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四期創作】熟悉與陌生

月下七光 | 2022-07-14 21:11:46 | 巴幣 28 | 人氣 207





位於吉埃伯的「移動城賽級」空中母艦,克羅庫塔號。自從「群」與諾亞一同消逝,律暫時在此休閒。他使用房卡連絡上了伊祁青歲,沒有想太多,就決定在瑟依賽教會舊址集合,因為好找。律似乎沒注意到另外一邊,青歲好像有點尷尬。
聽說有仿造大和式外觀的療傷水池,律感到興奮而忘記那舊址對於青歲而言多麼尷尬。律想到另外一個問題──男湯、女湯?
太複雜了,由於律的性別認同一直是男性,沒有男性特徵,偏偏也沒有女性特徵,上廁所都要化好妝,戴好假髮,去女廁用大丹進口(太監用)的自備魔法管子,慢慢塞入私處,讓管線與膀胱連結,才能正常上廁所。所以上廁所是女廁,而去泡大和式溫泉,通常都是男湯,他並沒有無恥到藉著外觀像是女性去女湯偷窺,至少目前的律,道德上是不允許的。
那是在阿斯嘉特的狀況,阿斯嘉特因為對於「男女之別」只要說清楚,其實不會構成太大的歧視。問題來了,這邊可是吉埃伯艦隊,去了會不會嚇到男性的吉埃伯人?想到這,律認為先行動去湯區,再來思考這個問題。吃完精神科藥物後,他驚訝的在分區看到「混浴」這個選擇,他眼睛一亮:這不是剛剛好嗎!
乘坐著輪椅,律藉著魔法動力滑進去混浴區。他很早開始思考,自己的雙腿坐輪椅,應該要因為看清現實而改變了,用人造機械腿應該活動力會大得多。他已經跟阿斯嘉特的義肢廠商聯絡上,藉著世界樹的信鴿來回,理解了義肢有哪些類型、個別的優缺點為何,謹慎的下了決定。現在這個時代,義肢產業開始蓬勃發展,需要戰鬥的人口數太多了,傷重的人數與義肢產業的發展成長成正比,技術的更替速度與能選擇的多寡也一同被影響。
想到這,經過律一恍神,已經滑入了淋浴區塊。他瞧見跟他同為一頭黑髮,只是性別為女性的人,她面色有些煩惱,臉上沒有笑容,看不出是什麼情緒。啊,是前線的戰力部隊「黑子」,律這才想起來這熟悉的面孔。他不知道的是,普通男性看見那裸露的前胸,細嫩的皮膚,緊緻的大腿,都多少會有遐想,甚至會起生理反應。律則頂多瞥了眼,看著對方努力把臉用手撐起笑容。這名女性並不好惹,況且自己並沒有那個立場去關心她……想到這,律有些落寞的情感,律對於自己總是自認「沒有做什麼的立場」、「應當收斂情緒」這塊,他自己都知道,有點過度了,但也無法逃出畫地自限的框架。
如果能夠打聲招呼,至少說聲「黑子小姐,還好吧?」就好了,但他並沒有這麼做,他譴責自己的懦弱,卻又無法有所長進。埋頭打開水龍頭,調好水溫,像是跟黑子無關係、也沒注意到黑子這個存在一樣,抽出拐杖,一拐一拐的坐上木椅,將水轉為沖澡後,抿著唇,靜悄悄的不說話。
「唉……愁眉苦臉的……母親應該也不想看到這樣。」
黑子自顧自的嘆息,這讓沒有接受過母愛的律,開始思考母愛是什麼樣貌,一邊豎起馬尾,一邊用梳子按摩頭皮、梳開錯節的頭髮。然而,他忽然聽到熟悉的男性聲音,頭不自覺地往那邊轉。
「白癡混浴哪可能有女的啦,不是男的就是阿婆,漫畫裡面那些一定是騙……啊啊啊啊啊啊抱歉!」
法爾‧耶阿特,好久不見的熟人……說是熟人,現在的法爾,對於律的近況也不是那麼理解。聽著男性慘叫的聲音,律疑惑的一邊梳頭一邊思考,自己做了什麼嗎?
「你好,法爾大哥,許久不見。」律這次鼓起勇氣打招呼,法爾瞧見了律,也瞧見黑子,目光似乎不知該擺哪邊,好似臉頰有點紅。法爾天怕地不怕,除了雷堂轟音之外,律不禁疑惑地開口:「法爾大哥,是看到什麼嚇到了?」
就算是鬼,法爾應該也能夠應付;或者是魔神、還是奇醜的怪物,法爾應該應對很有方法才對,身為阿斯嘉特少數擁有超過坦克防禦力的男人,怪物看到他要跑,而不是他看到怪物嚇到吧。
「嗯……不對這個不是女的。」這時候,法爾的視線在律的身上,律很好奇法爾在看哪裡……律有種自覺,自己全身都沒啥好看的。
