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催眠麥克風-惡夢(一二獨)

炎忤 | 2019-11-17 18:08:50 | 巴幣 2 | 人氣 1084


  >>原作:ヒプマイ 催眠麥克風
  >>CP 向:伊弉冉一二三X 觀音坂獨步
  >>噗浪偷偷說點文3




  最近獨步常常做惡夢。

  被看不清臉的人追趕的夢,在加班後急速狂飆卻眼睜睜看著終電駛去的夢,但這些他都習慣了,最讓他恐懼的是......一二三離開他的夢。

  在多年的同居生活後,從小一起長大的幼馴染,現在則同為麻天狼的夥伴,獨步和一二三終於互通心意成為戀人。

  交往後的生活其實沒什麼大變化,兩人的工作時間不同,除了共同的休假日以外少有相處的時間。不過獨步總在加班回家,吃完一二三精心烹調的晚餐後,跑進一二三的房裡,抱著他的棉被,試圖汲取一些愛人的溫度和味道。

  而在清晨,當回到家的一二三打開房門,就會看見緊抓著棉被,眉頭微微皺起,看起來睡得很不安穩的獨步。

  一二三有些心疼,卻也不禁覺得這樣的獨步實在太可愛了,便也爬上床躺在獨步身旁,輕柔地將人往自己懷裡帶。

  「......一二三?」本來就淺眠的獨步被吵醒了,意識模糊的他見到眼前熟悉的金髮,便二話不說抱住一二三。

  「怎麼了,獨步真難得這樣撒嬌?」嘴上這麼說,一二三還是回抱住懷裡情緒有些不穩的獨步。

  「......」獨步沉默不語,一二三能感覺他搖了搖頭。

  「做惡夢了嗎?」

  這次的回應是遲疑了一下的微弱點頭。

  「獨步作了什麼惡夢呢?」

  就在一二三以為獨步不打算開口時,獨步的聲音悶悶地傳來。

  「......我夢到一二三的恐女症治好了,所以離開我、離開這個家。」

  聞言,一二三將懷裡的人抱得更緊了,「獨步知道的吧?我絕對不會離開獨步的。」

  說完在獨步頭頂充滿愛意地落下一吻,獨步也放鬆了身體,在熟悉的體溫中再度入眠。

  感受著獨步平穩的呼吸,一二三嘴角勾起了幸福的笑容。

  只要獨步能夠永遠待在我身邊,我的恐女症永遠治不好也沒關係。

  在陷入黑暗之前,一二三這麼想著,並且期望這場夢不要結束。


  只要現在這樣就好。


  ─END─


拖了2個多月的點文我真的是太優秀(汗

其實結局也可以看成在做夢的其實是一二三,現實中獨步離開了他,所以對他來說醒來的世界才是惡夢(突然虐

創作回應

ILLUKO((伊幽子
先把西裝都燒光
2020-03-16 07:12:45
炎忤
不需要做到這樣吧www
2020-03-16 11:14:42
ILLUKO((伊幽子
反正牛郎也不幹了
2020-03-16 11:25:15
炎忤
雖然這篇很短,也許沒什麼劇情可言,但是我通篇完全沒有寫到一二三不做牛郎這樣的內容喔:)
2020-03-16 15:31: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