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IDOLiSH7─Pocky日(32)

炎忤 | 2019-11-15 21:24:36 | 巴幣 2 | 人氣 273

IDOLiSH7
資料夾簡介
IDOLiSH7(偶像星願)相關的二創作品 多2受

>>原作:IDOLiSH7 偶像星願
>>CP 向:和泉三月 X 二階堂大和
>>Pocky日11/11
>>第一篇ミツヤマ!
>>發了噗浪懶得發這裡,今天才發(汗



  「吶,ミツ,我們來玩Pocky game吧?」

  在今天的工作結束後,洗過澡的三月來到大和的房間,明天兩人都off,偶爾和那個大叔喝一杯也不錯。

  然而才剛開始喝,大和便不知從哪裡拿出一盒Pocky,因酒意而微紅的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嗯?怎麼突然要玩?」

  「嘛,タマ說今天是Pocky日,剛好超商買一送一,就買了一盒給他,這盒就我們分吧。」大和邊說邊打開包裝,抽出了一根。

  這是經典款的巧克力口味,大和咬住餅乾那頭笑著面對三月。

  「巧克力那頭就給像小孩一樣的ミツ吧。」咬著Pocky,大和故意上下搖晃挑釁著。

  「誰是小孩啊?大叔。」

  這大叔也太醉了吧。三月挑眉,雖然有些無奈,但他可沒有要認輸的意思,坐到大和對面,一把咬住巧克力那端。

  一下子和三月近距離面對面,本來有點茫的大和突然對這樣的距離感到有些難為情。

  「我都奉陪了,可不要退縮喔?大和さん。」沒有看漏大和眼中的動搖,三月咬著Pocky露齒一笑,接著開始往前咬。

  「等、ミツ!」見三月的面容快速離自己靠近,嚇得大和幾乎清醒。

  「可別鬆開了。」三月只說了一句便繼續攻勢。

  面對越來越靠近的三月,大和手撐在地面,身體下意識地往後,但三月也跟著傾身向前,雙手撐在大和兩側。

  大和完全屈居弱勢,不論是Pocky的長度, 還是現在的姿勢,眼神左右飄移著,不敢直視三月熾熱的視線。

  就差一口兩人的唇就要碰在一起了,大和一驚直接咬斷他那端幾乎沒有往前的餅乾。

  「......」

  兩人將嘴裡的Pocky吞下去,沉默地維持著這樣的姿勢看著對方。

  「ミ、ミツ?」大和怯弱地開口,頰上的紅暈已不知是酒精的影響,抑或是害羞的表現。

  「這樣是我贏了吧,大和さん,可以要求獎勵吧?」三月勾起嘴角,不等大和回答便傾身讓兩人的雙唇相疊。

  大和仰起頭接受三月的吻,很溫柔,但是卻隱約散發著不容抗拒的強勢。

  唇舌翻舞之間,大和嚐到了三月口中殘留的淡淡甜味。

  他沒有特別喜歡甜食,但是這樣的糖分攝取方式,他還挺喜歡的。

  大和閉上雙眼,打算好好享受這個吻。

  
  —END—



Pocky日寫了一堆甜文,我都要蛀牙了
意外地在噗浪滿多人喜歡的耶,真的那麼缺糧喔www
好希望32在中文圈能多一點糧!三月超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