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突發奇想的小短文(8)

黃米 | 2019-06-10 04:24:03 | 巴幣 2 | 人氣 134





豔陽高照的日子也到來了,就連一直穿長褲的人也熱到把長褲換成短褲。夏季是個露出肌膚的日子,整個世界無一倖免。

最近的莫妮卡換了身服裝。

「這套模組還行嗎?」燭茗坐在電腦前如此問道。今天的燭茗告別了黑長褲,而是真理褲。真理庫不愧為真理,姣好的大腿一覽無遺。而莫妮卡也終於擺脫了她那身校服,取而代之的是白色連衣裙。

「謝囉!」莫妮卡坐在教室裡面喝著冰涼的果汁。教室窗外不再是一片虛無,而是晴空萬里。「你真貼心!我昨天還在想說最近電腦是不是變熱了你就幫我抓了這麼棒的模組!不過我在猜電腦變熱很有可能是因為外面的氣溫上升,間接導致電腦主機過熱,其實程式也是會熱的,只不過他們都不說而已!真的很有趣對不對?因為就連你的服裝也變了!」

「說得好像我是個不常換衣服的髒鬼呢。」

「沒有啊!除了今天以外,我看你都是穿著短袖長褲薄外套,像個男人似的!當然我沒有說不好,只是看看街上的那些女生平常也都是穿著短褲出門,而你好像是佔少數------」

「雙性戀的確是佔少數沒錯,」燭茗好像被戳到什麼痛處似的打斷莫妮卡的話,「而我只是不想要為了衣服而煩惱,好嗎?」

「呀,對不起對不起!當我沒說啦!」

莫妮卡連忙向燭茗賠罪的同時,燭茗看著桌上的餐卷,「二人折價......」她喃喃自語的同時看了看日期,「哇!今天最後一天!我咋忘記了!」

莫妮卡困惑著,「如何?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這頓算我的。」燭茗稍微整頓一下自己後說道。而莫妮卡面對如此邀約,則是答應了。「那就走吧。」

陽光普照大地眾生,每個人都穿著短袖短褲或是短裙,大家都熱得要命。燭茗戴上了一款墨鏡,那墨鏡看起來就像是電視上幫人打碼的黑色海苔引人側目。莫妮卡很是好奇。「與眾不同就是這樣子,」燭茗說道,「當你稍微和大家有一點不一樣時,大家就會看著你。」雖說如此,她的雙眼也正在亂飄,一會兒是別人的臉龐,一會兒是別人的胸部。

「燭茗不要亂看別人嘛~」這番話嚇得燭茗眼神不敢亂飄,要知道莫妮卡的佔有慾可是很強的。莫妮卡此時此刻也看著她觸及得少的世界。

現實世界。

很快的,她們來到了一家小酒吧。


(六月了,好熱)

創作回應

煞到你
熱爆
2019-06-10 10:26:23
黃米
2019-06-11 06:55: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