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上一次發布小屋文章還是在上次

黃米 | 2022-05-26 13:05:56 | 巴幣 1060 | 人氣 279

我的名字叫黃米,24歲(大噓),在台灣的某間沒人要的公立大學上課住宿,未婚。目前沒有打工,每天中午十二點都要好好的睡上一覺。我不抽菸,也沒喝酒,每天都一定會睡超過6小時。睡前,我一定會消除掉根本不存在的壓力,上了床,混個兩小時,安然入睡,一覺到天黑。絕對把身體問題留給自己,教授都說我有問題。

...對,這大概是最近開始遠距教學時的,我的現狀。不知道為什麼,我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往前移,而我的生活作息一天比一天還差,身體素質更是沒有好到哪邊去。直到這個份上我才真正明白一件事情:我不是特別宅,我只是比較享受擺爛的生活罷了。由於這一段日誌是即興寫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排版完全沒在管的,也快要無所謂了啦。現在這篇文章就是浮上水面來聊聊最近的情況的。

意外發現這篇文章居然離上一次的日誌居然差了整整一年又多幾個小時耶,超酷的欸。這算是讓我從最早的周更變成了日更再倒回年更的狀態嗎?我到現在還是一個人住,駕照還沒考,證照也還沒考上,也依舊還沒有打工的打算。現在的金錢開銷就已經足夠讓我生活了。倒是學業感覺是越來越退步,開始逐漸退化。有時候我都懷疑當我說出「人類進化不帶我」的時候,會不會其實是人類從來沒有進化,只有我在退化?還是說進化的本質就是退化?

興趣和愛好,從升上大學之後就幾乎很少改變了,還是那個樣子,只是一名路過的牌佬+刀客塔+方塊人罷了!2022年,konami也是開了個叫做Master duel的遊戲,我也是每個月都嘗試打到最高段位,儘管每次結果都不一樣,但還過得去吧。或許我廢寢忘食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但最近呢,完全不知道為甚麼,對所有的事情都越來越提不起勁。平常可以玩的很瘋的東西現在也不太會想要打開了,反而是大量的影片開始占據我的生活。或許每個人到了一個時間都會變成這樣?也說不定喔。每當想要提起幹勁來做點什麼,但最後都還是沒有做甚麼,總覺得有什麼東西盤據在我的心裡面把我生活的動力逐漸吞噬殆盡的樣子,一點一滴地把我的喜好能力奪走。先是畫畫、更新的毅力、再來連我國高中最自豪的寫文章也.......

生活還是要過,家人還是要陪。最近家裡也好不到哪邊去。老爸的毛病依舊沒改善,已經結婚的二姊消費習慣還是沒改變,老媽的老家也頻頻出現狀況,最近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大姊終於要結婚了。雖然我已經過了坐小孩那桌的年紀(?),但我還是很期待看到大姊穿上婚紗的模樣。想到我可能身為未來侄子們的榜樣,我也要打起精神來了呀。要不然就只能當反面教材了。不過反面教材好像比正面教材還要有教育性?不重要。

未來的一年,不管是我還是這個世界都要加油啊。聽說現在疫情很嚴重,就連沒有人理會的外島都出現感染症狀了,真的是很討厭啊。朋友甚麼的,自從我開始接觸了homo梗之後,我就逐漸發現我可以把身旁的女性友人全都當成正常朋友看待了(悲)。想知道什麼是homo梗的話請千萬不要知道,要不然你也會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的(確信)。

待會兒還要遠距教學,今年的小屋文就先打到這邊吧。明年準時回來。希望吧。

創作回應

安弟
請問米娘甚麼是homo梗
2022-05-26 13:47:59
黃米
比遊戲還刺激
2022-05-26 13:52: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願身體健康( ´・ω・`)
2022-05-26 13:52:01
黃米
祝老闆斷氣老闆身體欠康(X
祝老闆大氣老闆身體健康(O
2022-05-26 13:59:26
starseeker
請問24歲的前輩會化身為野獸嗎(迫真
2022-05-26 14:10:28
黃米
24歲,會化身成野獸,是德魯伊(確信
2022-05-26 14:32:29
小巴
好久不見

辛苦了
加油(hug)
2022-05-26 14:17:23
黃米
你好,謝謝,猩抱(hug),小籠包
2022-05-26 14:34:12
煞到你
偷看
2022-05-27 22:33:37
黃米
偷回
2022-05-27 22:35: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