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突發奇想的小短文(9)

黃米 | 2019-06-22 13:12:51 | 巴幣 8 | 人氣 189





完全沒辦法隨便小看一個人,這是莫妮卡這次聚餐中得到的感想。當她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覺燭茗這傢伙已經快喝掛了,而她自己才吃沒幾口呢!

雖然軟體不用飲食就能活下來,但還是可以嘗到食物的味道,只是轉換成了程式碼,然後再消化成錯誤的代號。莫妮卡嘗了幾道菜餚後便把食物的味道細細的紀錄在記事本上,而完全沒有注意到燭茗。現在倒可好。

「莫妮卡......人家,嗝,很...很困惑......」醉酒的燭茗直接抱住了莫妮卡,讓她有些不知所措,「呃......What's going on?」

「我啊,」燭茗吐了口酒氣,搖搖晃晃的扒了一口飯,再喝一口啤酒,放浪不拘,「其實心裡...嗝,還是放不下她......可是我又喜歡你......」

「說甚麼呢,你都醉了!」

「借酒澆愁呀......好困擾、好困擾啊!」燭茗完全沒有聽進去,「我只要...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就會覺得對不起上個...嗝,上個人。而且完~~~全沒有人可以聽我抱怨......」

「說什麼傻話,你還有我啊。」莫妮卡完全小看了燭茗,她還沒那個量去容下那麼多食物。此時此刻的燭茗只是個被戀愛困擾的女孩兒,而莫妮卡自己也是半斤八兩。

在遊戲中和她認識,她只是想要占有著她,所以才會竄改其他人的程式檔,甚至修改整個遊戲。

在現實中和她認識,她看了一些關於愛情的文章,也接觸了她的過去,她思考著:愛到底為何物?

眼下看來,把她直接帶回家調理調理才是最恰當的。雖然她想要聽更多關於燭茗的心裡話,可是再這樣子鬧下去也不是辦法,「好了好了,快點離開吧。全部的人都盯著我們看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好不?我幫你結帳阿,你回去之後想怎樣就怎樣啊。」

「好......嗝。」燭茗乖乖地點點頭,然後就乖乖的被莫妮卡吃力的拉著。

結完帳之後,莫妮卡半背半拉著燭茗時,內心有些複雜。被告白自然是件好事,但是對於愛情半知半解的她卻又為此苦惱。莫妮卡不想要讓燭茗懷抱著這份情感。

至於漫長的路上出了甚麼狀況,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快要期末考了,可是我還在這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