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宿命對決?小櫻與蕾雅...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3-06 07:09:18 | 巴幣 0 | 人氣 106

艾薇兒想先發制人 所以派出蕾雅直接攻擊小櫻等人

在帝國附近的草原上...

"我等妳很久了...魔王..."

站在眾人面前的竟然是被擄走的蕾雅 但...她散發出強烈的邪氣 手上還拿著...黑色的聖劍!?

在另一旁暗中觀察的艾薇兒 "哼哼哼...上吧 妾身的勇者...拿著那把妾身再造出的聖劍打倒魔王吧!"

"蕾...蕾雅...?為什麼...為什麼..."(插入曲BGM)

小櫻不敢置信看著蕾雅...但是!蕾雅突然衝向前...這是...劍術的"縮地"!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要攻擊小櫻 可是 這一擊卻被蒂娜識破擋了下來!

"少主!她已經不是您認識的蕾雅!她是敵人了!少主!!"

翔也立即幫助蒂娜絆住蕾雅 小櫻看到兩人與蕾雅在奮戰 雖說無法置信 可是!

小櫻拿起了聖劍與魔劍 "我一定會救回蕾雅!"

小櫻立即也衝向蕾雅揮劍 但是被蕾雅抵擋住 小櫻跟蕾雅...兩人之間開始共鳴!?

"嗚...這就是魔王與勇者衝擊之下的力量嗎?"蒂娜掩臉看著這股強烈的閃光

此時 小櫻不肯放棄 她大喊著 "蕾雅!妳看!聖劍修復了...是菲利德犧牲自己...修好的..."

沒想到 蕾雅聽到小櫻這麼說 竟然開始流起眼淚..."皇...皇帝...陛...下...."

蕾雅竟然因為聽到皇帝的離世而開始又恢復自己的意識 並且開始抵抗艾薇兒的操偶魔法!

"咦?!這丫頭!!怎麼會有餘力抵抗妾身的力量?!這是...什麼情感?!"

艾薇兒顯然無法再用操偶魔法控制蕾雅的意識

(陛下...我最愛的皇帝菲利德..............為什麼.......我...我一定要替您報仇!!)

蕾雅的悲傷與憤怒燃燒 終於擺脫了控制 恢復她原本的模樣

她馬上把手中的黑色聖劍扔掉...黑色的聖劍著地後就消失了...

"陛下...我不會讓您失望的..."蕾雅跪在地上痛哭

小櫻扶起蕾雅 "太好了 妳終於恢復了 蕾雅!"

"小櫻...對不起 讓妳困擾了..."

艾薇兒見狀 原本想出面攻擊他們 但是!

"終於找到妳啦...妳這不乖的女人"

是破壞神闇影!! 艾薇兒一時之間被闇影嚇到 "你...你怎麼會..."

"笨蛋 妳發出那麼強烈的邪氣 我怎麼可能找不到妳 妳哪來的自信?"

艾薇兒見情況不妙 拔腿就跑 但闇影似乎不打算追擊她...

"哼...原來如此 看來事情有些棘手了" 看來闇影似乎發現到什麼...

後...蕾雅問小櫻 "陛下他...走的安祥嗎?"

小櫻點點頭 "嗯...他一直希望可以救回妳...所以犧牲自己把聖劍修好了..."

"是嗎..."

蕾雅望著天空..."陛下 您在那看著...屬下一定會達成您的心願...請守護我...陛下"

幸好...蕾雅是救回來了 沒有爆發更嚴重的傷亡...接下來 大家就是要找到古神艾薇兒 來了解這一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