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因為感冒,所以感覺到武漢肺炎帶來的影響+瓢蟲少女介紹

赤野海藍 | 2020-02-06 17:29:00 | 巴幣 6 | 人氣 335

宣傳圖是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的logo

其實,在生日後就感冒這種事就已經夠差了。但對我來說,更差的是在武漢肺炎全球大爆發時患上普通的感冒。

首先,在發作那日的暴熱之下還無法開冷氣,害我洗三溫暖洗了一天,衣服也換了好幾件,水也喝超多(還不能是冷水),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受到感冒及中暑的同時攻擊(汗);

接著,因為我平時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根本不戴口罩,所以去看醫生時勉強戴上後就立即被醫生苦笑著指正我戴錯了(反轉了)

然後,請了兩日假的我,第二天接到上司電話,說:明日還是咳得很厲害的話就別來了。
……感覺得到對方是擔心我會嚇怕所有人

還有,第二次去看醫生拿第二次醫生紙時,其中一位因為看過大陸病人後感冒,結果要自己隔離及測試,害到診所只有另一位醫生當值,忙得要死;而我也得再被檢查一次(汗)

最後,除了看醫生外連續三日無法出外,都快要悶死了。小說也因為感冒頭腦當機。只好看動畫來打發時間。

結果,因無意看到姪女看過的一套動畫(她看時還不是完整的),我隨便找一集看後,就迷上了:

……比起平時笨手笨腳變身後超威的女主角,我反而比較喜愛平時文靜變身後超豪放狂賣萌的男主角
事實上人氣角色投票裡男女主角常態的受歡迎程度相近,但一變身後就是男主角佔大半數(17:12開始就是相關對比圖):

之後有機會的話會好好介紹這部動畫—簡單來說就是兩個人玩四角戀,鬧的笑話是一般的英雄愛情笑劇比不上的

--
先這樣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看來是一套沒看到的新動畫呢
2020-02-06 17:37:38
赤野海藍
目前已經是三季完結,第四季會在本年秋季開始
不過,由於二季和三季是同時製作(四五季也是),所以有時看起來有點亂,特別是女主變身後對男主變身後的態度,時好時壞的(汗死)
2020-02-06 17:40:37
真是令人晶彥
"平時文靜變身後超豪放狂賣萌"感覺像布羅利
2020-02-06 19:29:34
赤野海藍
那個反差不同啦(苦笑)
2020-02-06 19:31: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