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角色介紹──巫鳶

翔君 | 2020-06-21 19:11:56 | 巴幣 24 | 人氣 219

人物介紹─巫鳶


(紙娃娃只能做出這樣,請大家自行想像把頭髮拉長#)

「哼哼……感覺挺有意思的。」


身高:186cm

體重:64kg

喜歡的東西:人類與妖怪的情感、(他覺得)有趣的東西

討厭的東西:未知

特技:不管遇到什麼情況都能保持笑臉



介紹:

妖怪組織「朱雀集團」的成員,種族是烏鴉精。

深灰色長髮,金色鳳眼,外貌雖然英俊,卻又散發著深不可測的陰森氣息。幾乎一年四季都穿著黑色的大衣與灰色圍巾,除非是特殊場合否則幾乎不會看到他穿別的衣服。

平常經營著妖怪雜貨店「暗淵」,在朱雀集團主要的工作是擔任情報員、特務以及和合作的退魔師聯繫的窗口,只是他的工作其實不只如此。關於他的其他身分眾說紛紜,在妖怪雲集的朱雀集團中,他也是十分神秘的人物。

表面上個性輕浮,但實際上很難讓人猜透他的想法。另外,本人自稱興趣是「種下一顆火種然後看它可以燒多大」。

進入戰鬥狀態時會張開黑色的翅膀,身上也會出現黑色羽毛。真正的實力尚無人知曉。


閒談:

翔君(以下簡稱翔):大家好,歡迎再度來到我們的角色介紹時間,這一次的來賓呢,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那個男人!

巫鳶(以下簡稱巫):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喜歡的烏鴉大哥哥,巫鳶呦~~~~嗯嗯,很棒,這個歡呼聲太棒了,果然大家都很期待我的登場呢,這真是我的榮幸,哈哈哈哈!!

:能夠這樣自顧自的興奮起來,真不愧是巫鳶呢,哈哈哈哈!!

:嗯,你不是希望能讓節目的氣氛更有活力嗎,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畢竟要讓觀眾興奮起來的話,我們自己也要先興奮起來啊,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就算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歡呼聲,我們也要自己讓氣氛嗨起來,哈哈哈哈!!

:唉呀,要加上歡呼聲嗎?我知道了。

(歡呼聲~~~~)

:喔喔,只不過是加上幾個字,感覺就有實際的歡呼聲了呢,不愧是巫鳶先生,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這沒什麼,不是有一種說法叫做「視覺影響聽覺」嗎?只要看到相關的畫面或是詞語,腦中就會自動浮現聲音的現象。

:啊,我懂,就好像看到壓路機的畫面,腦中就會自動出現「ロードローラーだッ!!」,或者是只要看見女孩子的腳或是腋下,感覺就會出現香氣是同一個道理。

:沒想到視覺不僅能影響聽覺,也能影響嗅覺啊。本來這應該是要用具有難度的感官操作系法術才能做到的事情喔,果然人類真的很有趣呢。

:嗯嗯,人類的感官還有許多神奇的奧妙,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這個世界真是太有趣了,你說是不是,作者先生。

:說的沒錯呢,巫鳶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海彥(以下簡稱海):你們要在那邊廢話到什麼時候!!

:唉呦,海彥老弟,原來你在啊。

:在的話就說一聲嘛,這麼害羞幹嘛呢。彥仔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到現在都還是處男的。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搞清楚現在是什麼場合好嗎!

:欸,什麼場合來著?

:角色介紹節目!你二十句之前才剛說過的!

:喔,原來是說那個啊。對啊,這次是巫鳶的介紹節目欸,海彥你突然亂入幹什麼,葉音那次是看在你是她主人的關係上才讓你加入的,但是這次可沒辦法再用相同的理由參與了喔。

:自己廢話一推走歪節目主題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責備別人,這臉皮大概可以拿去當房炸彈了。

:彥仔啊,我知道你很想我,但是就這樣亂入節目再怎麼說都是不對的吧。作者先生並沒有發通告給你喔。

:誰想你了你這機掰人!

:喔,所以海彥老弟是衝著巫鳶來的啊,真沒想到你這麼在乎他。

:我才沒有在乎這渾蛋!

:哼哼,我跟彥仔可是摯♂友,只是彥仔這小傲嬌不肯承認而已。

:所以就說不要再玩那個奇怪的符號了!

:唉呀,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沒有什麼鬼秘密,這個話題可以到此為止了嗎?兩個機掰人湊在一起真的很讓人頭痛。

:欸,可是我還想繼續聊這個話題。

:根本沒什麼好聊的好嗎!

:唉,抱歉巫鳶先生,海彥老弟的問題真的很多。

:是我的錯嗎?應該責備的人是我嗎?

:彥仔你不用感到抱歉,沒有問題的角色可當不成故事的主角啊。

:……好累,跟兩個腦子裡不知道在裝什麼的機掰人講話真的好累。

:既然彥仔的意見這麼多,那我們就換點別的話題吧──例如第三卷的事情。

:唉呀,是說那個啊。

:我已經懶得吐槽了,隨你們高興吧……

:說到第三卷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跟那個了吧。

:喔,你是說這個跟那個啊,沒錯,那些部分我也很喜歡呢。

:沒錯,這個在那個時候發生這樣那樣的事情,因此才促成了後面的那個啊。

:沒錯,這一卷的這個基本上就是看在這個上面了。

:此外,我也很喜歡這個的那個,配上那個真是令人熱淚盈眶啊。

:那個的發想其實是來自別部作品,不過能讓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啊,還有這個跟那個,他們的出現也為故事添加了很多的那個呢。

:畢竟我也想寫點這樣那樣的故事嘛。

:真是令人期待之後的發展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呢,哈哈哈哈哈!!



:各位讀者,如果你看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用擔心,這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再說第三卷明明都還沒寫完,這兩個傢伙為什麼能說得如此津津樂道啊……








我應該有說過,巫鳶算是我寫的最開心的一位角色。

畢竟以他的角色特性和定位,不論是營造趣味性、推動劇情或是埋下伏筆都是非常方便的人物。

不過到了第三卷,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

老實說這傢伙後續會如何進展,連我這個作者都看不透XD不愧是作中最神秘的男人(自己講


第三卷預計暑假跟大家見面,我還活著,不用擔心。




創作回應

飛空動煙雪
滿腦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巫神秘感很強,又喜歡各種挑逗,名字經常聯想到巫術和魔法(烏鴉精的緣故)不知道後期會不會帶來濃烈的死亡氣息和不詳預兆?
2020-06-21 20:03:20
翔君
其實應該不會,巫鳶雖然機掰,但最最最起碼都會是正派
雖然他的各種言行真的會有種可能哪天突然就搞出大事的感覺ww
2020-06-21 20:51: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