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番外篇 小櫻與翔的快樂時光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5 19:20:51 | 巴幣 2 | 人氣 174

此篇番外篇可視為"平行世界" 因為本傳還沒完結 所以筆者是以另一個視角在詮釋此篇

在世界秩序恢復正常 經過艾薇兒之亂後 各國之間簽署了永久性的終戰和約 不得再擅自發動戰爭 違者將會被"破壞神闇影"以神罰的方式"破壞"掉!

在艾薇兒恢復原本善良的個性後 深知自己所犯下的過錯是不可饒恕 自願被創世與破壞雙神封印在無限時空與次元牢籠中好好自我反省

在小櫻與翔合力消滅掉"罪魁禍首"之後 翔負起該負的責任 續任帝國皇帝之位 幫好友菲利德治理帝國 連同原本的三位帝國將軍 蕾雅 菲特與李飛一同修復災後重建的帝國

小櫻接受了翔的求婚 正式成為了帝國第一"女王"(非皇后)

原本小櫻是得繼承勇者王國的女王一職 但母親跟阿姨兼好友的蕾雅共同繼承女王之位 所以她方可追求自己的幸福...

蕾雅因要與姐姐紫雪共同管理王國 所以辭去了帝國四將軍...讓小櫻有些落漠 可是蕾雅會不時地來訪 讓小櫻非常開心與蕾雅見面的時光

翔因為得忙於國政 顯得有些忙碌 無法時常陪伴小櫻

然而...蒂娜受貓魔王之令 卸下護衛一職轉任帝國四將軍 與其他兩位元老及"新人"將軍一同協助翔處理國政 由於蒂娜的智慧 讓翔輕鬆了不少 終於有多餘的空閒時間好好陪伴小櫻

"終於...把瀕臨毀滅的帝國重新振興起來了 這樣菲利德跟伊莉雅在天之靈也會覺得欣慰吧?"

"老公..."

翔抱著依偎在自己肩上的小櫻 "嗯?女王陛下怎麼露出這表情呢?有失您的威嚴喔?"

小櫻鼓起自己的雙頰 "噗...討厭!我雖說是帝國的女王 但我依舊還是"現任"的魔王呢!"

翔輕笑 "哈哈 也是啦 不過 兩人獨處的時間 就讓自己好好放輕一下吧?"

小櫻露出微笑 "嗯..."

"聖劍與魔劍是和平的象徵 也是創世三神眾與最強魔王給予我們的最強守護武裝 讓聖劍與魔劍繼續守護大家吧!"

小櫻跟翔 一人舉起聖劍 一人舉起魔劍 對天訴說...

這寧靜的夜空 是他們夫妻倆最幸福快樂的時光...兩人的愛 如同菲利德跟伊莉雅的祝福 得以永續存在 繼續相愛下去...

而 在夜空中自由自在飄浮的貓魔王黑神 望著自己的女兒得到幸福 露出滿足的笑容

"呵呵 看來我們的魔王大人真的是得到她專屬的幸福"

"臭小子 小櫻從小是被我捧在手掌的明珠"

"你要是膽敢讓她哭泣的話 老子一定會把你碎屍萬斷..."

雖說貓魔王嘴巴上是這樣說啦 但他本身很滿意這個女婿的

"好啦...這世界也恢復正常了 這下咱可以真正得以"安眠"了吧?"

當然是..........不可能..........您忘記還有個女人在等著您回勇者王國嗎?

"唉 還都不是筆者你害的!你怎麼不被破壞神"破壞掉"啊!"(生氣貌)

喔?如果我被破壞掉的話 等於連同"你們"都會被"破壞掉"喔?畢竟我才是真正的創物主 不是嗎?

"唉 有您這麼脫線的創物主 我們這些角色才會那麼辛苦"

這樣齁 好啦 我也不是那麼殘暴的人啦 你就跟紫雪好好地渡過下半輩子吧www

"這還差不多 還有啊 您也老大不小了 自己也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難不成您打算自己一個人終其一生嗎?"

這個嘛 我不清楚 雖說你們大家都獲得自己的幸福 但我本人...時候未到就對了 總之 你不要像火斑喵一樣囉哩巴唆的 是不是因為你們是同一個人的關係啊?

"你才少囉唆!你這膽小沒用的男人!"

隨便你怎麼嘴砲 反正你也只有這時候才能嘴我www

"哼!!"

好啦 不搞笑 總之 我會創造出這些故事 只是希望"你們大家"都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您自己也得得到幸福才算是完美結局吧 真拿你沒辦法"

再說吧 遇到了 我自然不會逃避的 就這樣吧 掰掰~~~~~~~~~~~

"這沒用的筆者又想逃避現實了 嘛 算了 不再跟"旁白"聊天了 得快點回到老婆身邊才行"

番外篇 完

小櫻搔搔自己的頭 "剛才好像看到爸爸在空中自言自語似的 他到底是在跟誰說話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