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催眠麥克風-夏天、煙火、戀愛的閃光彈(一二獨)

炎忤 | 2019-09-17 19:25:58 | 巴幣 0 | 人氣 517



  。原作:ヒプマイ 催眠麥克風
  。CP 向:伊弉冉一二三X 觀音坂獨步
  。噗浪偷偷說點文1
  。題目:拐腳
  。傻白甜有,在一起了




  「獨─步─!別再睡了!」

  碰的一聲,獨步的房門被用力打開,一二三宏亮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而房間的主人卻毫無反應地整顆頭蓋在棉被中。

  「真是的獨步,你已經睡了一整天了耶,太陽都要下山了。」把燈打開後走到床邊,一二三將棉被整個拉開。

  「好吵......一二三......」

  獨步仍閉著眼,但可能是感受到燈光,眉頭用力地皺了起來。

  「難得休假卻整天都在睡覺太浪費了,我們去看煙火吧!」無視了獨步的抗議,一二三興奮地宣告。

  「煙火?我不想出門,我好累,連續13天加班好不容易能夠休息,一二三你就放過我吧。」獨步有氣無力地說,翻過身背對一二三。

  「別這麼說嘛,難得我們兩個都放假,也很久沒有一起去煙花大會了,我還準備了浴衣喔,走吧!」

  終究是心軟了,獨步還是答應和一二三去祭典。

  「只是去個煙花大會,有必要穿浴衣嗎......」獨步有點不自在地整了整身上的浴衣。

  兩人打算用走的前往位於他們住處不遠的煙花大會,腳上穿著的木屐叩叩地發出聲響。

  「那是當然的啊,平常要你穿你一定會拒絕到底的,明明獨步穿浴衣很可愛的。」一二三看著獨步穿著他挑選的浴衣的樣子,眼神滿是寵溺。

  「又不是女孩子五彩繽紛的浴衣,說什麼可愛......」獨步害羞地別過頭,不敢和一二三對上眼神。

  獨步身上穿著的是灰色浴衣,腰帶則是和他眼睛顏色相似的藍綠色。

  一二三穿的是暗紅色浴衣,配上黃色的腰帶。

  「獨步穿什麼都可愛啊。」一二三理所當然地說,「難道你喜歡鮮艷顏色的浴衣嗎?嗯......那麼可愛的樣子,我一個人看見就夠了。」

  「不要用你的牛郎模式說這種噁心的話啦。」

  一二三牽起獨步的手,靠在他耳邊低語:「這種話我只對你說喔。」

  感受到一二三吐出的氣息,獨步耳根子整個都紅了,低下頭不發一語繼續走著。

  一二三也不再糾纏,開心地看著獨步回握著自己的手。

  離煙花大會的地點越近,人群也慢慢變多,許多人也都穿著各式各樣的浴衣。

  路邊也有許多攤販,玩的吃的一應俱全。

  夜幕低垂,人群慢慢湧現,兩人買了章魚燒和炒麵,打算找個地方等待煙火施放。

  突然一群興奮的小孩從他們旁邊跑過,其中一個小孩跑得比較慢,著急地想追上去,卻撞到了獨步。

  「嗚、」獨步想閃但是沒踩穩,腳拐了一下,一二三及時地扶住他。

  「啊大哥哥抱歉!」小孩則是丟下了句道歉,就跑走了。

  「獨步沒事吧!」一二三擔憂地問,蹲下來查看獨步的腳踝,手才碰上,就聽到獨步痛得倒抽一口氣。

  「啊,為什麼難得休假跑來煙花大會卻拐到腳了呢,一定是我太擋路了吧,沒錯一定都是我的錯,覺得很痛也只是我太軟弱了,都是我的錯......」

  「嗚哇,都腫起來了......」已經習慣獨步這樣的一二三維持著蹲姿,「上來吧,獨步。」

  「──都是我的錯......咦?」

  「一二三,我還是自己走吧?我很重的。」獨步拎著食物,讓一二三背著。

  「OK的啦,要是連獨步都背不動,那我有什麼用。」一二三燦笑著說,「而且可以這麼近的感受到你的體溫,很幸福喔。」

  「一二三......!」雖然腳還隱隱作痛,獨步卻覺得因為有一二三陪著,這一點也不算什麼。

  他們來到了附近的公園,雖然離煙花大會有些距離,但其實能很清楚地看見煙火,是個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地點。

  兩人坐在長椅上,一起吃著章魚燒和炒麵,附近還有蟬叫的聲音,讓人難以相信這個夏天將要結束了。

  咻──碰!

  第一個煙火釋放,在空中炸裂成絢麗的七彩,隨之而來是更多的煙火一同裝飾了夜空。

  獨步看著這樣美麗的景緻,不禁想起小時候,他也是像今天一樣,和一二三一起來看煙火,能再和一二三一起來煙花大會真是太好了。

  這麼想著,獨步把視線從煙火移開,轉向身旁的一二三,卻意外地發現對方也正看著他微笑。

  那笑容宛如煙花般燦爛,但他知道,這個笑容永遠不會消失。

  「獨步,明年再一起來吧!」


─END─



第一次寫點文,不過還欠一篇沒寫(汗
本來是想寫小段子的,但是我真的一下筆就千字起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完全匿名的緣故,寫好了丟上去,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呢
還是我寫得太爛呢呵呵
有一點點受到打擊orz
有空再來貼另一篇寫好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