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Marvel ─ 鐵霜:有你的日子(4)(情人節)

炎忤 | 2022-02-14 22:35:15 | 巴幣 10 | 人氣 122

MCU / Loki
資料夾簡介
漫威相關,主洛基/Loki

> 原作:漫威
> CP:東尼史塔克 X 洛基
> 同居三十題系列,又名:洛基和東尼的互嗆互寵日常
> 洛基在地球的第一個情人節

(4) 一個驚喜

  「洛基先生。」

  AI的聲音突然出現,打斷了原本沉浸在書本之中的洛基思緒。

  「若您方便的話,史塔克先生想請您與他一同用餐。」

  洛基看了一眼時間,有些意外已經晚上了。他變出一個書籤,夾在書中。

  「謝謝你的告知,賈維斯,請告訴東尼我馬上過去。」

  「沒問題。」

  洛基拉了拉有些僵硬的筋骨,整理好儀容,走出房間。雖然他已經睡在東尼房間好一段日子了,但他東尼還是替他準備了一間房間,這讓有時很需要自己空間的洛基感到很滿意。

  路過客廳,他來到廚房,發現燈光有點暗,接著他看見餐桌放上了乾淨的桌布,除了餐具外還擺放了幾根蠟燭和玫瑰裝飾。而穿著西裝的東尼就站在桌旁迎接他。

  「情人節快樂,洛基!」東尼張開雙手說道。

  「瓦倫丁(Valentine)是誰?」洛基疑惑地問。

  「他是誰不重要,這是情人節!戀人們慶祝的日子!」東尼很隨便地解釋。

  「你們米德加德人有很多奇怪的節日,」洛基挑眉,「去年的聖誕節也是,在某個神的生日盡情狂歡,還有一個搭乘馴鹿雪橇的老人會送禮物給所有小孩。」

  「怎麼說,通常這些節日只是讓人們相聚的理由?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商人們的炒作啦。」

  「我懂了,所以情人節要做什麼?」

  「約會、吃飯、看電影?原則上和戀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可以。」東尼替洛基拉開椅子,洛基就座後他跑進廚房推出推車,「所以我準備了燭光晚餐!賈維斯,放音樂。」

  空間傳出典雅的交響樂的同時,東尼將料理端上桌,洛基必須承認他看不太出這些原本是什麼食材,若是以往,他會懷疑是自己對米德加德的食物不熟悉,但是現在……

  「東尼,這些是你煮的嗎?」

  「沒錯,我知道賣相可能不太好,」他聳肩,「不過我試過味道,吃起來沒問題!」

  「你知道我可以幫忙的。」洛基皺眉說。

  「我想給你驚喜。」東尼坐到他對面的位子,手按在洛基的手上,「而且有賈維斯和DUM-E幫我——雖然它主要是在幫倒忙。」

  廚房角落的機械手臂失落地垂下來,洛基忍不住將嘴角上揚,握住東尼的手,「我很高興,但我不喜歡你太勉強。」

  東尼聳肩,想把手收回來,卻被洛基抓著不放,下一秒洛基施展魔法治療了他手上一個個的小刀傷。

  「看來我下次該戴鋼鐵手套做菜。」東尼開玩笑。

  接著他們開始用餐,說實話,味道比洛基想像的好上許多。

  邊吃邊聊天,再喝點葡萄酒,微醺的狀態讓兩人都有些輕飄飄的。

  食物吃得差不多了,兩人拿著酒杯移動的客廳沙發,雖然沙發很大,但他們還是緊貼著彼此。

  「我都忘了還有巧克力!」東尼拿出一個盒子,「不過這就不是我做的了,小辣椒推薦的。」

  洛基接過來拆開包裝,裡面有好幾顆不同形狀、口味的巧克力。

  「在情人節,巧克力是用來傳達愛意的。」東尼解釋。

  「抱歉,我什麼也沒準備。」洛基低頭看著五花八門的巧克力說。

  東尼把洛基抱緊懷裡:「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洛基讓自己靠在東尼身上,「我也是。」

  「我猜你會喜歡吃這個?」東尼挑了一個巧克力,放到洛基的雙唇前,洛基一口咬下,還不忘順便挑逗地舔了下東尼的手指。

  東尼的笑意加深,摸了摸洛基的嘴角:「喜歡嗎?」

  洛基點點頭,東尼又拿了一顆巧克力,接著洛基跨坐在他腿上,咬起他手中的巧克力,銜在嘴裡靠近他的臉。

  東尼抓住洛基的下巴咬下一半的巧克力,洛基反作用地後退,東尼卻攬住他的腰將人拉近,兩人雙唇交疊,對方口中巧克力的甜味撲鼻而來,麻痺了理智。

  洛基也將雙手放在東尼腦後,加深了兩人的吻,像是要缺氧了似的交換著彼此的氣息。在短暫的分開唇瓣時,他們都渴望地看著彼此喘氣。

  「我愛你,東尼。」洛基輕聲地說。

  東尼湊向前舔去洛基唇上的巧克力,靠在他頸窩,話語落在他的脖頸:「我也愛你。」


  END


同場加映:Pocky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