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催眠麥克風-沉溺在你的溫柔之中(一二獨)

炎忤 | 2019-04-21 20:10:43 | 巴幣 4 | 人氣 1862



  食用說明:
  。原作:ヒプマイ 催眠麥克風
  。CP 向:伊弉冉一二三X 觀音坂獨步
  。兩人目前的關係自行想像
  。BL慎入,接吻有
  。BGM: Mr.Children - HANABI (獨步的聲優,伊東的版本也很好聽


  好不容易在最後一刻趕上了最後一班電車,戴著口罩的觀音坂獨步覺得眼前天旋地轉,又很不巧地,明明都半夜了,車廂內卻很多人,沒有位子可坐。

  抓著吊環,身體隨著車廂而晃動,只讓他覺得更頭痛了。

  眼皮好重,身體也好重,啊啊意識好像快要消失了。我怎麼會感冒了呢,真是太沒用了,感冒導致工作效率降低讓上司不高興了都是我的錯,害同事被我傳染的話也是我的錯吧,啊啊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各種負面的想法不斷地在獨步發熱的腦袋中生成,到最後什麼時候出了車站回到家,他都不記得也懶得想了。

  打開家門,不出所料地空無一人,這個時間一二三已經去上班了吧。

  也許是回到家就放鬆了,苦撐多時的力氣終究到了極限,眼前的事物都變得模糊,連燈都沒力氣開的獨步搖搖晃晃地走進自己的房間。勉強把西裝外套脫掉,稍微把領帶弄鬆,就倒在床上失去意識了。


  「......獨......獨步......」

  在昏睡當中似乎聽見有人在呼喊他,分不太清楚是夢還是現實,翻了個身,把棉被拉過頭來,決定無視那個聲音。

  在再次進入深眠狀態前,他感覺到有個人來到他的床邊,溫暖的手覆在他臉上,忍不住蹭了蹭,又靜靜地睡去。


  「—!」

  不知道過了多久,獨步猛然驚醒,看到窗外的亮光便知道已經早上了,他慌張地在枕頭旁找到自己的手機確認現在幾點—8:29。

  完蛋,來不及搭電車,要遲到了,怎麼會睡到現在我真是沒用啊啊啊—

  獨步手忙腳亂地想起身準備出門,卻在下床時一陣暈眩,又被棉被絆倒而狠狠摔在地上。

  「啊,好痛......」話一說出,他才發現喉嚨好難受,發出的聲音也很沙啞。

  除此之外,前夜的頭痛並沒有減緩,甚至變得更嚴重了,腦袋也發熱得難以思考。

  「獨步?你沒事吧?」隨著聲音傳來,房門同時被打開。

  映入一二三眼簾的是被棉被纏住,趴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獨步。

  「啊咧,獨步你怎麼睡到地上啦真是糊塗呢!」一二三放下手中的托盤,把獨步扶到床上躺好。

  「一二三......?不對,我要遲到了,啊啊禿頭部長一定又要發火了......」獨步面色憂愁地抱著頭低喃著。

  像是習慣了獨步的陰暗,一二三無視了獨步散發的負面氣場,半個身體爬到了床上,兩手不容抵抗地捧住獨步的臉。

  「咦?咦?一二三?」幼馴染的臉突然在眼前放大,使得獨步高熱的腦袋幾乎當機,下意識閉上眼睛。

  溫熱的感覺貼上了額頭,獨步緩緩睜開眼睛,一二三也閉著眼睛,正用額頭來感受自己的體溫。

  「啊,還發著燒呢,幸好剛剛去買了退熱貼。」一二三說著,邊向後推開,轉身拿了退熱貼出來。

  「獨步,你不知道你發高燒了嗎?」一二三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輕柔地撥起獨步的劉海並貼上退熱貼,「凌晨回來發現你沒吃我留給你的晚餐,一進你房間就發現你連襯衫都沒換直接倒在床上。」

  經一二三一說,獨步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的襯衫已經被換成家居服了,想必是眼前的人幫他換的吧。

  「剛剛寂雷醫生來過了,他說應該是受了風寒,加上連日加班的疲憊導致發燒,所以我就幫你請假啦!」

  「把醫生也找來了嗎!?怎麼可以麻煩人家呢大白天的醫生一定覺得很困擾都是我的錯,沒有管理好身體健康搞得要請假都是我的錯,之後要加更多班把進度補回來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邊喃喃自語著,獨步的意識又漸漸消退,眼皮重得一閉上就睜不開了,索性讓自己陷進棉被裡跟這個世界說再見。

  「咦獨步要睡了嗎?至少先吃點東西吧!」一二三吵鬧地聲音在耳邊嘈雜,但已經無法進入再度昏睡過去的獨步耳中。


  這次獨步是被窗外的雨聲給吵醒的,似乎還有點燒,尚未完全清醒的他決定繼續睡。

  「獨步我忘記了啦!」一二三洪亮的聲音隨著開門聲將獨步的神智拉回了一些。

  一二三走到床邊,搖晃著獨步,「醫生給了我藥,說要讓你吃下。」

  「唔嗯......」緊閉著雙眼,獨步翻身背對一二三不想理他。

  「獨步!」一二三又喊了一次,獨步雖然聽到了,但意識模糊到做不出回應。

  突然房內安靜了下來,只剩下獨步粗重的呼吸聲顯得清晰,接著又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響。

  床的一邊微陷下去,獨步感覺到一二三的氣息靠近。

  一二三無聲地扳過獨步的臉,疑惑的獨步微微睜開眼,同時一二三將臉湊近,還沒來得及反應,溫熱的柔軟便覆上了自己的唇。

  「嗚嗯......!」

  不理會獨步微乎其微的抗拒,一二三用舌頭撬開了他的牙關,並把什麼東西推進口腔,獨步嚇了一跳而將它吞了下去。

  這時一二三稍微退開,很快地又靠了過來。

  「一二三......?」

  獨步看見一二三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並再度俯下身吻了上來,清涼的水灌進嘴裡。

  確認獨步吞下去後,一二三輕撫著他的臉,磁性的嗓音低聲在他耳邊說道:「把藥吃下去了,獨步真是乖孩子。」

  語畢,一二三又貼上他的唇瓣,慢慢地加深這個吻。

  「一二、」獨步想阻止他,對方卻更強勢地探進他的口腔,吻得他幾乎窒息在一二三的溫柔中,渾沌的思緒變得沉重,卻又渴求著更多

  在失去意識前,獨步迷迷糊糊地抱住了吻著他的這個人。

  見獨步睡著了,一二三總算放開他,趴在床邊微笑看著床上的同居人。

  「おやすみ、どっぽ。」


  END.

  

期中考前突然想寫一二獨的發燒梗,終於挺過期中考可以寫了!

第一次寫催麥的同人,也是第一次寫BL的接吻好緊張啊///
(不過BG的接吻好像也沒寫過幾次,沒有經驗的事好難描寫啊

順帶一提,雖然一二三和獨步交換口水了,不過後來一二三沒有被傳染喔

一二三:啊哈哈獨步你體力太差才會那麼容易感冒啦!
獨步:......

然後我要跟醫生道歉,找不到適合的封面圖只好切醫生的頭orz

創作回應

Hibiki
好甜好好嗑
2021-02-14 00:53:53
炎忤
你能喜歡就好了~
2021-02-14 13:16:53
夜眼
好可愛好甜好喜歡
2021-05-06 15:31:18
炎忤
謝謝喜歡(*´ω`*)
2021-05-06 17:4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