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里斯】起床,打仗,規律生活

月下七光 | 2019-07-24 23:45:13 | 巴幣 14 | 人氣 302

RPG活動文
資料夾簡介
RPG活動文,長期創作也放這邊



夜晚幫助完傭兵團完成了醫療手續,律理所當然的讓自己帶著的聖騎兵團跟聖劍盾兵團以及聖斥候團與傭兵們共眠了一晚,在光芒萬丈的黎明,律早早的起床,再一次例行的探查附近的地形,好險原先就有打算打長期戰,所以有帶一定數量的帳篷於後方魔導團兼補給團中,食料耗損比想像中少,則是……傷亡比想像中還大的關係,此外就是傭兵團作為感謝有給些不少物資,對律來說真是幫大忙了。

「布朗先生,現在起你就是我的近衛隊員之一。」律坐在輪椅上,指頭敲在輪椅扶把上,看向所有人:「各位耶和華的僕人啊,霞因父及子及聖靈之名,正式宣布此事。天父啊,此人飢渴慕義,行事公義,雖未受洗,已宣示一心向主,成為聖靈未來的器皿,弟兄姊妹們請保守他未來的腳步──此事乃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披著黑大袍,律當起神棍來真是毫不遜色,而底下的信徒皆敬虔的齊聲說道:「「阿們。」」

如此的早起,律從未想過自己的作息,會有一天這麼正常。他不禁有點感嘆,該跟那種頹廢偶爾摸摸魚看美女的生活,說聲再見了。再見而已,不是永別。律決心回去一定要好好當個廢人,最好是玩電動玩到吃杯麵維生然後累了就睡,像豬一樣的生活。但這一切都在可以回去為前提,他拍了拍臉頰,振作,然後好好的跟傭兵團呈現百萬分的謝意後,離開。

自從上岸後,就是以做出海上據點為目標。並且,讓源源不絕的海僕從、水僕從、珊瑚人、偶爾出現的潘加里希戰士歸天也是任務的一環。具體而言,律發明了一種符咒,若可以讓點狀的符咒搭成一個面,即可開出結界。內部是敵方,也就是目前可知敵方單位無法侵入的,這構成了給後面的王國軍可以登陸後支援的一條徑路、一面網狀分布的戰線。

然而,要做出這個面之前的首要目標,就是把裡頭的目標清乾淨,他出了營地之後,看著目前為止的路線──這塊淺灘要搶的地方還很多,必須儘快行動。

「話說小女孩。」布朗,那名失去一臂的大叔,有些好奇的用指頭抓了抓下巴的鬍渣,然後問道:「我能力可沒有特別好,你選我當近衛隊我是很感激啦,不過,我還是好奇為什麼。」

「蛤。」被布朗推著輪椅,忽然被這麼問的律,卻扭過頭,黑長髮一散開,瞪了布朗一眼,用惡狠狠的語氣說道:「你先叫我霞小姐,我才回答,你再『小女孩』下去我就把你閹成小女孩。」

「是是是,霞小姐。」布朗無奈的單手擺出投降的姿勢,心裡想著的是對方是不是大姨媽來了,火氣這麼大:「霞小姐,我只是隨便問,也不是道非常想知道答案,不想答的話,無妨啦無妨。」

「其實嘛,是因為啦──」一不小心放鬆的律,差點用出平常聊天的語氣,在對方詫異的眼神下立刻咳了聲,然後回歸原本的女性人格:「咳,我是說,原因你可以自己找,自己有什麼特殊的地方讓人看上,我不是有問必答機。」

「讓人看上的地方……外貌?」布朗笑嘻嘻的抹了抹臉,笑道:「想不到活了三十年,終於有人懂的我的帥!霞小姐,你真是我的──」

「不是。」律斬釘截鐵,有點覺得被噁心到,怎麼會有人厚顏無恥至此?算了,想想自己平常也是厚顏無恥之人,似乎沒資格嫌這個布朗先生:「你慢慢猜吧。」

「嘻嘻,霞小姐,這可真是傷人啊。」看起來沒被傷到的樣子一樣,律不禁狠狠地又吐槽一句:「自尻三十年中年男性是會有多好看?」

「嗚呃,霞小姐嘴巴好辣,真的是讓大叔我感到心在淌血了。」

看起來真的有點被傷到,律才滿意的收起他狠毒的嘴,然後感受著愜意的涼風緩緩吹過頰,他一點都沒有罪惡感,而布朗沒多久就摸摸鼻子,笑嘻嘻的回復平常的樣子了。

忽然,感應到兩隻潘佳里希戰士跟大量海僕從群、水僕從群,律立刻傳令,兵分兩路,在這一帶兩側各有一個結界網,意味著它們被夾擊的話,就僅能做困獸猶鬥,而搞定這群,兩個結界網更可以緊實的成為三重結界。

「高喊,然後奮鬥吧,耶和華的僕從們!」

不知從何時起,律已經習慣於喊這種中二病對白,這群狂信徒就喜歡這口,律也只好編製出不少中二病的聖靈充滿之臺詞。

律開出防護罩,然後近衛的幾人跟律保持了一定的距離,擺出防衛的姿態,待會有帶傷的人,或者是需要支援的,都是是以這邊為中心進行補給跟加強。

「嘖,包夾也會導致兵力分散……」律操盤著整場戰局,他並沒有放棄包夾,或者說現在放棄也嫌早,只是目前海僕從群出乎意料的勇猛,讓他多少有些措手不及。

「聖魔導砲兵,你們對準我畫好的座標,就是這樣──我一聲令下就發砲,三、二、一!」


轟!轟隆隆!


他調度著各單位,隨著聖魔導砲擊確實把大部分的海僕從炸成焦灰了,他的指頭在手機上滑著,每滑一下就是一道魔法口令傳達到軍隊各兵團的耳中,以有效殲滅目標。

「潘佳里西戰士負傷,但還沒消滅,近衛隊注意!緊急,緊急!」隨著手機傳出緊急訊號,律立刻以自身為球心,按下手機鍵,魔力雕塑出巨大的防護罩,將近衛隊與自身包裹好。潘佳里西戰士直接的撞上,防護罩前方震出一道裂痕,一隻凹殼龜撞上裂痕的瞬間,防護罩「啪擦」一聲碎開。

律要開出第二張防護罩時,已然來不及了,在潘佳里西戰士的高速下,他全身散出了聖光,頭髮飄揚起來──只能正面迎擊了嘛,律咬牙,潘佳里西戰士狡詐的發現律是長官的樣子,就算被插滿了兵器依然一口要咬上。


喀!


千鈞一髮,布朗舉起的長槍抵禦住潘佳里西戰士,而潘佳里西戰士剩下最後一口氣了,終於落地倒下。

「小女孩,沒事吧?」

律緩緩的將身上的光源素灌入布朗體內,讓他剛才過度用力的手臂得以復原,說起來,要說個理由,把這傢伙抓到身邊的話,大概是這個一直稱自己小女孩的傢伙──至少還能陪自己打屁,還有一絲人味吧。

「沒事,但我想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變成小女孩?」

「等、等等我們商量一下啦。」



(本圖由羅賓(robinhoods91)提供)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19-07-25 14:57:50
可拉斯尼格拉斯
其實布朗一直暗示著律:幫我做變性手術嘛,你的醫療技術這麼好!
2019-07-28 09:13: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