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角色介紹──孫雅希

翔君 | 2020-06-13 12:27:04 | 巴幣 22 | 人氣 235

人物介紹─孫雅希



「你只要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剩下的姐姐我會幫你處理。」

身高:172cm

體重:65kg

喜歡的東西:自己的部下們、紅茶

討厭的東西:麻煩的協會高層

特技:察言觀色

介紹:

神空事務所的所長,海彥等人的上司,雅茹的姐姐。

亞麻色短髮,眼神犀利的年輕女子,外貌和妹妹幾乎只差在頭髮長度。個性精明幹練,散發著女強人的氣質。雖然該嚴厲的時候會很嚴厲,但平常對待部下也是十分溫柔,博得部下們的喜愛。另外,似乎也有些腹黑的傾向。

過去曾被視為年輕有為的退魔師,飽受周圍人們的期待,卻在某次事件之後退居二線。本來以她的實力應該可以被提拔到退魔協會本部,但本人卻甘願留在神空事務所這個小據點當所長。

與海彥的哥哥林冬彥是是舊識,貌似曾和他有些糾葛的樣子。

雖然目前已退出最前線,但其戰鬥技術依舊不減。武器為黑色獵槍「一式黑鷹」。



閒談:

翔君(以下簡稱翔):歡迎再度來到我們的角色介紹節目!

雅希(以下簡稱希):大家好,我是這次的來賓,我叫做孫雅希。

:啊,真不愧是精明能幹又善解人意的雅希姐,如此平穩的開場真是讓人感到溫馨啊。

:沒什麼,只是舉手之勞而已。雖然這只是個為了在第三卷開始前刷存在感才開的沒梗節目,不過能被邀請到這裡來我還是很開心。

:……我都忘了,雅希姐還有點腹黑屬性的設定。

:才不是什麼腹黑,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我覺得雅希姐妳這句話就已經夠腹黑了……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比起這個,今天的閒談要來談什麼話題呢。

:啊啊,關於這個嗎──



:──其實我還沒想到。



:…………

:啊哈哈,畢竟最近現實生活的部分有點忙,已經到期末了,還有證照要考,所以才耽擱了。絕對不是我惰性又發作了,絕對不是!!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那真是辛苦你了。

:雅希姐願意體諒真是太好了,如果是雅茹那個傢伙的話,一定會開始毫不留情的毒舌連發……

:──你剛才說雅茹怎麼了?

:……!(一瞬間感覺到殺氣)啊哈哈,沒事兒沒事兒,我什麼都沒說,不用在意,哈哈哈哈。

:那就好了,如果你是在說我妹妹的壞話的話,我說不定會一個衝動把你殺掉的。

:……雅希姐,雖然這節目常常搞到角色人設崩壞,但妳好像崩得有點誇張。

:你在說什麼,我不是一直都很遵照我溫柔長輩大姐姐的角色嗎?只不過是偶爾喜歡開點玩笑而已。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我應該沒給妳加上什麼病嬌妹控之類的屬性吧?

:才沒有那種事呢,我只是很單純的以一個姐姐的身分在關心妹妹罷了。

:說的也是,哈哈哈哈!

:哼哼,作者先生真是愛說笑。回歸正題,所以說這次閒談到底要聊什麼話題呢?

:這真個好問題,既然是角色閒談,那還是以雅希姐妳為主吧──例如雅希姐的三圍之類的。

:……這應該在葉音那回就玩過了吧?

:那次被海彥老弟亂入,最後還是沒能問出來,雅茹則是根本沒有機會問,所以就來問雅希姐妳了。

:你除了這種問題就沒有別的可以聊嗎?

:那雅希姐妳有什麼想聊的話題嗎?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回來問我……不過機會難得,我也有個問題想問問呢。

:喔,什麼事?儘管問。

:是關於第三卷的事情。

:…………嗯嗯,可以,只要別問我關於稿子進度之類的問題,我都可以回答。

:放心,我想問的不是那麼殘酷的問題。

:那麼,雅希姐要問的是?

:之前你說第三卷會增加雅茹的戲份,那我呢?

:……欸?

:唉呀,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啦,畢竟我和身為女主角的葉音或是雅茹不同,只是個配角,戲份比較少也是可以理解的。

:那個,雅希姐,雖然妳在笑,但我怎麼無法從妳的臉上感受到笑意……

:不過啊,既然第三卷都會是雅茹的故事了,那我這個姐姐能不能也有活躍的時候呢?

:這、這個嗎…………

:為什麼你的話突然變得斷斷續續的,眼神還一直漂移呢?

:沒有沒有,關於戲份的問題,雅希姐不用擔心,我也會認真準備,給妳一個相稱的舞台的!我絕對不是那種丟一個NPC配角出來之後就撒手不管,只讓人家在需要的時候出現的那種無良作者!

:聽你這話我就放心了,從你如此堅定的話來看,相信第三卷的稿子一定是以十分順利的進度在進行吧。

:呃……這個嗎?

:怎麼眼神又開始飄了?

:這個啊,因為現在接近期末了嘛,所以說我也必須分點心思到現實生活那邊了。不過放心,我也會努力撥出心思來執行第三卷的稿子的!

:唉呀,原來到這個時候了啊,那就請你再加把勁吧,哼哼。

:謝謝雅希姐的寬宏大量。這樣我就有理由再拖稿一陣子──

:我好像聽到你在碎碎念什麼喔。

:應該是雅希姐的錯覺吧啊哈哈哈哈…………

:這樣啊,那就好,我會期待第三卷的故事喔,作者先生~~~~

:啊,哈哈……謝謝,我會努力……








因為上禮拜在準備證照,所以這次更新的稍晚了,今後還是會盡量維持一周一更的速度,更的是什麼就不一定了(欸

前面說道第三卷是雅茹的回合,身為她姐姐的雅希姐自然也會佔有一定程度的戲份,最後突然發現第三卷要描寫的角色超級多#

扯個題外話,其實本人我是個姐控。

而且是現實世界有親生姐姐的姐控。

不管是二三次元的姐姐或是學姐,我都非常喜歡。

突然說這個沒別的意思,只是這回剛好介紹到姐姐角色所以想說一下。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寫一個以姐姐為主題的故事。市面上的輕小說都是妹妹,姐姐在二次元簡直是珍寶(有嗎

說不定哪天可以看到我姐控力全開,寫一個以姐姐或是學姐為主軸的故事。

以上這些話千萬不要讓我姐或是學姐看到。






創作回應

飛空動煙雪
腹黑萌,很期待雅茹和雅希姐妹能不能攜手攻略彥仔(姐妹就是棒)
2020-06-13 14:23:26
翔君
姐妹丼的節奏嗎(等等
2020-06-13 18:04:15
該隱
有親姊姊還坦承自己是姊控真的很有勇氣XDDD
2020-06-13 14:47:00
翔君
我就姊控!(拇指
2020-06-13 18:05: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紅茶派拍手~(*´ω`)人(´ω`*)
2020-12-13 11:28:08
翔君
其實我是奶茶派(欸
2020-12-13 16:12: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