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文遊】災厄世界-角卡(2)

黃米 | 2021-01-18 15:22:32 | 巴幣 4 | 人氣 489


名字:黑米米

性別:女

年齡:20

個性:平平淡淡的,從表面看實在是不知道她內心想的是什麼。必要時施予溫柔,又或者是制裁。喜歡的事情是唱歌,最討厭有人擺出舔狗的模樣。

背景:在一次的實驗意外中,她同時失去了自己的父親母親。在無人拘束的情況之下,她拾起了(自認為)最能代表父母雙親的遺物,出門去探索他們口中的大陸。

雖然是個狼亞人但耳朵被帽子藏起來了。

武器裝備:

細劍(傷害8)

普通輕裝(防禦2)

繃帶(止血用)

輔助職業:採集E

被動:

【歌唱吧】

「哼~哼哼~哼~」

在歌唱的回合中無法移動、攻擊,但仍然可進行防禦。在歌唱時防禦的最終數字會增加40%。
(無法疊加)

技能1:

【安眠曲】(消耗2能量)

「至少現在...你們能夠做個好夢。」

對1d3的敵人進行歌唱,士兵必定沉睡、低級英雄70%、中等英雄50%、高等英雄30%沉睡,敵人會在1回合內陷入昏睡。除非受到攻擊或是外力影響才會醒來,沉睡期間無法閃躲只能防禦。

技能2:

【鎮魂曲】(消耗3能)

「安息吧,亡靈們。」

對1d5的敵人進行1d3的真實傷害,同時附加安寧的效果,效果持續1d3回合。在安寧的效果當中敵人將有20%的失手率。

技能3:

【貫穿的一擊】(消耗5能)

「就往這邊突刺!」

蓄力一回合後對敵人進行攻擊,有30%的機率無視敵人的防禦,傷害為自身普通攻擊時的兩倍。蓄力時無法防禦、逃跑等等的動作。

初始位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