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A路線】請庫庫蘿小姐原諒我啦

月下七光 | 2019-06-30 15:32:29 | 巴幣 18 | 人氣 112

RPG活動文
資料夾簡介
RPG活動文,長期創作也放這邊



起初,律並不是帶著什麼輕鬆的態度來的,他帶著嚴謹的態度,好好的查詢了資料之後前來,雖然他自認除了正面戰鬥以外什麼都可以,但也萬萬想不到來到了這邊,最後一項要搞定的作業,竟然就是戰鬥。

坐著輪椅,如今的日子顯然冷氣還開著,不開冷氣顯然人就會熱昏的炎夏中,律來到了MARD招募處。他首先就見獵心喜,一入招募處,就見到了一名金髮的女孩子,嬌小的女孩子完全是律喜歡的風格,身高雖然比律高了一點點,但是這種看似陽光,實際上講話也給人新鮮空氣感覺的女孩子,律倒是第一眼就有了好印象。

此外,旁邊還有一位大姐,大概因為是大姊所以律沒有太大的興趣,主要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中央的面試官──一頭金黃閃閃的女孩子身上,她的眼瞳是淡紅色,其中閃爍著一股……呆氣,傻傻的感覺,似乎對於許多事情都不太了解的樣子,很合律的口味,這樣的女孩子阿斯嘉特不少,但作為上司可不多。

再來,還有一位……律的記憶力顯然全都放在女孩子身上了,還有一位存在感不高的,律其實完全忘記了還有一位在場的類似陪侍官的人存在,反正,存在感不高又是男的,肯定是陪侍的倒茶小弟,絕對不用在意,況且也不帥。陪侍的倒茶小弟模樣的人,律泡在霜雪咖啡廳的時候,基本上已經看著這種人看多了,譬如簡還有簡還有簡,總之,平凡又看起來毫無存在感的工具人還是不用太在意,雖然他哪天說不定會來NTR你,而律確實被簡NTR過,不過由於那位陪侍官(?)看起來跟金髮女孩距離沒有很近,也不像是關係很好的樣子,律認為陪侍官小弟應該沒有是金髮女孩的戀人或者暗戀者之類的可能。

他用清甜的少年音打招呼之後,金髮少女似乎注意到他的存在囉!她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會議室,如同響亮的銀鈴,歡快的少女聲音最適合做為面試的開場,至少少年是這麼認為的;雖然他失戀之後,暫時沒有要追女生的意思,不過,欣賞女孩子、觀賞女孩子、然後好好的相處,一起聊天、一同冒險──多麼愜意地展開,光是想到這邊他的嘴角就竊竊的上揚了一吋。
「來來來,在爐邊找張椅子坐吧!別客氣。」

望著高高的椅子,少年的臉一僵,嘴角卻又偷偷上揚,這是少女要前來把自己扶上椅子的節奏嗎?好期待唷,如果是關心弱勢又有同情心的女孩子肯定會這麼做吧!此外他見到了其他的冒險者,黑子的情報他知道不少,小麥他也知道──柴德這傢伙得小心點,其他沒問題,絕對沒有漏掉誰喔!畢竟那個死小孩樣貌的傢伙看起來一點都不可靠,肯定不是冒險者吧!律這麼想著的同時,絲毫沒有自省自己也是死小孩的一員,至少在外表上是如此。
「你待在輪椅上就好。」

然後,如果不意外的話,他好似聽到了這句一點都不友善殘障同胞的發言,讓他心裡悲嘆現代的年輕女孩或許都是這樣吧,要習慣要習慣不能哭!他還是花了點時間自我介紹,為了爭取好印象所以早一些發言自我介紹,反而得到了反效果的樣子,話語都沒編織好就被催得趕快繼續發言。

他倒是抱持著十足的信心不會被刷掉,要被刷掉也是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倒茶小弟吧!少年暗忖著,一邊思索著開場就要刷掉一人到底有什麼意義,當對方表現出英文有夠差的表現時,律除了哭笑不得還能怎麼辦呢?對他而言,至少,對於學霸、英文程度不差的他而言,要唸Midgard Association of Relics Discovery這麼簡單的單詞並不是難事。況且問題是「MARD」的全名,這樣子來說,其實自己的答案才比較準確。

之後,因為某種電波他感受到了泰格尼亞王國這個答案,或者說「茵特規得」這個字根對幽玄神教來說是指背叛者的暗語,他就玩了個文字變化的遊戲而已,想也想不到之後就因此被懷上了嫌疑,嘆哉嘆哉。(操作者的世界觀解釋)

不過,只要調查律的背景,就會查到幽玄神教附近的咖啡廳擔任租屋總管,大致上來說嫌疑是可以免除的,就不知道MARD能不能查到這之間的語言遊戲之間的關聯。若真的不行,律也已經打算陳上一份澄清書文上去,至於律的出生,這關係到律的主線劇情,而且也不太可能查的到,總之,應該是可以解決的。畢竟律也擔心庫庫蘿是否會真的調查自己的背景,萬一忘了的話,自己豈不背了個大鍋?

給了黑子塗面人偶,律就安心了不少,這個團隊看起來無法太容易的輔助,如果集中資源於黑子的話,其實陣線上來說對付阿達歐等級以下的應該可以……他想起那名成績高,在艾爾帕卡學園時期就比自己成績優一等的阿達歐,那充滿潛力的學生,如今根據北境的情報而言,不僅有錢也有強大的能力了。

想不到,之後的對手真的是他,讓律很後悔幹嘛去想阿達歐的事情,應該去想些弱一點的學生……布依絲?說起來好久沒見到這位老同學了,不知道最近她過得如何,不過可以的話更弱的一點……洛瑿璟,對!想到如果對手是她就好了,雖然黑子可能會嫌弱吧,不過對手弱一點好通關啊。

想起了學生時代,那時候還弱小不已、剛與谷蕾相遇……現在,他已經很少回想這些了,那時候的他性格飄忽不定,甚至因為沒有伴侶,總是做一些惡事、想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如今金盆洗手的自己,已經看開很多事情的自己,總算是成長了,但是身體卻還是退步了呢,畢竟……這雙腿也是自己意氣用事弄壞的,這點他一點也無法推拖。

阿達歐並沒有全力的砸,律很清楚這點,如果針對黑子以外任何一個人開始攻擊,除了黑子以外的人被針對,恐怕就要去紅雀神殿找小洛打招呼了。然而自己畢竟是輔助的角色,無法帥氣的衝鋒,這也是他理解的,中規中矩的戰法最適合他,但是這回阿達歐還是稍微被斥責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MARD整體而言對於戰鬥並沒有那麼了解的樣子吧。

關於之後戰鬥被曝光,其實他是不怎麼在意的,他在陳情書的末尾寫下:「以本人的立場而言並不怎麼在意,但是可能會造成他人的雜語,往後同樣的行為少做為妙,絕無惡意,做為善意的提醒而已」,然後,他把陳情書用E-mail寄出去後,一個人在霜雪咖啡廳的房間睡著了。

希望,庫庫蘿小姐可以對自己更加友善點呢。


2287字,標題圖......我只是在表述某個插曲

創作回應

阿雨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d33b92bcd5eaea6661d12547d646ed4.PNG
「縮圖臚石,可以!」
2019-06-30 16:06: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