「但妳是吧!?」法爾誇張地對黑子像是尖叫一樣,律腦袋一晃反應不過來,法爾‧耶阿特不可能有恐女症吧,看來律自己也越來越不懂法爾了。律開始檢討自己,雖然最近前線法爾沒有很活躍,但是其女蕾依希可是闖出了名頭。
黑子圍起毛巾,遮住了第二性徵,說話的聲音還挺好聽,至少律挺喜歡的:「嘛~我是阿婆,真不好意思阿~」
「不,不是……呃。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律差點要直接回答,說這邊是混浴池,請不要驚訝。這裡,就只是個混浴池……想了想這樣有點把對方當笨蛋的感覺,就沒有說出口。這時候律才好好打量黑子的身體,突出的女性第二性徵,脂肪與肌肉堪稱比例完美,身材勻稱,律細思這些資料可以獲得什麼結果……此外,皮膚跟自己一樣,陶瓷般的滑潤?與自己的最大區別,就是頭髮上有史萊姆……啊,這跟黑子剛才的話矛盾,不是「阿婆」,律順口說道:「黑子小姐,看起來還算年輕。」
「啊哈~小嘴真甜~阿姨畢竟用了不少保養品。」黑子的讚美,讓律有些不知所措,就當成是稱讚吧。律並沒有回答,於是黑子跟法爾聊了一陣,忽然下巴一壓,側過頭來,目光看向律:「話說真的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你了,是被殺死了?」
「精神出了點狀況,被帶去義勇軍醫療班治療心神,最近終於恢復了......感謝黑子小姐的關心。」律慌慌張張的答覆,他自從拒絕那個喋喋不休的自己,已經長長一段時間了,因為那只是武裝起來的自己,並不是讓人喜歡的。如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畏縮、怯懦、不太會搭話,當自己之後,反而很多害羞的情緒,例如「慌張」都會跟著冒出來。
為了掩飾自己的慌張,他看了眼法爾,目前要被黑子擦背的法爾好似跟自己一樣慌張,所以一起慌張總沒錯了。想到這,律鼓起勇氣開話題:「法爾大哥對蕾伊希真是教育良好,我聽說過她在前線的戰果了。」
「不,那叫放養吧……」法爾一臉的尷尬,同時,律發現神代正義進入混浴。神代正義與法爾似乎交情不錯,相較於對於律的態度,法爾對於正義更放得開。果然,律思及還是自己的問題嗎……聽著法爾呼喊「正義快進來!」的聲音,他默默地檢討著自己。
「嗯......法爾大哥真是始終如一的謙虛。」如果是以往,他大可說「哈哈哈,放養什麼的真難看欸」,但那並不是真心話,只是為了圓場面而想到什麼就順著話說而已。律放棄了嘲諷,也因此整個人變了,雖然他看著正義跟法爾,兩個人眉來眼去也不知道在幹麻,黑子則一邊跟法爾聊天一邊擦著法爾的背。然而,隨著人多,也就是羅莎以及瓦連京的出場,律逐漸地感到不適。
於是,律前往了泡澡區,他有點恨自己的枴杖發出的劇烈聲響……雖然比起現場的各種聲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吸呼──吸呼──
劇烈的男性喘息聲,被黑子擦背的正義發出這樣的聲音,彷彿很開心的樣子。想來黑子擦背的技術很好吧,不過黑子大概擦完兩個人的背就累了,律心想不要麻煩黑子,浸入溫泉。
「唉阿!死相~」
啪!
律把長頭髮包起來,整個人泡浸浴池的瞬間,聽到清脆的巴掌聲。最後,他決定思考未來的方向,譬如義肢的訂製、光魔法的進階使用、最後一災中該怎麼生存……種種的事情,讓他越想越昏,不知道為什麼……愈放鬆愈昏沉……
忽然,眼前一片黑,律立刻用光魔法憑著意志力支撐上半身骨架,勉強讓自己沒有全身掉入池中。
「王~你對其他人那麼溫柔,我吃醋了喔。」
黑子小姐,還真會開玩笑呢……感受到有肩膀將自己扛起,堅實的肩膀將瘦弱的律抬離了浴池。律稍微醒來才發現是法爾,好好道謝之後,兩人再次別離,沒有太多話說。
律感受到,連熟人跟自己也開始陌生了。而或許,是他讓熟人陌生了。


2883字


(刊頭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