候將被授予能夠繞過大部分法令的權限。

大部分的行動由於成員身分的隱密性,通常必須保持絕對的低調。

帕沃斯·格林姆 由於其原先在家鄉冥王星上的送貨員身分,擁有極高的輕裝越野技巧、對於許多星區中的惡劣地形也瞭若指掌。

而在[資料刪除]事件中(也就是使其受到群星安港招募的事件),她也展現了純熟的潛入與執行黑色行動的天賦,這使她成為了這個職務的不二人選。

|----------------------------------------資訊遮蔽段落結束-----------------------------------------|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