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催眠麥克風-Pocky日(左馬一)

炎忤 | 2019-11-15 21:31:56 | 巴幣 6 | 人氣 1526


>>原作:ヒプマイ 催眠麥克風
>>CP 向:碧棺左馬刻 X 山田一郎
>>TDD時期,交往中
>>Pocky日11/11
>>第一篇左馬一!
>>發了噗浪懶得發這裡,今天才發(汗
>>然後對,和前一篇三月大和是同一天寫的



  「那個,左馬刻さん......」

  左馬刻翹著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聽見熟悉的呼喊聲便將視線轉向剛進門的一郎,只見一郎手不知道在背後藏了什麼。

  「喂,你手上拿什麼?」

  雖然一郎很尊敬自己,但現在這副畏畏縮縮的樣子他可真沒看過,這小子是想幹嘛?

  一郎有點猶豫地從身後拿出一個粉紅色盒子,左馬刻沒看錯的話,那個不是......

  「左馬刻さん!」一郎突然大聲地喊,「可以跟我玩Pocky game嗎?」

  「蛤?那是什麼鬼?」Pocky他是知道,就是一郎手中拿的零食,但Pocky game是什麼他就沒聽過了。

  一郎坐到左馬刻旁邊,一邊拆包裝一邊開口解釋:「就是兩個人分別咬著Pocky的兩端,同時往中間咬,看誰先咬斷,剩下最長的人就獲勝了。」

  「喔?這不是還挺有趣的嗎,本大爺可不會輸的。」左馬刻露出他一貫的自信笑容。

  「那我們趕快來玩吧!」本來擔心會被左馬刻嫌棄是幼稚的遊戲,一郎得到左馬刻願意玩的答覆,整張臉閃著期待光芒。

  一郎抽了一根Pocky出來,他買的是草莓口味的。

  「左馬刻さん,你想吃哪一端?」

  「草莓那邊給你吧,你不是喜歡嗎?」幾乎沒有遲疑就做出回應,讓一郎默默地在心裡開心了一下。

  「好的!」

  兩人分別咬著Pocky的兩端,就戰鬥位置。

  雖然是一郎自己提出的,此時卻因為和左馬刻只有約十公分的距離而感到有些害羞,笑容都變得有點僵硬。

  不行,左馬刻さん這麼認真想和我決一勝負,現在不是難為情的時候!

  不過同時間左馬刻心裡想的卻和一郎相差地遠。

  一郎這傢伙還真可愛啊,這樣子就臉紅了,這遊戲還真不錯啊。

  「那麼、就直接開始囉?」一郎微微張口確認。

  而看到左馬刻一臉「隨時放馬過來吧」,便再度咬住了Pocky。像是有心電感應一般,兩人默契地同時往前咬,快速地拉近兩人的距離。

  雖然一郎心裡想著不能退縮,但看到眼前左馬刻綻放的笑容,不禁覺得太過耀眼,只好閉上雙眼,一股勁兒地繼續往前咬。

  左馬刻見眼前的人緊張地閉眼,嘴角不禁更加上揚,Pocky已經剩下不到一公分,但他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喀哧─」

  咬下了一郎雙脣前僅剩的餅乾,左馬刻沒有離開,反倒吻上了他的雙唇,突來的觸感嚇得一郎猛然睜開眼睛,看清現在的狀況後便想往後躲開,卻被左馬刻按住了後腦逃脫不得。

  「左馬......唔、」

  一郎微弱的呼喊在左馬刻毫不間斷的親吻中逐漸消散在空間中,理智像斷了線般,他伸出手環抱住左馬刻,用相同的熱情回應對方,給了左馬刻理由繼續加深。

  草莓的味道在兩人的嘴裡擴散,甜蜜的滋味滲入了他們的心臟。

  讓人欲罷不能。


  ─END─



TDD時期真的太美好了,他們兩個到底要不要複合啊!
官方:他們沒有在一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