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2 GP

[達人專欄] 《食記》燿壽司 - 屏東市高品質握壽司推薦

作者:絕倫逸群│2020-08-11 00:09:33│巴幣:167│人氣:4688
燿壽司

這家算是我到屏東市時最喜歡的一家握壽司店了,在屏東市目前還沒吃到第二家覺得可以比擬的,來分享一下。店內位置不多、空間不大,用餐時間盡量先行訂位或許比較好。用餐時間裡頭滿滿的都是客人,這邊就不分享店內景了,不管怎拍都一定會干擾到其他客人。

炙鮭魚腹握壽司 一貫40元
油脂飽滿,鮭魚油的香氣迷人。洋蔥適度的解膩,吃起來增添清爽,還不錯,是會讓我一點再點的那類。

南美大生蠔 180元
這個就厲害了,完全不腥,感覺牡蠣皮是飽滿到有繃緊的感覺,咬下去的口感太迷人啦。佐以鹹甜鹹甜,有柑橘香的醬,簡直不能更滿足。完全不是吃到飽那種充滿腥味的生蠔可以比擬的品質,雖然說現在吃到飽連充滿腥味的生蠔都快沒有了。

醃蘿蔔
可以清口腔,味道不會太強烈,清爽脆口微微酸。

小黃瓜佐日本味噌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日本味噌就是有一個台灣味噌沒有的濃郁香氣,這在台灣幾乎所有味噌品牌都學不來。清爽的小黃瓜隨著咀嚼味噌香氣會越明顯,還不錯。

盧蝦握壽司 一貫40元
本來點的是甜蝦,但甜蝦賣完了變成盧蝦。我覺得整個賺到,盧蝦比起甜蝦更美味,有點像隻大隻但口感不變的甜蝦,綿密香甜。

鮪魚握壽司 一貫40元
新鮮,就是新鮮,魚肉綿軟。

炙牛肉握壽司
不是我點的,但聽說也不錯吃。

炙比目魚側腹握壽司 一貫40元
這個就厲害了,什麼叫入口即化,這個就叫入口即化,入口即化的過程伴隨著鹹香味,最後又有一股鮮甜尾韻,非常喜歡。
有點像鱈魚,但又比鱈魚多了綿密的口感,而不是單純的化開。真要我說,我覺得口感類似於魚類版本的日本和牛。不過油脂濃郁,如果你是吃日本和牛會覺得油的,這個大概也不行。

炙大干貝握壽司 一貫80元
炙得剛剛好,外頭有炙的香氣,裡頭卻還是軟綿多汁鮮甜。不過芥末感覺下得有點重,覺得有點干擾到干貝的鮮甜,芥末再少一點點應該會更好吃。

海鮮味噌湯
味噌湯明顯調味上有做過在地化,好不好就見仁見智,魚肉不多。

豆漿布丁
豆漿我喝過,布丁我也吃過,豆漿布丁這組合倒是頭一遭。吃起來豆漿味非常重,喜歡不喜歡這甜品可能取決於你喜不喜歡豆漿。口感上比較Q彈,有點像我自己做時吉利丁放太多的感覺XD。

整體而言這家德品質蠻高的,握壽司一貫大多介於40-60之間,只有少數高品質單品會超越這個價錢,我覺得挺平價的,只比連鎖握壽司店稍微價高一些些。除了握壽司之外店內還有炸物、丼飯等等,不過來這邊的大多都是吃握壽司居多吧。

店家資訊
電話:08 738 0638
店址:900屏東縣屏東市興豐路19號
每週二公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燿壽司|握壽司|豆漿布丁|味噌湯|炙大干貝握壽司|炙比目魚側腹握壽司|鮪魚握壽司|盧蝦握壽司|生蠔|炙鮭魚腹握壽司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帽子君
老天 這時間貼這個
趕緊下拉GP找消夜 不能只有我看到

08-11 00:15

瑚寶
看起來超讚的耶 價錢也蠻佛的 [e32]

08-11 00:19

秘魯天竺鼠
過得真有品味

08-11 00:20

擅長頭痛的矽藻的朋友
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種壽司ㄋ...

08-11 01:02

空空蛹
我都聞到香味了..

08-11 01:54

狠心先生
看起來真的不錯,改天會屏東時去吃一次

08-11 05:52

鐵拳無敵烏梅子
我住了二十幾年 從來沒有人告訴我有這間店(´ºωº`)

08-11 06:14

Kodeyu
這間以前在廣東路上的時候我滿常吃的,換新店面之後不先訂位根本排不到…
不然他的鮭魚卵軍艦卷和炙燒比目魚握壽司真的超好吃

08-11 08:50

貓貓人
原來屏東市有這種店...

08-11 09:27

搖滾牛肋骨高空攔截
芥末放好多喔。不會辣嗎?

08-11 11:26

一劍封邪兵燹
好遠啊!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8-11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2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征... 後一篇:[達人專欄] 《書》血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