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文遊】災厄世界-角卡

黃米 | 2021-01-13 22:35:12 | 巴幣 10 | 人氣 217

角色圖片:

名字:阿薩米

性別:女

年齡:23

個性:寡言、視字如金。生活非常規律,偶爾會有卸下戒備的時候。

背景:信仰著薩滿教,並且以此為業的狐狸亞人女性。從事著薩滿這項工作已經長達了兩年。由於家族競爭失敗的關係所以曾經有好幾個在野外度過的夜晚。某一天突然萌生出了想要看看外面世界的想法,於是她就做了,而且義無反顧。

武器裝備:

V字形迴力鏢(傷害8,當作遠程武器時飛行距離為15m,傷害減半但能攻擊兩次)

普通輕裝(防禦2)

狼牙飾品(攻擊時有10%機率使敵人流血,無法疊加)

輔助職業:廚藝E

被動(一項):

【耐力續行】

「還能再撐。」

長期的野外生存讓她培養了相當的耐力,至少能夠讓自己不那麼容易陷入飢餓。當耐力為0的時候,阿薩米總能將其視為2,但無法享受到每一籤回血消耗的好處。一獲得關於耐力的屬性點時則取消。


主動技能(三項):

【岩石之守】

「哈啊!」

薩滿相信著萬物皆有靈,並且都有一套方式進入靈魂居住的地方,而阿薩米最初的練習對象,是一顆石頭。消耗5點能量觸發,立刻獲得五點防禦,在接下來的五回合內逐漸衰退至0。冷卻五回合。

【環境偽裝】

「嗯。」

雖然在薩滿之間,阿薩米的體質沒有過於常人,不過她卻善於將自己藏在環境裡,這成為了阿薩米存活夠久的小秘密。

消耗3點能量,使敵人察覺自己的機率減少30%,並且不容易成為遠程攻擊的主要目標。

【阿薩米流戰術】

「哼。」

要她打架的話她也不會輸給任何人。將手邊隨處可見的東西化為武器是她的專長。消耗3能量,在使用訓練要求為普通士兵以下的武器攻擊時增加一顆骰子,但仍然只會視為一次攻擊。一天只能使用一次,每獲得兩點屬性點,使用次數就會再+1。最高使用次數為5。(此技能並不會因為消耗屬性點的緣故而減少使用次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